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17:42:08

紫玄名:大家快來看,(視頻)我房前今天又來了好幾千隻(麻鵲)鳥呢?你們看看啊!密密麻麻的,排隊站房頂上喳喳喳叫著呢!觀下,請它們說說怎麼回事?

小櫻:在房頂做窩了?

吉祥天:暫時停留,應該是遷徙的候鳥。

紫玄名:觀下,請它們說說怎麼回事?

小櫻:等大哥來觀。

 

光陰的故事: 圖像: 有只鳥在枝頭上望著天。沒有其他感覺了。

紫玄名:“有只鳥在枝頭上望著天的圖像”,它的圖像語言,是要回歸的意思! 請它說說話!

光陰的故事: 出一圖像: 一個黑衣瘦小的身影,他說:“葉落紛飛時時盼,故園安好可從前? 虛度光陰有幾載?唉……愁再再”。沒感覺了。

紫玄名:哦!是想家了,“ 葉落紛飛時時盼,故園安好可從前”?故園指什麼?

光陰的故事: 他說:“家園,離家的地方”。 

紫玄名:哦! 

光陰的故事: 隱態有位女師父接住和了一首詩。“故園安好亦如前,金碧輝煌待鵲還。只要你有沖天志,天羅地網何懼難”!

 

紫玄名:嗯! 一個黑衣瘦小的身影, 他是誰? 就是站技頭上朝天看的鵲兒吧?

光陰的故事: 嗯。問他叫什麼?問不出來。感覺這首詩的名字應該叫‘倦鳥思歸’。

紫玄名:讓它們上位吧?看看上位了沒?

光陰的故事:我沒感覺到他們報名,要不先這樣記下來,等以後報名再寫吧?

紫玄名:問一下他們,想不想上位? 既是“倦鳥思歸”,怎不想上位呢?

光陰的故事:我要下了,孩子回來我要做飯了。

紫玄名:好吧。

 

光陰的故事:姐,姐,你咋不理我呢?

紫玄名:我在做飯呢!

光陰的故事:姐,你現在有空說話嗎?

紫玄名:你說吧!什麼事?

光陰的故事:從你家陽臺門進去,是不是一間小書房或是會客室之類的?

紫玄名:陽臺進去是客庁。

光明的故事: 有個八仙桌嗎?

紫玄名:沒八仙桌,是長桌。

光明的故事: 有木質的靠背椅?

紫玄名:有木質的靠背椅! 你在觀我家啊?

 

光陰的故事: 哦,那個鵲仙他推開陽臺門,進去坐在桌旁的靠背椅上。我當時急著下線,沒來的及說。

紫玄名: 是嗎?

光明的故事: 他說:“他叫雅鵲,是西方的,戰隊叫黑鵲戰隊”。他們上你的位吧? 我和他不太和諧。

紫玄名:他來找我,就是要上我的位,請他說說是什麼緣?

光陰的故事:那他給你報名就行了,老是纏著我幹什麼?

紫玄名:你也真是的!

光陰的故事:白天沒報上名,他夜裏跟我鬧,我還以為是附體呢!我們昨天夜裏還打了一架!

 

紫玄名: 我知道白天你心裏不是太想觀的,我看出來了。話沒說完就急著下了,讓你觀是給你更多的機會!讓你接觸更多的緣,觀各種各樣的,讓你長知識,讓你觀盡世間音流。明是幫我,實是幫你!

光明的故事:他說:“我和他的戰隊在德國轉過世”。 他說:“他帶了五百位上你的位了”。

紫玄名:無緣不相聚,通過緣的連接,也就知道你和他的關係打過杖,因果就是緣的連接,有關係就是線連著!

光陰的故事:你是我姐,所以有話我就直說,姐,這幾天我不想觀了,就想靜坐。你別生氣。

紫玄名: 好了,知道了,我明白,你去吃飯吧!

光陰的故事:[表情]抱抱

紫玄名:[表情]抱抱,謝謝你!去吧!

 

光陰的故事:姐?剛才我在沙發上靜坐,一個拴著鐵鏈的狗在我身側,朝我腿上一撲,我的身體一震。

紫玄名:觀下為何會這樣?請狗說說怎回事?

光陰的故事:順著鐵鏈往上一觀,是古代德國人打扮的30多歲男人,偏瘦,中等個,高鼻樑,藍眼睛眼窩深。他說:“是來謝謝的”。

紫玄名:請他說說話,狗是他變的嗎?

光陰的故事:我們握握手,彼此都笑了。

紫玄名:哦!我知道了,他變個狗嚇你一嚇,也是給你個動靜。說說他叫什麼?

光陰的故事:那個我和他握著手說:“當初也是各為其主……”。他說:“現在和好了”。姐,他就是剛才上位的“雅鵲”。

紫玄名:哦,請問他為什麼要去找你鬧?而不直接找我?

光陰的故事:他不想提了,回你位上了。就這些,完畢。
 

紫玄名:昨我說讓他們上位吧!你說他們沒報名,沒讓上位。昨晚他去找你,想和你開玩笑的吧?可他把你嚇到了。“他不想提”你昨晚對他的過份”。 

光陰的故事:姐,是這樣的,昨天晚上在夢裏,他和我鬧,我以為他是附體,我倆打架了,我打贏了,我按住他的脖子,用一支筆抵住他的太陽穴說:“到現在了,你還和我裝!你個德國的……”,就醒了。就這些,完畢。

紫玄名:呵呵!好的,謝謝你!

光陰的故事:你是大姐別客氣。好了[表情]再見!

紫玄名:這樣昨天的行觀就完整了。

光陰的故事:嗯嗯。姐,咱說好了,以後你不能生我氣的啊!

 

紫玄名:我知道,怎麼會生氣呢?我是你姐啊!

光陰的故事:我就這樣,愛有個小脾氣,你要生氣就要遭罪了,你又甩不掉我。

紫玄名:呵呵![表情]抱抱,不生氣,姐知道了。

光陰的故事:嗯,好姐姐[表情]抱抱。

紫玄名:[表情]抱抱。你休息吧![表情]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