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見,又何必相忘於江湖,各自隨流年輾轉? 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情緣,多少望穿秋水的等待,婉約了夜不能眠的詩行,真心不悔,不問相逢是劫是緣。把你種在了心田,用鮮血和眼淚澆灌,你的影子參了天,枝枝葉葉根根節節盤踞在心頭,風雨滿樓,我用雙手抱緊胸膛,護你安然無恙,陽光明媚,我在心裏開了一扇窗,讓你自由的呼吸,輕輕的綻放。

相遇是一樹繁花,濃香淡雅讓人不能自拔,你是一杯香醇的美酒,一縷暗香醉了心肺,第一次有了想要天長地久的衝動,第一次想要握住海枯石爛的諾言,想要朝朝暮暮吟詩作畫只為你,想要風風雨雨不離不棄始終如一,愛你,願做你眉間一顆痣,讓你在抬眼低眉間,就能感受我的溫柔。愛你,願此生與你相守,不貪塵世繁華,不戀風花雪月的浪漫,不言塵世的滄桑,一朝一夕,守在你身旁,一生的守候,一世的溫暖。

是誰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是誰說,一世情長,兩心不忘,震撼心靈的誓言,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相忘於江湖,是你一個人的灑脫,對我,卻是一個沉重的枷鎖。我為你苦苦等待,癡癡守望,我為你傾盡三生,心在彷徨。經年的風,吹醒了不散的夢,醒來,是淚濕滿枕的憂傷,無數個不眠的日子,細數著曾經過往,我把心撕成了兩半,一半裝著愛你的甜蜜,讓你任意的傷,一半裝著思念的痛苦,用眼淚浸泡原諒。

月缺月圓,幾度輪回,習慣了對著明月默默守候,習慣了對著星星傾訴心聲,習慣了把思念托于清風白雲,習慣了你不在的日子,把你的名字寫入詩行,指尖敲下如雪的思念,終究無法把過往輕描淡寫,那些有過的歡喜和憂傷,那些有過的痛苦和快樂,無法輕輕遺忘,我無法做到像風一樣灑脫。愛了,誰不想一生一世?愛了,誰不想地久天長?兩情若是久長時,誰又不在乎朝朝暮暮?

三生石上,我用力刻下你的名字,不怕等待,就怕等待沒有日期,若能許我下一世的下一世才能聚首,那麼,就讓我今生獨守紅塵,來世獨守輪回,用我孤孤單單心心念念的期盼,換來與你下一世的下一世生死白頭,不離不分,牽手看日出日落,滄海變桑田,你為我撫琴,我為你跳舞,舞盡我一世的芳華,傾盡我一世的溫柔,在你耳邊呢喃一世的情話,讓千年的相思,在你的微笑裏開花,讓千年的等待,在那一刻按暖自在。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直到川水枯竭,遍地為沙。亂世繁華,只念一人歸,直到山石塌陷,風行天下。繁華三千,只為你飲盡悲歡,一次次花開,一次次花落,思念,一直隨著你漂泊。愛無聲,情無聲,三世輪回的守候,你就是心中不老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