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麼樣的內心。

人本過客來無處,休說故里在何方,隨遇而安無不可,人間到處有花香

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

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聽傷感曲,聽著聽著就是自己,證明你還深愛著對方,要是平淡了,就證明你放下了!

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關於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於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

我是個深情又薄情的人,深情在我和誰在一起時,就算出現更好的,也不會有見異思遷的念頭,薄情在一旦離開,不念不見!

也許有一天,當你學會珍惜的時候,有些東西已經不 在了。或許,只有遺憾,才會讓人念念不忘吧!

情分被消耗殆盡,緣分便到了終點。我把錯歸結於自己並禮貌退場是我不夠好,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別回頭我不在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裏擱淺一輩子。

念念不忘並沒有迴響,真情也不是必殺技,深情更不會有好下場。我為我所有不合時宜的出現,不知深淺的喜歡,不顧廉恥的糾纏向你道歉。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

放下過去,讓心歸零,做個知足常樂的人。擁有的,就滿足;得不到的,就看開。不取悅誰,也不為誰而卑微!

這首傷感的歌曲。寫的真好。以前都有打擾。以後不會了。該放手的時候,還是要放手。分手以後彼此都解脫了。

在感情裏,真誠是張王牌,伴隨著顏值,才華,學歷,財富哪一項出都是王炸,唯有單出是死局。

都是感情的卑微者,忍著放手吧,Ta會後悔的。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專一愛你的人,而Ta失去的是愛Ta如命的你!到底誰輸了?是Ta輸了?你贏了?放手吧。忍

最好的愛是不打擾也不放棄,給自己一份尊嚴,給對方一份尊重。理智的去愛一個人,大概就是適刻而止的糾纏,不遠不近的距離,濃淡相宜的來往就像一朵鮮花,並非要摘回家,牽掛,欣賞,成全,祝福同樣可貴。

 

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你跑得快,耳邊才全是風聲,你跑得慢,耳邊自然都是閒言碎語。

人在低谷莫談格局,生存才是王道,身處逆境莫談情懷,務實才是根本。
 

不取於相,如如不動

不要執著發生的一切,不論好壞,其目的只有一個,都是為了讓你借事修行,借假修真,借人驗心,人生一切都是體驗而已。

世人皆苦,皆因太當真,唯有破幻、破相、破執,方可放下,離苦得樂,萬事發生皆有因,終為果。
 

我從未見過一個強者,擁有簡單的過往!

強者擁有強大的自愈力,而弱者沒有。

不管經歷了多少傷害和低谷,強者都始終能堅守本心,甚至變得更善良,更美好。

強者永遠不會跟爛人比,只會覺得他們很可憐。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一種打不垮的純粹的善良和力量

真正堅強並且心態健康的人,就算被親人誤解,被愛人背叛,被朋友出賣,也不會對自己失去信心。

 

拆穿人多沒意思

年紀大了

就喜歡看人演戲

精彩的地方我還可以為你鼓掌
 

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願你獨闖的日子裏不覺得孤單。

努力的意義,就是在以後的日子裏,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在自己喜歡的時間裏,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我而言這便是自由人的定義。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修行從來都不是跟同時代大佬橫向比較,而是跟從古到今的先賢們縱向比較。
 

不要選擇那些外表極美麗的人,相反,選擇那些讓你的世界變得更美的人。

所謂境隨心變,所有不愉快的東西,你把它放在死亡面前,你都可以包容,你都可以解釋,想通了你就不會過得那麼擰巴了。

睜開眼睛 ,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完美的一天!

若無其事 才是最好的報復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

生活得更好 是為了自己
 

真不離幻,雅不離俗

什麼是真?什麼是幻?什麼是雅?什麼是俗?其實都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絕對的標準。沒有真就沒有幻,沒有雅就沒有俗。

在夢幻中,我們往往以為是真,但在回憶人生時,我們又覺得恍然若夢。世人認為蓮花是雅,污泥是俗,但蓮花又出自污泥,到底是雅還是俗?很多事情,其實是很難說清楚的,所以我們看待問題的時候,不要太執著成見
 

成長是個逆向過程,充滿了迷茫和不適,需要不斷的突破,還伴隨不斷的失敗。

周圍環境中充斥著欲望與誘惑,不斷打磨個人的心志。

能堅持的人,需要會忍受孤獨。

跳躍階層,擁有知識僅僅是開始的第一步。
 

歌曲是常超凡的《最大的錯以為深深愛過》

最大的錯以為深深愛過 ,我被心動的溫柔迷惑 ,等著我要找回真實自我 ,不想經歷這心疼的漩渦。

心死從來不是一瞬間的事,而是在無數個日日夜夜中,無話可說堆積起來的!

