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著一窗

濛濛簾雨中讀你

讀你在盛開的柳緹花海

讀你陶醉在夕陽晚山

讀你

三月手持春光撫媚

讀你俏立風前

我隔著朝陽晨暉

讀你

讀你穿插在講堂與

溫馨教室前

讀你伏案馳筆

讀你三尺講臺寬

讀你一字一句的更改

讀你提問批判

讀你那耐心的開導

讀你津津樂道的講演

讀你春夏秋冬不知疲倦

讀你我悟道到星移斗轉

讀到了您華髮斑白

讀到了眸含秋月眉兒彎

讀到您的步伐由剛健

到如今的步覆蹣跚

我整整讀了一個甲子年

我讀的是一個職業的淳樸

我讀的是您一如既往的那種癡迷的眷戀

我讀著讀著

已把您給讀累了

我真的想向前兒攙

我最最敬重的老師啊

您還有多少心願沒有完?

那豐功偉業的排行榜上

永遠刻著您的容顏

我站在夕陽下細細的把您觀

希望雲兒盤旋

希望花兒嬌豔

希望夕陽餘暉把我心薰染

等一雙明亮的雙眸

再把這美好的夜幕

靜靜的看個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