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一直是大家非常關心的一個話題,生活說起來其實很無趣,就是為了錢奔波。那錢又是為了什麼呢?為了生存。人最本質的追求就是生存。有飯吃就能生存了,但是想生存的更好,想生活的更豐富,那就要更多的去追求。所以所有的人無一例外的都在追求財,只是每個人追求的方式和各人的價值觀有所不同而已。
    那今天就從神學的角度,去談一談,什麼樣的人能發財?怎麼才能發財?先看看以下幾類人:

1:學歷高的人可以發財嗎?
    我們看一看,社會上很多百萬,千萬的大老闆,他們很多小學都沒有畢業。再看看那些本科生,大學生,整天在人才市場到處轉悠,寫了N份簡歷。
2:勤奮的人、努力的人能發財嗎?
    有人會比農民伯伯更勤奮嗎?他們為什麼有很多人世世輩輩在種地。在單位那些整天不做實事,耍耍嘴皮子就可以得到領導信任,比你高一級的人,他們遠遠沒有你努力。可惜他們的收入,他們的生活水準比你高很多。
3:那聰明的人,高智商的人能發財嗎?
    你看看身邊的一些朋友,有太多的例子告訴你,有些人天生什麼都好,能力強,做事也利索,腦子也好使,可惜就沒人願意親近他,做什麼都有阻礙,整天苦於英雄無用武之地。從佛學上說,這種人就是沒有佛緣,也就沒有人緣。從神學角度上說,就是身體的能量太低,不能對周圍的人產生影響和共鳴。那大家看我的文章,如果喜歡的朋友,認真看的朋友,一定會感受到我在寫文章時候磁場的震盪,他會有種莫名的共鳴。甚至身體發熱,頭有點暈暈的。這說明你我有緣,你可以接到我文字中的氣場了。
4:那精於算計的人,事事都精明計算的人能發財嗎?
    這類的人不僅不能發財,而且還經常受騙。整天算計的人他們從心理上是扭曲的,對人是不信任的。這種人誰願意和他交往呢?再看看單位的會計,銀行的職員你就知道了。他們天天算,天天摸錢,可惜是幫別人算,一分錢都不是自己的,自己還是一樣的窮,一樣的困惑。
5:那是不是有關係、有背景的人能發財呢?
    這類人確實有很多發了財的,但是也有很多坐牢的,還有連命都丟掉的。
我們所說的發財的人,不是上述的這些類型,因為這些類型都是偶然性的發財,也就是說,任何一個類型都有可能有錢,也有可能沒錢。他們是隨機性的發生是所有人的身上。     我們要討論的必然性的,最少是發財人的共性,只有知道這一點,我們才有可能發財。

    所以很多人都想發財,他們連什麼樣的人的能發財都不知道,怎麼做才能發財都不知道,他們是永遠不會發財的。所以不學習道理,不懂人間的道理,真的很可悲。什麼都不懂啊。這邊整天我要發財啊,那邊還在不停的破財。
    很多客戶很愚昧啊,幾百塊錢問一個十幾萬的投資風險不捨得花,買一部蘋果手機眼睛也不眨。所以人真是個很搞笑的動物,他們不願意花一點學費,一點時間,好好的去修行學習。他們願意花多少萬,請個沒用的花瓶或者什麼“催財”物放家裏看著。願意花大把的錢,奔波幾千公里,幾萬公里找個大和尚摸摸腦袋。簡直是愚昧、無知到了極點。想想就想笑。哎……感歎!!!

