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的特點:

1,       沒有藥物,全是身邊的物植,應用後沒有副作用,安全,不可怕!

2,本小方不是什麼祖傳方,全是我本人出的,歷經很多人應用,效果令人叫絕。

3,因為我是個中醫,我的病人經常在家裏遇到一些‘毛病’,就掛電話遙控問我,為了幫助問我的人,還要安全有效,我只好指導他們用身邊的可利用的副食品或者物植來達到詢問的目的,實踐中都達到了理想,於是,今天在此獻給有緣分的人。

    1。食物中毒:白菜切成絲與白糖合在一起,加水兩大碗煮開兩分鐘後,乘熱喝水發汗。汗出既毒出,毒出病症既好。

    2。煤煙中毒:中毒者立即吃生白菜,不能自吃者,他人吃嚼出菜水集中灌入中毒者的嘴裏。

    3。藥物中毒:中毒者立即吃生白菜。

    4。月科小兒濕疹子:用生豆油給孩子擦。

    5。月科小兒咳嗽:花盆裏長的小綠草煎水[ 這裏說的不是發酸的那種,是葉子與莖都是綠色的那種 ],開後,少放冰糖,給孩子喝水。

    6。小兒驚嚇便水:爬牆虎莖葉一大把,笤帚尖剪下一撮[ 使用過的笤帚尖 ],合起來煎水泡腳。水要到腳脖上。

    7。無名腫疼:1,白菜研糊狀糊患處 。2。白心土豆,研成泥狀糊患處。3,豆腐搞成泥狀糊患處。4,仙人掌去皮去刺,研成糊狀糊患處。極口不能吃辣的及發物

    8。口腔潰爛;1用食用醋漱口。 2,睡覺前口含蜂蜜,慢慢吞咽。

    9。眼睛發花或者昏暗:1,吃一塊[ 手指頭大 ]的生薑,眼睛立刻明亮。 2,堅持用濃茶葉水洗眼睛,立即明亮.忌口,不能吃辣的,不能吃蘿蔔。

    10。大便密結[ 這裏指大便象硬栗子,不出,只能靠別人給摳 ]:

1,       豬大油做菜那樣炒孰吃,[ 切記,不要放薑 ],不要吃飯,一天吃三次,一次吃一大盤[約半斤],三天痊癒。

2,       一勺生豆油,一勺蜂蜜,一勺豬大油合均,每天晚飯後一小時吃下。這兩個方子還治療血壓高,血壓高的人保持2天吃一次,不用再吃降壓藥。 

3,山核桃仁,每天晚飯後一小時吃5個。這個方子也治療血壓高,血壓高的人保持每天吃一次,不用再吃降壓藥。注意,血壓高的人不能吃蘋果,吃了血壓就治療難。

11:糖尿病:用五個山核桃仁與五個黑木耳[水泡開的]煮水,水開三分鐘後打荷包蛋[當早飯吃],按你的食量能吃幾個蛋就打幾個,最好三個,加水一大碗,每天早晨空腹吃,忌口:不能喝酒,不能吃辣的,不能吃蘿蔔及水果,不能吃玉米麵與白麵和做的餅子。一個月就很有效果。這個方子還防止腦血栓,降血壓,降血脂。---- [  網上網友應用回饋的話我複製到此,供大家瞭解:

 您的小偏方,用核桃仁 黑木耳煮開後打兩個雞蛋可以治療糖尿病,我母親用了一周左右就見效了,想在飯前血糖可以控制在6.3左右,效果不錯,血脂也正常了,謝謝您,希望更多人受益.

    12。大便氣秘性,既前頭幹,後頭稀者:1,地瓜擦成絲與江米麵拌均,蒸熟,晚飯後一小時吃幾口。 2,買江米麵做的江米條子在晚飯後一小時吃100克。忌口,不能吃水果及涼的。

    13。腳出汗或者臭:1,用白礬面搓腳湧泉穴,每晚搓5分鐘。2,每天晚上醋與熱水泡腳15分鐘以上

    14。胃脹不願意吃飯:1,晚飯後一小時吃山查片50克。2 ,山裏紅皮泡水每天早晨空服一小碗。

    15。尿急尿頻尿疼,尿道炎:大白菜切絲煮開三分鐘,喝水直到頭前額出汗。忌生冷涼辣及蘿蔔。

    16。痔瘡:1,白心土豆,搞成泥狀,在晚上睡覺時候糊患處。 2,仙人掌去刺與皮,研成糊狀,晚上糊患處。上兩方堅持糊7天很好。必須忌口,不能喝酒,不能吃辣的,不能吃生水果,不能吃花生仁及葵花仁。

    17。蜂子盯咬紅腫疼痛:用60度白酒擦。

    18 。生猴子:1,把苦菜子掐斷,苦菜子就出白漿。用這個百漿擦猴子上,一天早晚個擦一次,三天猴子自然萎縮消失。[ 注意:在擦猴子之前,要用熱水把猴子上面的硬皮層泡軟,揭掉。否則無效] 。 2,用熱水把猴子上面的硬皮層泡軟,揭掉後,用火材頭按壓猴子的跟部,圍著猴子的跟部轉圈按壓,一盒火材沒用完,猴子就掉了,即使當時不掉,幾天後自己就萎縮幹掉。 

    19。燙傷:急用大白菜幫研成泥狀糊患處。

    一個患者在QQ裏告訴我說:我用過了,效果很好,謝謝!

    20。燒心:所謂的燒心,就是胃火大。燒心時候吃一個變蛋 [ 也叫松花蛋 ],吃完一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