總有那麼一個人,在你的心裏,在你的夢裏,在你的腦海裏,唯獨不在你的身邊,Ta是你想見,卻不能見的人。

人最大的錯以為深深愛過,如今分開讓我一生沉默,我要刪掉你的地址枷鎖,讓你對我無法痛苦折磨

人生最糟糕的不是失去最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拼命惦記!最後傷痕累累失去了自我!請善待自己!因為你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任何讓你丟掉尊嚴的愛都不值得!好好愛自己!
 

採訪100對夫妻,發現婚姻不幸,大都逃不過這4個原因

1、沒有性

孔子說,食色性也。沒有性的婚姻,違背人之本能,對男女雙方來說,都是無比壓抑和折磨的。無性時間久了,女人脾氣會變躁,夫妻感情會變淡,男人可能會出去解決,婚姻關係也會因此動不安。

2、沒有話

夫妻感情出問題,大都是從無話可說開始的。飯桌上,你跟他興致勃勃地談明星八卦,他一臉不耐煩地問,跟你有關係嗎;睡覺前,你想和他說說私房話,他卻翻個身,讓你趕緊閉嘴睡覺。被懟的次數多了,你自然也就不想說了。

3、沒有錢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很多感情再怎麼好的兩個人,一旦沒了錢,日子過得捉襟見肘,就連給帶老人去醫院看病,給孩子報輔導班都犯怵時,那麼相互指責,相互抱怨,天天爭吵,情感破裂是必然的。

4、沒有愛

生活中有很多夫妻,他們明明睡在一個房間,在一個鍋裏盛飯,養育著共同的孩子,但彼此之間就是絲毫愛也沒有的。你生病了,他也不心疼,他下班晚了,你也不會等他吃飯。婚姻沒有溫度,僅僅是為了孩子,為了那一紙婚書在搭夥而已。
 

一生很短,沒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兒想不通,就不去想。把不愉快的過往,在無人的角落,折疊收藏。告訴自己: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樂!生活,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人生,不會因你惆悵而變化。你怨或不怨,生活一樣;你愁或不愁,人生不變。抱怨多了,愁的是自己,惆悵多了,苦的還是自己。你哭,生活不會流淚,你苦,生活不會煩惱。既然如此,何不微笑?既然這樣,何必惆悵?人生在世,快樂是一生,憂愁也一世,何不看開?
 

人類就是一種鮮花。

如果你看起來不像鮮花,那意味著你沒有照料好自己,你哭得太厲害了,你搞得自己很乾枯,你讓不安和焦慮浸入你的身心佔據了你。

所以,修復吧。恢復你花的天性。

放鬆,微笑,用眼神微笑,用嘴角微笑,用身體微笑。吸氣,看見自己是一朵花。吐氣,花朵盛開,澆灌活力。

如果你想,你就能做到。

一朵花並不能做什麼事,但沒有了花,生活就會變得慘澹。

所以不必做什麼事情,只要成為花,你就是在裝點著世界。

 

快樂的生活需要一顆舒服的心來創造,一顆舒服的心需要快樂的生活來滋養。

人生不過是午後到黃昏的距離,茶涼言盡,月上柳梢。

陌生人,祝你當前所有的苦澀,在不久的將來會慢慢回甘。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是怎樣都無法挽回的,一種是過去的時間;另一種就是說過的話。
 

