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小正在瀝瀝下個不停,在這春雨綿綿的雨夜,傾聽著這淅淅瀝瀝的雨聲,恰似李清照的“聲聲慢”的心緒。在這美麗的雨夜裏,我在想你,想你的微笑,我喜歡雨夜!在雨夜裏,我可以放下偽裝,展現真實的自我!可以盡情地想,盡情的迷醉!可以夢想和我的夢中情人浪漫、纏綿,不再掩飾自己矜持的心態,在這纏綿的雨夜裏,我在想你,想你想到心痛!如無形的手,緊緊地揪著我的柔弱的心,可我還是傻傻地想著你。很想在你那裏擁有夢想的幸福,很想在你那裏,一直停駐下來,把你那裏作為我的避風灣,把你那裏當成我休息養傷的地方,把你那裏當成我第二生命的源泉,把你那裏當成我人生第二次起步的原點,把你那裏當成我最歡愉的家園,當成我夢中的天堂 

 

此刻的你,是否也在夢中與我相會呢?願今夜的夢裏有你牽著我的手,在雨中漫步,在山中暢遊,在你的耳邊低聲傾訴相思的悠悠,我就像一葉漂泊的小舟,直到遇到你的那一刻,我知道到家了。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打動我!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你是我今生最珍貴的寶貝,你是我今生最值得驕傲的知己,與你相遇,我的生活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與你相遇,我們幻想著美好的未來,我們在一起攜手打造我們理想的巔峰時光。我們為了將來人生路上更逍遙,傾盡一生的心血,鑄成我們的文字長城,譜寫只有我們懂得的光輝人生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幻想著有你陪伴的我們幸福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令人難忘。我設想著我們溫馨的生活,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是全天下男同胞最羡慕的焦點。我設想著有你歡笑的每一個角落,也會撒下我開心的笑聲,我們美麗的人生也從此展開了嶄新的畫卷,那種美妙的感覺常常讓我覺得,我在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你輕易的讓我深深地愛上了你!這是上天賜給我最美麗的一段緣份。有了你的存在,我真的感覺陽光重又回到了身邊,歡笑重又展現在臉上,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幸福唾手可得,天天沉醉在這樣的夢裏,真的是但願長醉不願醒了。日日夢想今後美好的人生路,美麗的畫卷時時展現在自己的眼前,真的感覺如沐春風,如浴聖火一樣的美好

 

今生與你相遇,真的好幸福,因為相同的愛好與你在一起,更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你不在乎我的名利、地位,不在乎我長相的美醜,甚至不在乎我的貧窮與富有,只會滿懷深情地走來。我們一起可以從容地欣賞黃昏鄉村的寧靜,可以牽手看盡每個日出日落,可以真誠地傾訴彼此心靈的聲音,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只想要一份如水的感情,溫馨而細膩、清純而踏實。一朵白雲可以詮釋天空的蔚藍,一片綠葉可以證明生命的存在,而我只想擁有一份真愛,花開有聲,雁過無痕。看雁歸雁回,雲卷雲舒,淡淡地輕撫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