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恍惚,流年寂寂,忙碌的日子迫使自己無思無緒,終日裏看似充實,其實是故意逃避那些煩惱和惆悵。每當暗夜來臨,霓虹落盡,孤獨的心就會劃過一絲憂傷,紅塵蕭瑟緣起緣又落,而今只剩一種相思躲在溫馨裏疼痛著,曾經浪漫時光已遠,唯有思念還在撕扯著難以消散的愛戀,相思的淚水早已流幹,只剩無處釋放的憂傷遊走在深夜寂寞的鍵盤,放一段音樂緩解思念的孤單,只願樂聲能掩飾那種落寞的寂寥,那揪心的疼痛。怯怯的憂傷。

 

每當思念來臨,心緒就會變得很玄妙,思念如絲觸碰心弦,依然會淚濕腮環,心還是無法坦然,我知道自己無法釋懷這樣的一種思念,朝朝暮暮,TA一直會在心間漂流,在心頭縈繞。

  

  能遇見TA,就算留下的只是無盡的相思,但我還是會覺得欣慰。海到無涯岸連天,這蕭瑟流年裏空留相思纏綿,一段情殤癡夢寒,令人心疼的憂傷驅不散,獨處高城凝望夜空,只能望見暗夜的燈火已蕭殘。明知世間情最易傷何人,還是無法拋卻思緒翩翩入心間,夜深影孤無眠。那攪動心懷的是TA依舊清晰的容顏,撕扯肺腑的依然是TA曾經的溫情眷眷

 

或許當一個人心事重重的時候,都會格外的迷茫,無法很明瞭的表達自己的思想,無法把自己最真的想念,一次傾瀉而出,無法讓文字滌蕩心緒的憂傷,無助的淩亂,如水的相思,流淌的無處不在。

  

  思念,因為我愛過,TA欠我的擁抱,我不再索回,儘管那裏面的溫暖曾經是我的癡癡眷戀,雖然心還在隱隱作痛,但我知道是該放棄的時候了。情絲難斷,卻只能無言,我也知道愛情一旦離去,就如中了惑,會使我的雙眼迷離,看不見前路的輝煌與期望,心游離在傷懷的水岸。任憑雙眼望不斷水色纏綿,憂傷繚繞在舊情波瀾,那相思依然躲藏在有TA的彼岸。

 

這夜寂靜的荒涼,沒有星星和月亮,只有我的身影還在音樂中遊蕩,筆端的點點墨香,繚亂思念的心房,記憶的點點滴滴,散漫無盡的思想,不管你我將來何方,我眼牟裏最溫純的目光不會遠離你的身旁,只要你依然歡笑,心徜徉幸福夢鄉。再多的傷懷讓我獨自擔當。

  

  一絲笑意從我唇間溫柔流淌,一疊詞香彙聚一夜情殤,塵埃裏的花仍在獨自妖嬈著,我的思念已入夢鄉,遣落在心中的記憶,已緩緩的流淌,去那夢起的地方。我總是會惦念一些日子,那些關於TA的回憶,因為這一切都與TA有關,思念來臨輕輕的關上心門,心扉裏依然只有TA和我。

 

牽掛,愛裏的寂寞,思念,愛裏的纏綿,愛與被愛,都難如願,如果放棄也是一份付出,我願默默承受濃濃相思的苦。今夜想TA的我是一汪碧水,緩緩流淌在暗夜的心扉,讓思念迂回深夜的夢醉,只是沒有TA的夜缺少了那朦朧的美。

  

  人生有很多的境界,唯有愛的境界,讓人欲罷不能,無法解釋的心緒。這份愛微妙地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不明白這份感情是不是來得無意去的癡迷。

 

思念在無數個靜夜裏肆無忌憚,我用朦朧的淚眼看TA漸漸走遠,只能用指尖的鍵盤舒一段相思的幽怨。在暗夜淒清的屏前,獨自走進曾經纏綿的愛戀,這如紗般的思念繚繞心間,如水的相思流入夢田。

  

  假如愛是苦澀的?能真愛一回,即使是夢,我也願意做這樣一個苦澀的夢。儘管相思如水般無處不在,那就讓這如水的相思,緩緩的流進我每一個想TA的夢鄉,在那裏我會笑到情絲放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