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痛苦狀):小妹,我失戀了,唉……
  小妹(認真的):大哥,別難過,你還好不是天蠍座,他們如果失戀,會比你痛苦一千倍哪!
  大哥(無奈的):她拋棄了我,和別人跑掉了……
  小妹(思索狀):那她很可能是射手座的,那個星座的人都是些大蘿蔔------花心的那種!
  大哥(不快的):那個男人有什麼好的,染紅頭髮卻還打太極拳。
  小妹(搖搖頭):水瓶座的都這樣,怎麼勸也不聽,真拿他們沒辦法!
  大哥(咬牙切齒):我真恨不得一刀殺了他,一了白了!
  小妹(擔心的):你可別學白羊座那麼衝動,書上說他們都是提高社會犯罪率的罪魁禍首哦!
  大哥(沉思狀):為什麼我這麼不幸呢?

 

小妹(微笑):“為什麼”可是雙子座的口頭禪,你最好別和他們一般雞婆!
  大哥(突然):其實,我覺得我長得還算帥吧?
  小妹(皺皺眉):恩……你的自戀像極了獅子座的老爸,你知不知道老媽都為這事愁白了頭髮?
  大哥(不服氣的):至少我還算溫柔,不是嗎?
  小妹(撇撇嘴):想和巨蟹那樣的好男人比啊,人家可比你細心比你節約!
  大哥(瞪大眼睛):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聽我說?
  小妹(一本正經):有啊,我用金牛座獨具的忍耐力仔仔細細的聽著!
  大哥(些許憤怒):你難道就一點也不同情我嗎?
  小妹(天真的):我才不要和雙魚一樣同情心氾濫呢!
  大哥(氣得無語):……
  小妹(眼睛一亮):對了,我覺得愛沉默寡言的人多半是摩羯座的,很有味道!
  大哥(欲哭無淚):倒~~~~~~~~~~~
  小妹(著急的):不要啊哥,你是天秤座的,應該很注意自身形象才對嘛!
  眾星座愛好者(打抱不平):怎麼會有這樣的小妹啊,太過分了------香蕉橘子蘋果梨子皮紛紛而至……
  小妹(突而神秘的):噓,你們別砸了,再砸的話,我們樓下的居委會大媽就上來了------她是處女座的哦!堅決不能調戲良家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