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你沒有這樣的經歷,
¬每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聽一段音樂,
¬會勾起你心靈深處的各種情感.
¬喜.怒.哀.樂.盡在其中.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聽音樂,
¬那個時候會有一種感覺,
¬仿佛整個世界只有我和音樂的存在音樂讓我忘掉寂寞。
¬ 我不是孤單的人,
¬但有時也會有寂寞的感覺,
¬覺得世界上原來並沒有真正瞭解我的人,
¬覺得害怕,
¬這時候聽聽音樂,
¬會想起讓我感動的東西。
¬ 有很多的歌曲,
¬我們之所以喜歡,
¬是因為觸景生情,
¬也有的是因為它投射出的影像與我們的心重合,
¬但也有一部分,
¬它讓無知的我們體會所沒有經歷的心情或事件,
¬叫我們去理解或者是瞭解那些所忽視的存在!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
我一個人靜靜地搜索到自己想聽的樂曲,
¬
讓思緒沉浸在漂渺無際的弦律裏,
¬
洗滌心靈粘染上的粒粒塵埃,
¬
世間一切的憂愁煩惱讓它滾得遠遠的.
然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裏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想起你,
我的心裏總有你的名字,我的心裏總出現你的笑容,
為什麼?為什麼?
究竟為什麼你這樣的讓我思念,
你這樣的讓我惆悵?
我想你,你知道嗎?我真得很想你!
看到你的出現我的快樂就跟隨你而來,
不需要你對我有什麼特別的神情,
我的心裏會是甜甜的感覺;
每當看到你的出現我的甜蜜就跟隨你而來,
不需要什麼特殊的語言,
心裏就會滿滿的都是喜悅!
等到你的時候很甜蜜,等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憂傷,
心兒會顫抖;等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惆悵,淚水會忍不住地流。
我想你,你知道嗎?我真得很想你!
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究竟怎麼了?
為了你快樂為了你憂傷。
你知道嗎?我已經離不開你,我真的已經離不開你。
我該怎麼辦?我又能怎麼辦?
我想你,你知道嗎?我真得很想你!
沒有你的時候,我在等!
癡癡的等你出現,沒有你的時候心好亂。
心總盼著你,心總等著你,心總期待你,
我會看著你的頭像發呆,我會看著你的頭像出神,
我看著你的頭像浮想聯翩。
我想你,你知道嗎?我真得很想你!
自從有了你,我知道了什麼是心的思念;
自從有了你,我便知道了什麼是心的等待;
自從有了你,我便知道了什麼是心的牽掛,
想你的時候我會傷心流淚。
我想你,你知道嗎?我真得很想你!
這是愛嗎?不是,卻是愛的一種,
這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感覺。
這是情嗎?不是,這不是情,卻是情的一種,
這是一種時時不能忘記的思念等待;
我不想愛你,卻已經上了你,
我不能愛你,但是我已經真正的上了你。
我已經被所困,我已經被所迷。
我想你,你知道嗎?我真得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