眾多的癡人在說夢

佛門中大師與信徒

天天學佛學佛學佛

無休止的大唱高調

真是無知又無畏呀

不但狠狠地謗了佛

還貶低了佛污蔑了佛

這些高喊著學佛的人

對釋迦牟尼佛的瞭解

遠遠不及九牛一毛

這些人的言行

簡直是發狂發飆

如果佛祖真的能學

宇宙人世間

可以說絕對無佛了

而那個能學的佛

也一定不是佛

這事沒有任何懸念

幼稚園的數學題一道

天下

唯有知識可以學

可以無數次重複

而釋迦牟尼佛一一

天地日月空氣水由他造

他獨步宇宙的智慧神通

天下無二的超級能力

你非要說學學學

一定是腦子讓驢踢壞了

我們對於佛祖

唯有無限敬仰

唯有無限崇拜

唯有五體投地

唯有敬若神明

唯有時時感恩

方為明智正確的選擇

偉大的佛本是宇宙一一

最初的締造者元老
 

《見性《詰句》》八題

《愛情》

它百分之九十九是

往世的夫婦或情人

今世的又一次重逢

一一一一一一一

《覺悟》

覺悟並不是真的

因為人皆無有自性

只是個開啟的程式控制

一一一一一一一

《成佛》

是佛才可以成佛

實為萬劫之前即是

這是信眾不知的真相

一一一一一一一

《禪師》

談經論道天下無敵

這完全是源於他們

皆是佛菩薩的根器

一一一一一一一

《佛性》

不曾來也不曾去

叫如來智慧德相

也還叫空性

一一一一一一一

《情人》

無緣不來無緣不聚

佛說沒有雨滴與雪花

會降落錯了指尖之地

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隱隱於世》

也並非是聖人想隱

他通天透地的智慧

是命中官名利祿的死敵

一一一一一一一

《明心見性者》

很少與人說佛法

也不去與人論道

他沉寂著無語

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還敢說學佛嗎

佛門中的信眾

他們慣說學佛成佛

這些謬之又謬

可笑的說法諸多種

這是個很原則的事情

對凡夫信眾而言

如水中撈月聾子聽戲

一群群瞎子在點燈

令開悟者忍俊不已

笑得很是肚子疼

在五萬億年前

釋迦牟尼佛由天而生

他從來沒有念過佛

他從來沒有讀過經

他用真身做了太陽

他用智魂做了水星

他用定魂做了白洞

就連水與空氣

也是他智魂的化生

又用法魂做了北斗七星

你還敢說學佛嗎

你能學得了佛嗎

如果你還敢說學佛

你必是腦殘精神病

因為你在掩耳盜鈴

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貶低著佛的能力神通

是謗佛謗法一個典型

是井底之蛙在數星星
 

細雨綿綿淋濕了我想你的心我突然卻發現你是那樣格外美麗沒有人知道那是一種什麼體會想你最懂得那深情滋味..愛上了你我不想放棄因為那細雨中有我飄灑的眼淚穿過雨簾的天空讓我靜靜想你靜靜等你細雨中我的一份懂得在
 

墨染流年,歲月沉香。人生是一次漫旅;一程有一程的風景,一季有一季的盛放;溫潤了歲月,豐厚了閱歷,浸染了生活。想來,心與心的交融,是理解與包容;心與心的品讀,是真心伴真誠。風是花的癡迷;心是愛的柔軟;字是情的牽絆。花開花謝皆是緣,縱然滄海變遷,山高水遠;此生此世,風雨相隨,是不變的永遠。人生一世,花開一季。依著心在,偎著心安;低吟淺唱,歲歲年年。點滴的韻味,靜也溫柔,動也嬋娟。一曲心音,溢滿了眷戀;一場邂逅,唯美了流年。愛與生命同在;情與懂得纏綿!
 

墨染流年,歲月沉香。人生是一次漫旅;一程有一程的風景,一季有一季的盛放;溫潤了歲月,豐厚了閱歷,浸染了生活。想來,心與心的交融,是理解與包容;心與心的品讀,是真心伴真誠。風是花的癡迷;心是愛的柔軟;字是情的牽絆。花開花謝皆是緣,縱然滄海變遷,山高水遠;此生此世,風雨相隨,是不變的永遠。人生一世,花開一季。依著心在,偎著心安;低吟淺唱,歲歲年年。點滴的韻味,靜也溫柔,動也嬋娟。一曲心音,溢滿了眷戀;一場邂逅,唯美了流年。愛與生命同在;情與懂得纏綿!
 

