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18:15:04
光陰的故事:姐。
紫玄名:在。
光陰的故事:下午,我妻子下班回來,我讓她看了我們上午的聊天記錄,她看著看著就哭了。
紫玄名:是嗎?
光陰的故事:嗯。
紫玄名: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真的很傷心傷神,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光陰的故事:妻子她是嫦娥娘娘的人,跟著我有時也練練功,也是個苦命人。現在我想哭。
紫玄名:想哭就哭吧!哭出來就好受點。
光陰的故事:她也在哭,她淚流滿面,我現在也是。
紫玄名:這個她是誰?
光陰的故事 :圖像:月亮上面,桂樹下坐著一個夫人。她也在哭,她淚流滿面。夫人她說:“兒啊……你們現在都好就行,娘也安心。過去的那麼多,就不要再重提了,沒有過不去的坎,放下就好,回來了就好,好日子就開始了。不要想那麼多,不要問為什麼這樣。都是命!流轉的因果”。
   

紫玄名:請問夫人是誰?
光陰的故事:你是?夫人說:“我就是她的娘”。(她指我妻子)。她伴我歲月幾多。夫人說“她叫桂花夫人”。
紫玄名:哪你妻子是桂花夫人的女兒?
光陰的故事:嗯。
紫玄名:哦。你妻子和我是什麼關係?
光陰的故事:請夫人多說說?接不到信息了。姐,桂花夫人和嫦娥是什麼關係?書上說過嗎?
紫玄名:修書上沒有說。桂花夫人應是桂花樹吧!是月宮裏的桂樹精啊!就象玉兔就是玉兔精。嫦娥就是月公主。她也應是月宮中的人了。玉兔代表心,嫦娥代表身是彎月,嫦娥總把兔子抱在胸前,意思心月一體。心就是月,月就是心。
 

光陰的故事:這個夫人今晚出現,只說這麼多,是有原因的,目前,好像只能表現這麼多。
紫玄名:也許是吧!
 
紫玄名:在巳往的觀記中,“武則天說過:“妲妃就是冷月”,什麼意思呢?妲妃她是白狐,白狐就是心月,心月狐就是嫦娥,嫦娥代表月神娘娘。這些說來說去,一句話,就是想從多方面多角度的,讓人們認識就個月。佛在世時,也就指了指天上的月。有人問道,高僧和尚就伸出一指,對著來人的胸口,就在這裏!就在這裏!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直指人心!心就是月!月就是心!

不明白其理的小和尚,見來人來問道,老和尚伸出一指,說就在這裏,就在這裏。有天老和尚出門在外,小和尚遇到人問道,照樣畫葫盧,學老和尚伸出一指說,就在這裏,就在這裏。那人也頓悟就走了。為什麼會達到一樣的功效?!哪是因為此人見月了,所以一指就明白了,道直指人心。 後來和尚不允許這樣不明道理的事發生,誤導修行人,讓人以為一根手指就是道。
  

光陰的故事:姐,我回想起來,昨晚,入靜前有個很重要的感覺,或者說是圖像語言也行,就是:“一個大杆子在劃拉屋頂和牆角的蜘蛛網”。給意:把這些行觀的內容要都放下。我照做了,心靜下來,漸漸天目前的光越來越亮了。這也許就是觀定慧的意思,我現在覺得對入觀的人很重要,所以趕緊給你說說。 

紫玄名:“一個大杆子在劃拉屋頂和牆角的蜘蛛網”,是圖像語言,意思說你打坐時,不要多想行觀的事,打坐就好好的打坐入定,“一杆子”意思打掉滿腦袋如“蜘蛛網”一樣多的雜念,行觀的事不要在打坐時想,打坐入靜入定時全要放下,到了一定時機要入禪定!
 

光陰的故事:哦,你真明白[表情]笑了。
紫玄名:等你出元神了,就多打坐入定,讓元神進入虛空。
光陰的故事:嗯。呵呵,請你的元神有空來喝茶。
紫玄名:笑了[表情],你請她准去!
光陰的故事:大童說:“你是好姐姐,不往你衣服上抹鼻涕了”。呵呵!好了。
紫玄名:[表情]笑了,謝謝你!大童,我們是好姐弟了,我會好好帶著你,不丟下你了!

光陰的故事:嗯,姐,咱們出戲吧,看看娛樂節目,你要注意身體。
紫玄名 好的,你下吧[表情]握手。
光陰的故事:[表情]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