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喜歡把我扔在天使與魔鬼間當拔河的繩子,為了報復他們,我決定做草繩,斷了,然後他們都滾一邊去!我本來想給生活一個吻,而現實卻給了我兩巴掌,你說作為回報,我能不踹他一腳麼?

 

1、媽媽說:就算吃醋也要裝的跟喝了醬油似的,不能讓別人瞧不起。
    2、當你身上的裝飾物的價值超過了你內在的價值,你就時尚了。
    3、沒有不透風的牆,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4、明月幾時有,自己抬頭瞅。
    5、不能自拔的,除了愛情,還有別人地裏的蘿蔔。
    6、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不老實,不老實就是欠收拾!
    7、不要給我壓力,那將是我成為你上司的動力。
    8、我們如兩條平行線永遠不可能有交集,就在某一天平行線彎了。
    9、如果說剪掉頭發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10、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

 

11、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12、我希望有一天能用滑鼠雙擊我的錢包,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按下“CTRL+C”,接著不停地按“CTRL+V”。
    13、一句“拿著”勝過兩句“我會給你的”。
    14、現在的錢好便宜啊,隨便一個東西都可買到好多錢。
    15、閉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16、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死機就死機,沒得商量。
    17、海闊憑魚躍,破鼓任人捶。
    18、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回家取點錢來捧個錢場。
    19、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瘋,逢酒必喝。
    20、鐵公雞還會留點鐵銹呢,你根本就是個不銹鋼公雞!

 

21、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須有個腦子。
    22、我又不是王子,為什麼女孩遇見我總認為自己應該成為公主!
    23、人生就像一次旅行,指不定會在哪翻車。
    24、你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25、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26、生活就像“呼吸”,“呼”是為了出一口氣,“吸”是為了爭一口氣。
    27、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件棉衣,活動起來不方便,但會很溫暖。
    28、英雄難過美人關,我不是英雄,美人讓我過了關。
    29、玩命,要在有命的情況下才能玩,命都沒了,拿什麼玩啊!
    30、你那麼有錢,為什麼不讓鬼來推磨?

 

31、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味出眾。
    32、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33、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34、當初結婚是看上眼了,後來離婚是看走眼了。
    35、我可以選擇放棄,但不能放棄選擇。
    36、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
    37、老闆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38、過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見面,我害怕每天醒來揍你好幾遍。
    39、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趕上新聞聯播的大結局。
    40、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沒生下來,所以誰都別裝橫!

 

你之所以容不下沙子,是你用的選麵粉的篩子,太細微了;我之所以能把你忍下,是我用了捕大魚的網子,讓小魚都溜過去了。不是我的快樂非得要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只是你非得讓你的痛苦把我給逗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