紅塵若夢

相遇從夢中走來

情深緣淺

自古訴不盡的愁腸

我問過菩提

菩提不語

我在佛前求過

佛祖不言

你,走進我的世界

濃濃的愛意

我渡過歲月的長河

如水的夜色

相思在記憶中綻放

你的出現

珍藏的情愫開始彌漫

自從牽起你手的那一天

你悄悄告訴我

你在我的心裏已安家落戶

今生不離不棄

我為你譜一首心曲

化愛為蝶

相守生生世世

你,就是我的姹紫嫣紅

我,是你的春暖花開

你為我把暗香長存

我為你點燃心燈

回家的路上不迷失

在相思的窗口

彈一首心曲

琴弦上奏起對你的思念

窗外月光淡淡

帶著漫漫長夜的憂傷

幾許柔情

融入我對你的情懷

等待,成了陪伴

想你,成了我的幸福

夜色離離

滿是你的影子

沒有天荒地老的誓言

你我遇見

只是一眼千年的承諾。

 

一杯茶,清清淡淡;一首歌,千回百轉;文字中尋一份感悟,讓心靈安暖,回味時光裏的深深淺淺,點點滴滴;讓生命無怨,讓腳步從容,讓生活安暖。攜一縷清風如醉,珍惜一路相伴,歲月漫漫,千回百轉,有緣皆相遇,溫情染流年,情芬芳了歲月,馨香滋潤了心田。

有一種感動,不在乎在彼此心裏能裝多久,卻能在字裏行間流露溫馨;有一種問候,不一定要每時每刻銘記,卻能在心中泛起;有一種思念,不見得非要用語言來表達,卻能在心裏留下溫馨而美好的記憶!
 

執筆,落墨。 寫一箋潔白小楷, 讓相逢如繾綣的詩行, 于雲水深處,嫣然盛放。 朵朵素皚, 都是時光不經意間贈予我們的水墨清韻, 婷婷間,充滿了出塵的清歡。 洗去鉛華, 我用一顆善感的心, 將那些揮之不去的溫暖與美好, 安靜的收集,裝幀。 一路的芬芳, 都是歲月深處的豐盈, 初見時的那份傾心,已是最美慶倖, 在最美的年華,有我們最美的遇見!

 

季節的輪回,從來都不需要約定,一如有些不經意的遇見,走著走著便會相逢。我相信緣分,也喜歡隨緣,不管,是四時不同,還是熙熙人海,以真心對真情,以懂得惜遇見。

或許,這一路風雨兼程,只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於是,我在最深的紅塵裏,深深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妥帖珍藏每一次看過的風景,無畏艱辛,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生活的詩意,是素雅簡單,亦是孤寂豐盈。有些遇見,是驚豔,亦是溫暖。有些離別,是註定,亦是隨緣,有時候,有些喜歡,真的很簡單。就是,無論它多麼平淡,多麼無奇,但在你眼裏慢慢都會變成它的色彩,總會在你驀然回首時,驚豔了你溫柔的目光。

在每一個微風拂曉,以一顆感恩的心,迎接陽光的到來,讓每一天都如春天般溫暖。喜歡在每一個日落黃昏,等一場月光傾城,將所有能言不能言的心事,放逐在遙遠的星河

日子,終究會由一樹繁花似錦,回歸於風輕雲淡。而我只願守著花繁歲靜,修得月白風清的淡定,悟得人淡如菊的從容。

 

緣分,如清風徐來,沁人心脾,刹那間讓人心動;緣分,如春日細雨,默默潤物,讓你我流連忘返。我們品味相聚的快樂,我們體會牽掛地糾結,我們嘗遍分別地心酸,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緣。緣之一字,動了情,生了念,也許就是一輩子的事。有些人,我們當時擁有的時候,沒有覺得對方多麼特別,也沒有覺得緣分多麼貴重。可等到一朝失去,才發現,有些錯過,成了心間地遺憾,一輩子都無法彌補。好好善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和你此生的遇見,都是最美地緣,唯有珍惜,才能擁有更長的時間。因為此生的緣分,最長也不過一生一世,錯過了就再也遇不到了。當有些人,我們努力珍惜之後,還是錯過了,那就好聚好散,無需糾纏,緣分盡了,祝福,是對彼此最好地歸宿。

