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與你相識

上網,只為等你。

儘管有時等得都累了、都憔悴了,

我仍舊癡癡地、傻傻地等待,

等待你的出現,

哪怕是片言隻語的留言,

也會留給我莫名的感動......

點擊你的名字,看你頭像的閃動,

是我最快樂的事情,是我最高興的時候,

因為,我又可以向你傾訴,

無所顧忌、隨心所欲......

你喜歡靜靜地聽我訴說,

用溫柔的話語來安慰我、鼓勵我,

你說,你願意做我的口袋,

裝下我所有的煩惱和憂愁。

知道嗎?上網,只為等你,

不管等多久,不管能否等到你......

在網路中我是那麼地依賴你.....

我總會在頭腦中想像你的樣子,

想像你憂傷時的表情,

想像你笑容洋溢時的模樣,

甚至還想像你那爽朗的笑聲........

只想悄悄地對你說一句:

認識你真好!

茫茫人海,知音難覓,

漫漫網海,更是知己難求。

因為你的存在,我的心靈動起來,

我的笑容燦爛起來,我的生活鮮亮起來......

有你的陪伴,我的心不再寂寞,

我的生活不再枯燥,

我的夜晚不再孤獨,

你真真實實地走進了我的心靈深處,

那麼知我、懂我,是我今生的知己,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雖然...

但我感到了你的存在,

那麼真真切切,那麼實實在在.......

網上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