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看到身邊的朋友感歎網路太假,太虛偽。被網路所捆,被網戀所傷,最後說我也看透網路。

有的時候,常常想起網路中的你得到了什麼,答案是什麼,可能有人回答,我想得到一份網戀,然後。幸福走進現實,也有上網是尋找些開心,也有人是打發無聊的時間,是為了放鬆心情,是為了掩飾另一個角色答案太多咯,

也許是我們太投入急沏的盼望愛與被愛,但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當一拍兩散時,都感歎曾經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都是過眼雲煙,竹籃打水。

網上有的人快樂,有的悲傷,有的時候我們會遺忘他{}的存在;但是別人就在你身邊他{}會靜靜的看你的回復:你的發帖,感受你我心情,我不得不羡慕他們與世無爭純粹是為了放鬆心情打發無聊:

來去匆匆,從不留下片言隻語,仿佛網路沒有他們的存在,很多時候我們總想得到些什麼,是愛情,地位名聲,人氣,不懂,太多,當最後什麼也沒得到時候,也許我們會說我已看透了網路是真的嗎?

當然網路也有很多真情在,有人得到也有人失去,有人開心,有人失落,

我們可以羡慕,吃醋,眼紅,但別忘了祝福他們,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得到與得不到都是一種結果,對於網路我們應該如何去對待呢?

拿著一顆平常的心去面對得到與失去,我們不是說也看透網路,甚至可能我也在迷失,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會不會自言自語的問自己,網路我得到了什麼?

網事如煙,當我們太投入時過煙就會纏繞不散,加火也會有角度,否則就會嗆人,網是如風,世事難懂,萍水相逢,相知何以相逢?同是網海流浪人。

相逢同必曾,相知這麼近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