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11:49:56
般若月光:老師好[表情]花。
紫玄名:看到你了,你女兒說你來了。
般若月光:我練九陰九陽和拜功,感覺不到能量。就是普級型第一式,我知道他們來了。是不是我的每個起心動念,上邊都知道呀?
紫玄名:行功都是築基,心念是心法,三尺頭上有神明。
般若月光:哦。我經常做夢,我的老公有好多個老婆,我只是其中之一,房子豪華,我是失龐的一個。很多次做同一個夢,失落呀!
 

紫玄名:你老公是誰?
般若月光:不知道是誰?喜新厭舊的傢伙!
紫玄名:你觀一下吧? 看看是哪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般若月光:我試試?沒圖像。
紫玄名:你說,喜新厭舊的傢伙你出來吧?
般若月光:還是沒圖像。
紫玄名:再叫,繼續叫,叫到他出來。
般若月光:他不出來。還是不出來,是不是不想出來呀?
紫玄名:你再叫!
般若月光:給圖:一個西臘神話中的雕像,好像是個男的,我不認得。他還是不出來。他不想出來呀?總來夢中打撓!過去怕是有些恩恩怨怨的,面子上過不去吧?一片空白,啥也沒有了。

 

紫玄名:你觀這西臘神像中的雕像是誰?
般若月光:好像有點像那個斷臂雕像那個人的樣子,但是這雕像有手,一隻手高舉著什麼東西,很英俊的,像是維娜斯之類什麼的。這圖像是啥意思呀?
紫玄名:是雅典娜女神像吧!手高舉火把?
般若月光:好像是的。是外國的,不是中國的,樣子像男的,沒圖像了,怎這麼難啊?
紫玄名:別心急,靜心。請問神像,你是誰?
般若月光:只出有光,沒人,是我本事淺,接不上關係。給圖像:一隻提著的籃子,裏面是空的。

 

紫玄名:你別老想你的什麼什麼的!你這樣想,就如現在給你的圖像,老提著一隻籃子,好比竹籃打水一場空。要你別提著,要放空你的我!靜下心來,別老是我沒用,沒能量的。你想一口吃成胖子是不可能的,你不覺得哪樣修煉太容易了嗎?滿大街都是佛,你也用不著白化哪金錢去學功了!
般若月光:哎,好難,接不上關係,沒圖像。
紫玄名:請問誰給的圖像?
般若月光:哎。
 

紫玄名:你的廢話太多了!請問誰給的圖像?
般若月光:圖像:一個童子來了,閃了下,沒說話走了。
紫玄名:“一個童子來了”,意思是他給你的圖像,走了表他對你沒什麼話可說的。童子是個什麼樣的打扮?整個形象描述下。
般若月光:四五歲的樣子,身穿有點帶綠色的衣服。頭上紮著兩個小麻花卷起來的。我還沒有到通靈的地步。我的水準太差了,沒圖了。
紫玄名:你就廢話多,我我我,行觀要靜心,讓你觀,就好好觀,別的廢話少說!沒圖像,或沒語言,要看動作表情,還要看穿戴知身份,一個人物的出現,“頭上紮著兩個小麻花卷起來的”這圖像語言意思,他就是古代小孩子。
般若月光:哦,這意思呀?
  

紫玄名:讓你觀你老公是誰? “出來一尊西臘神像”,後來給圖的卻是小孩子。這有二個可能性。第一個意思他就是你老公;另一個意思你老公是他的兒子。行觀要連起來看的。
般若月光:哦,這意思呀。好難呀! 他可能是對我沒有感情了,不想見我吧?請老師觀下,我跟您是啥關係呀?我的水準還是太差了,讓您失望了。
紫玄名:問了不出圖,不回話,沒人理,也說明還沒到讓你知道的時機。
般若月光:這樣子嗎?所有的圖像都是上邊給的?不給就沒有?是這樣嗎?
紫玄名:是啊!該讓你知道,自然就會來圖像,機遇到時,就讓你知道。
般若月光:哦。
紫玄名:讓你子午打坐你忘了? 現在都快過午時了,還不打坐去?
般若月光:哦,吃飯去了。儘量。下了。88

 

紫玄名:我到網上查了一下這個西臘神像,手高舉握有東西的有二個人:一個是雅典娜女神像手高舉火把的。另一個男的是宙斯,也是手高舉一件東西。可能你老公就是宙斯;或者是宙斯的兒子。 

你說:“好像有點像那個斷臂雕像那個人的樣子,但是這雕像有手,一隻手高舉著什麼東西,很英俊的”。如果“像那個斷臂雕像那個人的樣子有手”,又年青的,可能是大衛,但他不是高舉什麼東西的。男的手高舉東西的只有宙斯。現在你也說不清,以後你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