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14:14:57
般若月光:[表情]花
紫玄名:你好!謝謝你的花!
般若月光:你的本尊是金剛薩朵?
紫玄名:我的本尊師大日如來佛!你看到我是什麼?
般若月光:一個大團光。你是修女神功的嗎?
紫玄名:是的。
般若月光:你曆害,我剛學,請多賜教。我快兩個月了,連個光爆都沒有。
紫玄名:一起同修吧,沒什麼曆害不曆害的。

 

般若月光:我還沒有摸著門路。自己瞎啄磨,中脈還沒有通呢!同時又兼修靈語超度的。
紫玄名:修什麼名字不同,實質都一樣。
般若月光:有的法門要求專一,哎,愁死我了。我只想多學學,把眼界放開些。加持我一下吧。
紫玄名:你真的相信我能加持於你嗎?
般若月光:是呀!你修了多年。我才剛起步呢。怎麼了?不會是煩我了吧?你別走呀。我還好多話呢!
紫玄名:修行是要靠自己的,只要有恒心堅持修,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般若月光:我就怕等到老了,還兩手空空的。我想回歸本源呀。我的大靈也是龍。
 

紫玄名: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我也會幫你的,但不是加持,而是給你當路標,引導你走上正道。
般若月光:嗯,我現在走的是不是不正呀?感覺就是不知道怎麼修,迷茫。
紫玄名:這個我們初次聊天,我還不瞭解你。
紫玄名:說說你的修煉過程,讓我對你有所瞭解,才能幫上你。
般若月光:我現在修女神功快兩個月了,每天練小九,現在加上了,天地,還有九陽一,九陰普級型,晚上在蓮花台靈語超度(為死去的大靈和自己的冤親債主,孩子們的冤親債主。)還有晚上,聽雪山青蓮,大地回春。基本就是這樣子。我心性還不好,動不動的想起過去的事就怨恨心生起來。所以,我是很差滴,去年在學中功,被人騙了3000,要回來2000。轉眼又去學“佛天大道自然”功,以為是大學,又花了2000,結果啥也沒學著。恨死了這些神棍。
  

紫玄名:我說你啊,就專修女神功吧,它比較完整,對你想超渡親人有幫助,立了昆侖位,就能讓親人得超渡。真正修行的是不會要什麼金錢的,要金錢的大多都是騙子。
般若月光:可是,我現在才剛學,級別能量還不到位呀。我總想等長本事了,再立昆侖位。立了神位,點了香,會招來一些動物仙,或什麼靈的,正神沒請來,把邪靈招來怎麼辦呀?你早點告訴我呀!我都不知道怎麼分別。
紫玄名:先不立,你先行九陰九陽九拜功,打好基礎,立位的話我會說的。
般若月光:哦,好吧。謝謝你!我有時不點香,一開收音機,一請就來了。是真的有,我知道的,頭頂上很大的光,一直照到腳心都發熱。我曾是誰呢?我身上有信物。

紫玄名:只要你別三心二意到處去學什麼功,我就帶你吧?
般若月光:哦,好吧。蓮花台的靈語超度,是做功德的事,可以嗎?就這一個,主要是以女神功為主。
紫玄名:修行要自信,別到處向外求,真的東西在內不在外,求是求不到的。
般若月光:明白。我聽你的。
紫玄名:嗯。
般若月光:老師在上,受弟子一拜。
紫玄名:別這樣,不興這個。
般若月光:我拜下了。
紫玄名:只要你好好修,就是對我的尊重!
 

般若月光:好的,謝謝老師!我聽話。
紫玄名:我們不講哪些沒用的東西。
般若月光:嗯。我其實很想早點把能量提上去。就是心不靜。
紫玄名:你從今天開始,記觀記,不管行功的,還是作夢的,還是隱態的圖像或語言,你都要記下來,把全部的過程和我說,我解給你聽。
般若月光:好。我最近常做夢,要生小孩子了,有時是已經大肚,有時是生下來了,喟奶。 
紫玄名:觀記是修行的全過程,是你靈性成長的真實記錄。
般若月光:有時練功時,耳邊總有嘀咕的聲音,可是我卻聽不清講的什麼。有時靜坐時,就能看到一些靈性。但是我問他們,也不說話。
 

紫玄名:聽不清時,你要問,請問是誰在說?多問就能明白它們在說什麼?說這些又是什麼意思,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你就知道,這些都是修行的內容。
般若月光:嗯,我試試。聲音很小很小的。就怕人家不願意告訴我。有時靜坐時,我能看到另一個我自己,一模一樣的。那是另一個音魂嗎?
紫玄名:什麼音魂不音魂的別想太多,你只需真實的記錄。有空你上我的空間看看,對你也有幫助的。
般若月光:其實練了這麼長時間,感覺不到光爆和什麼能量的。能夠認識到你,真的是很有緣。
紫玄名:你要有計劃的進行每個功法行49天,子午時間最好是打坐。
般若月光:這個有點難。我是上班的,在家還要帶小孩子,做飯做家務,送女兒上學。
紫玄名:你早上起來行九陽功,中午打坐,沒時間就半小時也行,晚上小孩子睡了,你行九陰與拜功。

般若月光:看來,我有苦頭吃了。
紫玄名:如果太累,就一定要多打坐,既是休息又是行功一舉二得。
般若月光:請問老師,我可以吃肉嗎?
紫玄名:隨便。
般若月光:那要背業債嗎?
紫玄名:也不要吃太多。身體健康不全是吃出來的。
般若月光:嗯,是的,我老公說我行的是歪門邪道,他有點不滿。說我以前念念經也罷了。我儘量要修好點,證明給他看。
紫玄名:心態一定要好,要淡薄名與利,處事不爭,拿起快放下。
般若月光:嗯,我的心態,真的是不夠好。可能是身上有太多的眾生吧。我總是愛想,一想起來就恨。哎。

紫玄名:人心就如吸鐵石,想什麼來什麼,想煩惱的事,煩惱全被你吸過來了。
般若月光:難怪我總是這麼不順利。哎,改變,要改變。我控制不住呀。我老是想些不好的事。太過於追求完美。
紫玄名:你心多往修行上想,能量就聚了,光團就有了,心轉移到修行上,煩惱就少了。多行觀,記住了。
般若月光:嗯。我試著改變。
  

般若月光:我女兒在旁邊,老是讓我跟你提起她,她叫鳳凰涅磐。上二年級,叛逆呀,又不吃飯。特瘦。
紫玄名:你女兒她想和我交談嗎?
般若月光:是的呀!
紫玄名:好啊!請她說說,想和我聊什麼?
般若月光:她就說了這一兩句。
般若月光:她說:“師父好!我也想回歸本源,請你指導我,我也想會修行好的。我想修出去,不想在人世間受苦”。
  

紫玄名:小姑娘,說的多好啊!你很有靈性啊!你以後有什麼想說的,你就說給我聽好嗎?小姑娘你會打字嗎?
般若月光:她會。老師,我練天地大拜去了。
紫玄名:好孩子真乖!好的你去吧。以後不管我在不在你留言好了。
般若月光:好的,謝謝你!
紫玄名: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