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這是一個女性朋友告訴我她是這麼談戀愛的。別看她做的很容易,但是實際上這確實是一種常人很難完成的一種簡單的愛。女孩們都學著點吧!別整天沒事找事。只要有心,做到這些真的不是很難!

 

1、他考完試以後,給我打電話,說了一分鐘,我會主動說:“剛考完,跟同學們多討論討論吧,拜拜。”其實我一直在等這個電話。
    2、有他的QQ密碼,校內密碼,但是不會看他的郵件和站內信。只會登陸他的QQ郵箱首頁,看看有沒有同學過生日,幫他發一封賀卡祝賀一下。
    3、看到有用的東西會放在QQ郵箱的記事本裏,設置一個提醒,讓他看。所謂的有用東西比如西裝如何穿,如何解酒。
    4、每晚發一條英文短信給他,開頭一定是Sweet,結尾一定是Loving you,且一定是書信格式。
    5、和他朋友吃飯,絕不對他動手動腳,指手畫腳,在外面要給足他面子。我更喜歡他的朋友跟他說,你LP真好。而不是跟我說,你LG真聽話。
 
    6、跟他說,男人最好的首飾就是他身旁的女人,所以每次和他出門都會精心打扮。
    7、雖然看久了,都會審美疲勞,但是常常換一些風格也能給戀情帶來新鮮感,比如我會在學院和OL之間偶爾轉化一下。
    8、身處兩地,情趣就變得尤為重要了。偶爾的小色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我會在洗完澡後,說,LG,我現在從上到下就一條浴巾。

9、在一起的花銷基本都是他,但是我自己的東西我自己買。如果最近花銷特大遇到他手頭緊張,我會在適當的時候一次拿出三五百塊放到他錢包。而不會一次一次的當著他的面付賬。
    10、他請朋友吃飯,結賬時都是我去,非常氣派的拿出錢包給我,說:去結賬。然後我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結賬了。
 
    11、他朋友灌他酒,我不會說什麼,但是遇到很過分的朋友,我會站起來,拿著一瓶啤酒,說,好,現在咱倆把這瓶吹了……因為我知道那個壞蛋就差這一瓶就該倒了。
    12、只有我們兩人在家吃飯,我主動洗碗,只要他在邊上陪我說話。我說以後結婚過日子,你要做的只是在旁邊陪我說說話。
    13、不和女朋友攀比男友,當有人說他不好時,我會示意,不要說。即使在分手後也是。
    14、去他家吃飯,我會和他媽媽搶著洗碗。
    15、他不在的時候,會陪他媽媽逛街。會在家裏抱著他媽媽。

 

16、不會問他,你媽媽和我誰重要。跟他說,不管什麼時候你媽媽都比我重要。
    17、他要去哪個城市,我就隨他去,男人以事業為重沒什麼不好。
    18、和他一起逛街,留意他喜歡的東西,等到他生日的時候買下他曾經拿起,看了半天又放回去的東西。
    19、不喜歡出門,喜歡和他在家一起看“家庭影院”,都很喜歡的大片,會一起去電影院看。
    20、不需要他天天陪我,只要在我快樂,我難過的時候,他能好好聽我說。
 
    21、有自己的事情忙,有自己的愛好。比如讀詩,聽音樂,曬太陽……如果他很忙,我可以把沒有他的時間讓給我的愛好,這樣也很好。
    22、不會拿分手威脅任何事情,不是真的要分手,絕不說出口。
    23、會和他的男性朋友的女友打成一片,側面瞭解他的情況。

24、在與他男性朋友的女友吃飯時,毫不掩飾自己對他的愛,並且誇讚他。我知道這些話都會傳到他耳朵裏,我也知道這會讓他非常開心,並且在一個小圈子裏很有面子。
    25、他提出分手,當面,我沒有流一滴眼淚,告訴他我沒事,掛完電話會去大哭一場。並告訴他,謝謝有他的日子,感謝他讓我成長,告訴他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26、分手後,再也沒有找過他,眼淚自己流就好了,沒有意義的事情不需要做。
    27、不喜歡玫瑰花,不喜歡娃娃,不喜歡所謂的小女生,但是一定會適當的小鳥依人。
    28、雖然不追求奢侈品,但是一定會有所瞭解,至少別人說到的我懂。
    29、憧憬以後能夠陪他工作到深夜,依偎在他的身邊睡著,他工作完畢後,把我抱上床,一起睡,因為不喜歡他在身邊了,還要我一個人睡。
    30、最後,只要有心,做到這些真的不是很難。那些網上盛傳的所謂的只要娶到這樣的老婆就怎樣,怎樣的文章,在我看來都沒什麼意思,只要一個女生真的愛一個人,她都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況且把所有甜蜜羅列到一起,必然是幸福的,但是生活中還有那麼多的瑣碎,不是嗎。

 

怎麼樣?各位朋友看完是不是很敬佩這位姑娘呢?其實,在小編看來,愛不必要天天黏在一起,或者天天都要掛在嘴邊,在身後默默的支持著他,這更是一種簡單卻很偉大的愛!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