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感謝你百忙之中

來我的空間做客

或許是我的文字讓你心動

或許是文字裏的墨香將你吸引

再或是,你正好路過

不小心誤闖進我的家園

不管哪種,你能來

我很感動,也非常非常歡迎

我的空間從不加鎖

更不設置許可權

因為,我喜歡讓陽光滲透心靈

讓更多和我一樣

喜愛文字的人

執歲月之筆,展時光素箋

墨染精彩的人生感悟

偶爾,也會將心事揉進文字

將情感注入文章

但,真的,真的不要

在文章中,猜測我的故事

聯想我的生活

更不要,以此來加我為友

因為,我從不拒絕以文會友

加了你,只想和你

共用文字帶來的愉悅

只想與你,同沐詩香墨韻的雅致

你欣賞我的文字

我很感激!但我不要求

你為我點贊,留評

不想讓你,因為我而太過辛苦

只是,真的,真的

別找我私聊,本人拒絕私聊

我只是一個行走

在文字裏的平常人

喜歡寫寫畫畫,好與不好

我,只屬於我自己

我沒有江南女子的溫婉

也做不到北國娥眉的耿直

對於你無盡的追求

我是真的,真的好為難

善意的告知,我不信你聽不懂

為了生活,工作就很忙

有點空閒,還想泡在文字裏

享受一點自己的樂趣

面對你,熱情的

近乎,過火的問候

我真的,真的苦笑不得

不做回答,你說我清高自傲

回答你,說我有事忙

你又各種諷刺,無休止的

問我忙什麼?什麼時候可以忙完

朋友,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很累

請不要再發曖昧的消息給我

不要說你最懂我

更不要說你從詩裏

猜到我的故事

刪了你,我不是做不到

遮罩你,不是我不忍心

我只是想,既然來了

我們就是好友

既然是好友,就該好好珍惜

彼此的這份情緣

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

不要等,刪除後

再徘徊在我家門口一遍遍自責,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