 

祛斑的妙方

據瞭解,大多數女性的面部或肢體等部位或多或少存在斑點,所以別忽視了日常生活中對付這些可恨小東西辦法。

處方一:祛雀斑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米醋浸白術,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幹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幹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處方二:祛黃褐斑

1、杏仁(去皮、搗爛)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未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

2、柿葉研細末,入熔化的凡士林攪拌為膏,外塗即可。

3、茯苓(研末)適量,以蜂蜜調和後敷面。

4、冬瓜適量,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2次。或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面。

5、將人參蜂皇漿、維生素CE注射液均勻地塗在洗淨的面部,取法國倒膜粉250克和溫水調成糊狀,迅速敷蓋面部,倒膜粉會自行變硬、發熱、冷卻,30分鐘後去掉,可有效減退面部黃褐斑。

處方三:祛日曬黑斑

1、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若面部出現日曬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皮膚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漸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3-5次後即可消除日曬形成的黑斑。

3、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20-30分鐘,可祛斑。
 

官場圈子裏流傳的10句話

官場中人別教人當奴才

01. 烏龜在地上是跑不過兔子,可烏龜在水裏永遠比兔子遊的快。

——不要放錯自己的位置。

02. 烏鴉學老鷹去抓羊,結果被羊毛卷住了爪子,最後被牧羊人活活的摔死了。

——不是每一種鳥都叫鷹,認清自己你才能活下去。

03. 有一天螞蟻去和大象比力氣,螞蟻自豪的說自己能舉起比自己重一百多倍的東西,這時大象抖抖了身上的泥,結果卻把螞蟻砸死了。

——永遠不要比錯物件,不然會死的很慘。

有權任性,這是官場的規律,當然也適用于村級幹部

04. 馬在沙漠裏碰見了駱駝,馬嘲笑駱駝的背說:嘿,老兄你的背真醜!駱駝沒有理馬只是繼續趕路。最後駱駝走出了沙漠,馬卻再也沒有出來,看著馬的屍體駱駝笑了。

——不要嘲笑別人的外表,不然說不定哪天你就會成為了別人的笑話。

05. 有一隻兔子很懶,總是在自己的窩邊吃草,最後被獵人逮住了。

——吃窩邊草的時候想想後果,如果你覺得吃的起你就吃,吃不起千萬別吃。

06. 森林舉行選美大賽,孔雀第一個報了名覺自己肯定能拿冠軍,結果連初賽都沒過。孔雀很生氣,就去找山羊評委。山羊評委說:孔雀你開屏雖然美麗,但卻露著屁股!孔雀很尷尬的離開了。

——照鏡子的時候不要光看前面,也看看後面。

官場哪能成江湖

07. 夏天非常熱,斑馬去河邊喝水,正好看見河馬在河裏玩,斑馬就想它能玩為什麼我不能玩啊。斑馬就跳下去玩,可沒一會鱷魚就把它咬死了。

——沒那實力就別玩, 因為你輸不起。

08. 一隻鴨子看見大雁在天空飛的很自在,覺得自己也沒差什麼怎麼就飛不起來。結果它跑到懸崖邊上縱身一跳,沒撲騰幾下它就垂直掉下去了,摔了個半身不遂。

——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之前,不要貿然的去未知的領域嘗試。

09. 獅子邀請老虎去山谷捕獵,答應把捕到的獵物一半給它,老虎想了想就去了。到了山谷獅子就堵住了唯一退路,把老虎吃了。

——和強大的競爭對手合作一定要想好退路。

10. 一隻烏龜在沙灘上曬太陽,這時飛來一隻老鷹,烏龜覺得自己有堅硬的殼,老鷹拿它沒辦法就有恃無恐。結果老鷹一爪子抓起了烏龜,飛到上千米的高空,在飛過一片岩石的時候狠狠的把烏龜摔了下來,烏龜連腸子都摔出來了。

——不要對自己過於自信,能收拾你的人比你能想到的多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