今日拜年不算早 

一拜群主過年好

二拜管理全家好

三拜群友身體好

四拜美女身材好

五拜帥哥胃口好

六拜大家個個好

七拜開心聊天好

八拜所有家庭好

九拜咱群最友好

十拜群友天天好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由於明天祝福太多,提前在此恭 朋友

除夕 您團聚香甜

初一 您喜慶新春

初二 您福貴滿堂

初三 您福慧雙增

初四 您大吉大利

初五 您滿載而歸

初六 您春風滿 

初七 您人日快樂

初八 您福祿壽存

初九 您如意吉祥

初十 您萬事亨通

十一 您一帆風順

十二 您吉星高照

十三 您闔家和樂

十四 您身心愉快

元宵 您愛情甜蜜

 

《祝》詞雖短真心掏

 

《親》朋好友聚今朝

 

《愛》情友情親情妙

 

《的》的暖語如浪潮

 

《朋》客滿席家常嘮

 

《友》誼比那青山高

 

《新》年貴友無煩惱

 

《春》天風光無限好

 

《快》快跟隨幸福跑

 

《樂》樂瀟灑又年少

 

《豬》年興旺好徵兆

 

《年》年高升工作好

 

《大》福大貴吉星照

 

《吉》祥如意樂淘淘

 

《萬》裏晴空祥雲飄

 

《事》事順心樂逍遙

 

《如》花似玉美顏嬌

 

《意》氣風發幸福老

 

 

 

【想念你的旋律】

 

曲風乾淨唯美,旋律簡單卻不單調,豐富的情感在優雅的音樂裏滌蕩,淡淡的憂傷,靜靜地流淌。很淡的純音樂,像水滴到盤子上的聲音,純淨到了靈魂深處

 

一顆真心,無需花言巧語,久了總會知道;一份真情,無需能說會道,時間會讓你看清。

 

人與人,聚散是緣,生情有因。風雨,吹散的是虛情,留下的是真意;時間,帶走的是你生命的過客,留下的卻是真心人。

 

在無助時,才知道誰最愛你;在低谷時,才知道誰會真心陪你。順水推舟人人會,患難與共卻很難。平淡地活著, 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溫暖。

 

閉目靜聽,伊黎河嬋嬋,樹影斑駁,西域少女翩翩起舞,少年郎手鼓彈指間,然曲終人散,終歸平淡,異域夢醒,一區伊黎河畔。

 

歲月輪回春可知,得失之間如雲煙,笑問人間客是誰,流水有聲似無聲。

 

春去春又回,花謝花又開,人生卻不會再如此的輪回。

 

在歷史的長河中,一個生命就是短暫的一瞬,所謂的永恆,其實就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得不到,才會有的心理。

 

在時間面前,任何事物都變得不堪一擊,不論是山盟海誓的愛情,還是世代封侯的功名。絕世塵寰,你我不過是滄海一粟,千百年後,註定化骨揚灰,消失在這茫茫人海中,再也不見了那些悲恨的花,憂愁的雲。

 

 

 

與你相遇

 

與你相識

 

與你相知

 

與你相愛

 

風含情水含笑

 

這就是我幸福的模樣

 

有你的日子真好

 

使我的人生一路風清

 

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的生活波瀾不驚

 

有人說:“做夢是最美的,夢醒卻最痛苦。”但是如果我們反過來說,則成為“做噩夢是最可怕的,夢醒的時候真感到高興”。夢真是神妙,它能包含世上最美與最可怕的東西,所以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無比美好的事,我們會說“美得如夢”;真正碰到大的災禍,又希望那只是一場噩夢。夢是另一個世界,讓我們傾注幻想、交托命運;夢是另一種真實,一下金戈鐵馬,倏而霓裳羽衣,又“了無痕”地消逝。願每個從美夢中醒來的人,都能咀嚼那份美,且使美夢成真;每個自噩夢中歸來的人,都能因那可怕的一刻,而對現實的美好深深地感恩。

 

走過了坎坎坷坷,經歷了風風雨雨,日子是忙忙碌碌,鈔票是進進出出,心情是悲悲喜喜,得失是點點滴滴,重要是開開心心,這個世界,人有人的事,心有心的苦。無論多麼不開心,也不要掛在臉上,因為沒有人喜歡看你的臭臉;無論多麼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替你無條件去幹;無論多麼窮,也不要常常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緣無故給你錢;無論多麼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就在前面;無論生命多麼短暫,也不要隨意作踐,因為沒有人替你的健康買單。總有些人,能左右你的心情;總有些事,會影響心的喜憂。給自己一份豁達心胸,健健康康的活著,踏踏實實的走著,真真實實的愛著,無論貧富,無論得失,無論成敗,都算是無悔的人生。。。。

 

 

 

茫茫人海,誰為誰駐留,誰為誰回眸,誰為誰埋下相思的紅豆,都是早已經既定好了的緣分。哪怕一次偶然的邂逅,那偶然的際遇裏也潛藏著千絲萬縷的必然。午夜裏最不敢靠近的,是和你有關的一幕幕回憶。時光一天天延續,曾經的溫暖卻只能在回憶裏尋找。太多珍貴的東西,縱使我們有千萬個不舍,終將匆匆地匆匆地離去。每天在塵世這條路上穿梭著,猶如一尾孤單的魚。我不知道魚兒在水裏會不會寂寞,但我的心總會因為想起你而寂寞和孤單。那寂寞的泉會何時忽然冒出...

