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六歲了,十分聰明。一日和媽媽吵嘴,轉身叉著腰對著爺爺奶奶咆哮:“瞅瞅你倆,怎麼給你兒子找的媳婦?整天欺負我!”那啥,笑一笑,十年少!讓你的快樂心情從這裏起航吧!

 

1、一身休閒背個包,不是欠條就是刀。
    2、每一個牛逼的人生,都有一段2B的青春。
    3、省油的燈絕不是好燈!
    4、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委曲的女人。
    5、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6、無論你轉身多少次,你的屁股還是在你後面。
    7、我讓老太太抹紅嘴唇,給你點顏色看看。
    8、空白是白色的嗎?
    9、人們每天都很累,不然也不會叫人類了。
    10、我是變態人裏最正常的,是正常人裏最變態的。

 

11、長得醜的女孩子我一般不甩她,但你是個例外。
    12、生是她的人,死是她的吉祥物。
    13、你送我情人,我送你人情。
    14、有一天我遇見了過去的自己,我一定一巴掌扇上去,你真的做太多錯事了。
    15、現在起床不是靠毅力,而是看尿意。
    16、是,你是個智者,可惜你姓弱。
    17、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經歷了超級風雨後,不但沒看到彩虹,結果還感冒了。
    18、我向星星許了個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反正也是免費的!
    19、姐做事非常果斷,比如,餓了就馬上吃飯。
    20、從前有一隻漂亮的小鴨,之後它變成了一隻漂亮的烤鴨。

 

21、當我把蚊拍拿出來時,所有蚊子都沉默了。
    22、就在我思索那根羽毛是否會為我停留時,它以翩然而去。
    23、細雨落到小河上,小河便起了一片雞皮疙瘩。
    24、不想起床是因為被子生病了,需要照顧!
    25、做夢夢見吃義大利面,早上醒來發現鞋帶沒了!
    26、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計程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27、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8、其實越好的人,越不會被珍惜的。真的,可惜我天生就做不了壞人。
    29、靜靜的看著你,我才發現,你TM太嚇人了!
    30、玫瑰真便宜,都可以送老婆了。

 

31、俗話說:心靜自然涼。於是乎,我躺在床上裝死。
    32、紅顏多薄命,黃臉多認命。
    33、路上見一車,車後貼著六個字:著急你飛過去。
    34、早起的鳥兒不一定有蟲吃,很可能讓通宵的鳥兒捷足先登了。
    35、您好,我現在有事不在,在也不會和您聯繫。
    36、本來智商就不高,連情商都為零,還讓不讓人活了。
    37、當你說哥很帥的時候,我想對你說,恭喜你答對了!
    38、看你家窮的,連老鼠去你家都是抹著眼淚走的。
    39、如果你不笑我跑調,我會給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情歌。
    40、問蒼天晴為何物,直叫人加條棉褲。

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後就含笑九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