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我握筆成癡,細數著今朝點滴,筆落生情,句句滿溢著濃濃愛意;那邊,你靜心守候,甜蜜在眼角掛起,笑容滿臉,時時綻放幸福的歡顏。這邊,我思念成線,千山萬水與你相系,縷縷相思,清風明月皆是情;那邊,你依床而臥,細語連珠盡露柔情,聲聲訴說,輾轉千回只為我。

這邊,我夜下獨酌,滿天星辰道盡千般念,舉目望穿,只盼來日相聚時;那邊,你對月聽思,幸福的仰望落上愁緒,百轉情事,一目在心目目情。這邊,我句句思念,那邊,你聲聲期盼,兩地千里語在心,緣來邂逅情相牽,千言落滿相思苦,萬水只待聚歡顏,夢裏花開,往昔已成塵,窗外無限風景,只等與你相偎相依。

這邊,我種豆相思終於結下情果,那邊,你尋尋覓覓終得人間情緣。遇見你,是上天的眷顧,是我茫茫人海中等待的奇跡,在快要絕望的路上,你的出現,給予了我世上最美的因緣。隨著你的氣息,呼吸著美妙的空氣,擲一顆心願,把相遇哺育成一生相隨,留你在眼簾裏幸福。

千年等待,盡覆輪回,我們是不是千年前彼此的相遇,已無從說起,所有前世的過往早已煙消雲散,只因今生的相遇,我便認為你是我等待千年的因緣,前世不在留戀,就讓我們守住今生,把彼此深深的烙在心底,緊緊相牽,任歲月的風塵無盡的吹著,待到流年熬白頭,還能對懷裏的你說一句:有你真好

夜,停止了它低吟淺唱的無奈,星光,不在點點閃耀著憂傷,思念找到了歸處,風帶著縷縷情絲環繞在身旁。我學會了勇敢的站在月下,睜著雙眼,努力的望著遠方,你的方向,心中的甜蜜映著月色灑在人你的出現,是我生命的奇跡,心湖的漣漪,圈圈皆是你,你是我隨月的遙望,你是我隨風的追逐,你是我隨花的浪漫,你是我魂牽夢繞的期盼,刻刻思念,只為與你情牽一世。

打開一片心懷,處處都是你,悠悠的旋律中,心蔓延到你的身旁,用微笑和歡歌,表達著今朝的喜悅,你是我綿綿的眷屬,你是我悠悠的沉迷,你是我甜甜的想念,你是我深深的依戀。夕陽幾度紅,漫天的星辰璀璨耀眼,你說要我做你的星星,做你的雙眼,我癡癡的佇立於夜色,對你許下無悔的誓言,做你的星星,做你的雙眼,一生只為你而亮。

花候月思的等待,只為你於我生命中刹那的出現,我便用一生給你永遠,心底靜靜蕩漾的旋律,刻著你的容顏,在歲月的風中肆意的歡笑著。把你的名字刻在腦海只為與你情牽一世把你的樣子裝滿心田,扶一江春水流淌在兩岸,我搖曳著小船,奔你,你站在渡口,等我。

這邊,我握筆成癡,一遍一遍想你在文字間,你的容顏,帶給我滿心的歡樂,你的話語,滋潤了我等待的時光。這邊,我思念成線,一點一點的收起,只待兩手相扣線成心。這邊,我月下獨酌,想著一句愛你,讓你歡顏綻放,幸福靜靜流淌在心田。這邊,我是永遠;那邊,你是幸福。永遠才會幸福,有你才會永遠。我在這邊等,執你之手;你在那邊,讓,靜候你來。我在這邊,你在那邊,我是你今生最美的永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