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20:02:35
光陰的故事:"問道要把我放小"那篇觀記,我加了個評論,解釋了一下當時的感覺。她說:“狗眼不識真人面,輕風過水道道紋”。行觀當時這兩句的感覺是,她早就看透我的心不靜、有法障,像水面泛起道道漣漪。所以,我不敢認她。

紫玄名:看到了。你心理哪點心思,她不用你說早就看的真真的,無法躲藏!S在夜讀心經裏就說過,“想也別想,讓她連想也抓不著”。你可讓她抓了個正著! [表情]大笑。
  

光陰的故事: 姐,你辛苦了,整理這麼多,很費心血的。[表情]茶。
紫玄名:謝謝!能幫上你就好。
光陰的故事: 唉! 欠了你一份大情。
紫玄名:你別負了觀音菩薩的心和九宮的心,還有位上的各位師父對你寄於期望!
光陰的故事: 嗯,通過按你說的方法,修了這幾天後,是有點證悟的,看來你是真有實修實證的。不是理論空談。

紫玄名:我說的都是自流出的對話,也沒有什麼大片文章的抄貼對吧?
  

光陰的故事: 嗯!我打坐時,目前有冷月光了,很靜時,會有像空中旭日樣的能量閃現,同時身體猛的一震,那個紅光團就沒了。那個紅光團是什麼?體外的天魂嗎?這種現象是不是你說的自性陰陽呢?
紫玄名:你別動不動的什麼天魂,三魂的。
光陰的故事: 嗯,我老實修,不好奇了。 埋著頭修就行,反正是比以前進步了。
 

紫玄名: 紅光團是不是象早晨剛升起的大紅的,如血一樣的太陽?是真的紅太陽嗎?
光陰的故事: 是紅紅的,不大像有霧氣的朝陽,體積不大, 它一閃現,身體就猛的一震。
紫玄名:啊!這就是紅太陽,你真的見曰了!就是道家說的外丹,也叫蟾光。見月是慧光,蟾光是慧光的提煉,這就是自性的陰陽魂魄相交,陰陽相交就如男女陰陽一樣,結胎為丹,生出自性的孩子。這還不是明月,祝賀你,更上一層樓! 

 

紫玄名:“它一閃現,身體就猛的一震”。這就是海潮音,海潮音湧動沖過火焰山了。
光陰的故事: 打坐時會陰常常能自動收縮的。
紫玄名:不打坐也會跳動!
光陰的故事: 嗯,是的性欲也沒那麼強了。
紫玄名:這時都不可用,不可以下泄,否則會影響出元嬰!
光陰的故事: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