 

 

 

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 想著 戀著 笑著 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很多時候不必過分執著,畫地為牢,只會把某些的錯過,變成了過錯。給自己一縷陽光,許自己足夠的智慧,知福,惜福,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在乎那些也在乎自己的人,如此足矣。

 

 

 

開心一刻:那天喝多了,晚上我聽到老婆在打電話問我老媽怎麼解酒……第二天我問老婆昨天晚上老媽說什麼,她說你們家的祖上解酒秘方終於到我這一輩了!我都寫好啦:酒後頭疼:蜂蜜,酒後頭暈:番茄,酒後反胃:葡萄酒,後耍酒瘋:擀麵杖,掃把,大嘴巴子。果然是親媽啊!

 

2、開心一刻:剛上大學時,那會很癡迷吉他彈唱,但在校內會打擾別人學習,幸好學校旁邊的河邊環境不錯,一有時間就會去。一天正在彈著吉他唱著歌心情正爽時,一大爺過來,把我吉他琴盒打開,往裏面放了五塊錢,並對我說:“孩子,我觀察你有一段時間了,你要把這盒子打開,別人才知道你是幹嘛的,不過你真的不是這塊料,趁著年輕還是找點其他的事情幹吧”!至此以後,我更加刻苦的練習,一年後,我終於……還是放棄了!

 

3、開心一刻:今天上網看到有人問 ,nba總決賽第二場 ,是高考 ,要不要逃 ,我勸他, 你還小 ,這不是兒戲 ,建議你冷靜點 ,畢竟高考可以複讀再來 ,但明年可能就不是這兩隊了。

 

4、開心一刻:我問女友談過多少個男朋友,她說就兩個,我說我也是,她不信,說她所知道的和我談過的女生就不下5個,我就納悶了,現在不是在討論談過幾個男朋友的話題嗎?

 

5、開心一刻:有天上課老師提問:小明,如果你有天在森林裏看見一隻大黑熊你怎麼辦? 小明:我一槍打死它! 老師:如果你剛好又沒帶槍呢? 小明:我一刀捅死它! 老師:萬一你又剛好沒帶刀呢? 小明:哎呀,老師, 你到底站熊那邊還是站我這邊? 老師:……

 

6、開心一刻:以前帶男朋友回家討論結婚問題,談到彩禮,男朋友問老爸:叔叔,您看彩禮給多少合適?老爸看了我一眼:五百!男朋友愣住了:五……百……萬?老爸嚇了一跳:沒有萬,就五百,你現在就給我!男朋友懵了,給了老爸五百塊,老爸笑呵呵地站起來說:這五百塊是閨女昨晚打麻將輸給我的,還想賴賬!那什麼,彩禮問題你跟你阿姨談,我做不了主啊!

 

7、開心一刻:抽屜裏有一瓶抗過敏的藥,女友看見了,問幹什麼用的。我說以前吃芒果過敏,就買了。女友搖著瓶子說:“這麼大一瓶不吃掉太浪費了。”我還沒聽明白,晚上她就買了三斤芒果回來。

 

8、開心一刻:老媽打電話問我:孩子啊,今年情人節是不是一個人過了?我說:媽,你能不能不鬧?你知道多少人追我不?我還自己過?我都一天分幾批過,晚上還得抽空陪咱家人吃飯, 我媽說:孩子,媽就稀罕你這點,沒人追,還能吹。

 

 

 

帶上自己的陽光,

 

照亮內心的迷茫,

 

一朵花開到哪裏都是芬芳,

 

一粒種子落到哪裏都會生長

 

一縷陽光灑向哪裏都是溫暖

 

這世上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位置,

 

都有該去的地方,

 

該經歷的人和事,

 

光陰輾轉,歲月變遷,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總會有不可言說的憂傷,

 

學會適應,接受一切不完美

 

學會取捨,懂得放下,

 

生命纔會風輕雲淡。

 


年末心語

 

留不住的是歲月與青春,忘不了的是時間朋友,謝不盡的是關照和心情,丟不掉的是情義!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過的朋友,我感恩以往歲月裏曾經給予支援和關愛的至親至友,我祈禱曾認識和認識我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菩薩保佑!在2018年最後末尾之日,我感慨萬千激情奔放,回首這一年收穫的是歡笑,幸福的是開心。逝去的歲月,坎坷也好,苦楚也罷,都將劃上圓滿的句號!累也好,苦也好,只要平平安安就很好!在2019年剎眼到來之日,我欣然、祝願朋友、好友、群友所有的親們,平安.健康.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