    那什麼樣的人才能發財呢?總結一個原則:擁有好運的人!
    只有擁有好運的人,才是能夠發財的唯一標準。這裏的好運可以理解為:運氣好、命好、福氣好。我相信你們也一定認可我的觀點。
    所以學命的人要知命,你看那些算命者、大師還在整天的拼啊,鬥啊,爭啊,簡單的說他們鬥什麼,爭什麼?無非是為了利益。學命的人不知道自己命中有多少錢嗎?什麼時候能發財嗎?有什麼好爭的呢?
    來我這裏的客戶,我都會告訴他,沒有什麼事情不要算命,沒什麼好算的。算命的根本是去解決問題,沒有問題,或者根本不能幫你解決問題的人就不要去找他算命。更不要想著算著玩玩,你的運氣,你的福報都給你這麼玩完了。所以不信命的人不要算命。不捨得花錢算命的人也不要算命,算命不給錢,命就不值錢!就這麼一個道理!

    接著回到主題!
    運氣好的人,那是因為他們的命好,命為什麼會好呢?從命理學的角度上,簡單的說,就是八字好,祖墳風水好。詳細的命運道理,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我的各類原創文章。“紅人玄易”“紅人神學”“斷命點滴”等等,也可以去下載易學類弟子課程錄音,裏面有很多人生的道理,相信對你有幫助。
     那我們今天從一個根本的角度,一個神學的角度去談談發財的原因,運氣好的原因。
     好運好命,在人間就是福氣,用佛學說就是福報,就是因果。我們擁有多少的福報,都是與生俱來的。都是註定好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註定好的事情還有那麼多人拼了命的去爭,去奪。
     我打個比方,你來找我算命,有緣我會願意跟你說很多,不在於你給多少錢。不是我不想要錢。是因為我知道,就算你不在我這算命,不給我錢,我命的財也不會因為你走了而拿不到,一樣會有別的方式,別的人給我錢,這是我應得的。而損失的是誰呢?是你!因為你不在我這算命,你也一樣會把錢花掉,你花在了一個不該花的地方,也就是要破財你還是要破,不會因為你去省這個,省那個,錢就能存下來。很多人省了一輩子,不捨得吃,不捨得穿,晚年還沒享到福,早早的就走了。所以這些人就是福報不夠,你省了一輩子的錢,不夠你晚年生一次病的。現在醫院能去嗎?你們自己知道!錢能比你的身體更重要嗎?錢能比你的家庭,你的子女,你的好運更重要嗎?
     所以沒文化,真可怕!
     一點都不懂人間的道理,不想付出只想索取,這點就是典型的被騙子利用的心理人群。大家要看的明白,看的透徹,才會無往而不利。

     那怎麼才能發財呢?
     既然知道了什麼樣的人能發財,那就簡單的。把問題簡單到怎麼去擁有好運就可以了。
     但是看似簡單的問題,往往是複雜的。福報是註定的。你們不懂得去修福,你們還不停的去損自己的福報,何來的好運?何來的發財?你請鬼,你養仙,你一時得利,你損失的什麼?是你的好運。
     你沒有修行,不懂道理,就不要去弄這些。你懂了,你可以駕馭了,你可以去借助他們的幫助,真正的提高和修行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為什麼那麼多大師有真本事,不能發財。原因就在於受自身命運的控制,受自身福報的決定。
    神學就的宇宙學,我們用人間的道理分析人間的事情,不是用瞎扯怪談去搪塞,去糊弄,那才是迷信。只有認清楚本質,你才是個真正聰明的人。
    簡單的說,想發財,想超出你本身不好的命運,改變自己,擁有更多的福報,就要學會惜福,因為福報是可以花完的,你現在不上班,整天有人養著你,有大把的錢買奢侈品,你就是在消耗你的福報,這就是你的好運。當你消耗完的時候,你就沒有了。所以第一要惜福。
    第二要修福。命本來就不好,還小氣的不得了,還總想天上掉大餅,中個六合彩。實際一點吧朋友。首先改改心態,再談的上如何去修,如何去增加自己的福報,如何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命不好還不修,還拼命的消耗。基本上你已經離鬼道不遠了!
    所以大家看看那些為了點錢拼的你死我活,為了點錢親兄弟相殘,為了點錢挖空心思,為了點錢無所不用其極的人。可悲啊!
     殊不知:命不修、永無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