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9:40:03
吉祥天:姐姐,昨天做夢,咱姐倆一起渡劫了!太特嘛嚇人了!
櫻空釋:姐姐發生什麼事了?
吉祥天:昨夢見天上飛著一群群的金字塔,有的是實體的,有的是雲組成的,漫天的黑雲,打雷。姐姐很年輕的樣子,我好像也是大學時候的樣子,但是坐在我的車裏,車裏還有幾個男同學,忘記是誰了,想不起是誰,我說關上車窗吧,外面太嚇人了。


但是後車窗就關不上去,我一看,哎呀!這不是前天晚上被人破壞的車窗還沒修好啊!(和頭晚坐電梯的那個夢接上了,那個夢裏車窗被人破壞了)。姐姐說:“咱們趕緊跑,我手裏好像捧著一個洗臉盆,裏面好像有金魚之類的東西,車上的人都跑下來,外面嘩嘩的下大雨,雨點砸在身上很疼的感覺,冰涼冰涼。姐姐護著我,大家跟著我倆進了一個小超市,我說太好了太好了,進了屋子就沒事了,結果超市裏面好像有個儲蓄所,就是咱們小時候街道儲蓄所的樣子,玻璃櫃檯外面還有欄杆,這時候天上開始打暴雷,閃電都是黑紫色的,從各種金字塔裏劈下來,我想,樓房都有避雷針,不會有事。

但是雷電真的透過房子劈進房間裏了,是那種跟機關槍一樣的連續劈,就劈在我旁邊的牆上,嘩嘩嘩嘩的聲音和電光冒著煙的,牆壁上的大白都黑了,我嚇得直叫,心裏開始念佛!夢裏的姐姐梳一根大辮子,姐姐用手和胳膊把我的肩膀和頭都抱在懷裏說:”不怕不怕,不是劈咱們的,不會劈到咱們的,姐姐在這裏呢”!這時候,一個大雷就把我旁邊的一個男的給劈了,這個人“嗷”的一聲就變成碳了。
吉祥天:就這麼個夢嚇人不?我說,哎呀,原來是劈他的,不是劈咱們的,太嚇人了,就跟外星人入侵一樣。

小櫻:姐姐這幾天夢都這麼殊勝啊?
吉祥天:殊勝啥啊,嚇破膽了。要不是以前能飛能戰的,要是普通人,定然嚇醒了。

小櫻:看來姐姐這幾天很精進。
吉祥天:那大雷啊,劈在牆上,電是什麼樣的都看的真亮的。
小櫻:[表情]大笑。姐姐,那後來你們渡劫成功了嗎?
吉祥天:後來就夢醒,沒後來了。雷就沒劈我們,劈了屋裏的一個男的。然後就變成普通的下雨。

  

小櫻:這男的是誰啊?
吉祥天:不知道是誰啊?就在儲蓄所裏的,不認識,也不是跟我們一個車裏下來的。
小櫻:儲蓄所比喻的是修行的資糧,雷電劈死,比喻的是劈死業障,我的理解。
吉祥天:嗯,我也是驚魂未定,早上起來昏昏沉沉的,一宿都在驚嚇逃命似得。雖然不是要收拾我,但是我在一邊看著,也是殺雞儆猴的意思吧!
小櫻:姐姐,我半夜起來一看表,時間是3點33分,這是何意?
吉祥天:好像劈死的那個人是天上下來的,犯了什麼錯要受雷擊之刑!但是不認識他是誰?身高也不高,172左右吧,長得極其普通。姐姐只抱著我,護著我來著。

吉祥天:333就是九唄。
小櫻:昨晚我也沒睡好。
吉祥天:我也沒睡好。但是醒來也五點多了。
 

紫玄名:觀下“劈死的那個人”是誰?
吉祥天:啊!是光陰的故事,是他!姐姐,不是觀的,是心裏來話說的,我不是發誓不弄神通了嗎?但是剛才心裏來話了,我不能主動去觀,但是心裏來話的話,我就說了。
紫玄名:劈死的那個人是光陰的故事啊?
吉祥天:“是他”!是心裏說出的話!姐姐,多謝你護著我,不然嚇死我了!
吉祥天:不知道是啥因緣啊?
紫玄名:照實說就行了。
吉祥天:嗯,就是這個心裏來話說:“是他”。姐姐,他是男是女啊?昨天被雷劈的是個男的,一米七二一米七零左右的樣子,一下子就焦黑冒煙的,嚇死了!
 

紫玄名:光陰自己說他是男的。為什麼要劈死他啊?
吉祥天:上天好像就是要懲罰他似的,好像他是犯什麼事逃出來的,天人圍巢他。我說呢,這天界的飛船怎麼都是金字塔呢?有的是實體的金字塔,有的是雲霧組成的,滿天都是,跟美國大片似得。 

紫玄名:昨天,觀音菩薩過來,陰沉著臉,帶了好多人,還有帶著劍的,看這架式他不好好修,不會放過他的!可他也沒個決心的樣,真替他急!
 

吉祥天:我做了這麼個夢?
小櫻:真好啊![表情]花。
吉祥天:好啥啊?一起挨雷劈還好?嚇死了!
小櫻:這不是有驚無險嗎?
吉祥天:是啊,但是差點嚇破膽!
吉祥天:姐姐,我就覺得昨天的夢,和今天的夢,還有昨天光陰的加入說的那些話,昨天觀音的出現,都是有聯繫的,姐姐,您智慧多,幫著串一串吧。
紫玄名:是有聯繫的。
吉祥天:絕對是!

紫玄名:你加他進了組,就是一個團體。發生的事就相聯一起了。

吉祥天:因為頭一天的夢裏,從電梯裏出來,我的車就被人破壞了,昨天的夢裏,這塊玻璃還是壞的。我覺得,請光陰進組是對的,最起碼有些事聯繫起來了。
紫玄名:你請光陰進了組,你遇到這種夢景,是上天借機“殺雞給猴看”,給你們一個天大的警告!這個夢起碼說明一個問題,修行不是鬧著玩的兒戲!要好自為之!發了願是一定要落實的,是心修行,心要在道上行,不得糊來的!
吉祥天:對。  

吉祥天:當時姐姐護著我跑進超市的時候,我還回頭看車,我想廢了,這麼大的雨,車裏肯定要澆濕了,那個時刻,我還惦記車要被澆濕呢,因為那時候沒有雷劈下來,還不是生死攸關的時候,我還有閒心惦記別的。
紫玄名:車是行的工具,車前一塊凹進去,說明你沒看護好你的車,讓車出事了,就是說你行的方法有問題!車窗是用來擋風阻雨的,你開天窗用來觀景色,太大意了,被盜賊盜了能量,你不以為是。生死關頭不知輕重!

吉祥天:對。光陰在不在?法忍師兄感覺一下,有沒有什麼感覺啊?師兄,您費心觀一下被劈的那個人是誰,什麼情況唄。
無心人:不知道!是誰誰受著。

小櫻:剛姐姐說,我還以為劈我呢,我本來都一覺睡到天亮,昨晚一醒來3點33分,嚇我一跳。
吉祥天:不是你,你我還不認識嗎?瘦高的。
小櫻:是的是的。
吉祥天:大家都不說話啊?
小櫻:姐姐,這幾天的夢這麼密集,是否說明你這幾天修行很精進?
吉祥天:沒有啊!這幾天我家事特別多,我奶奶彌留之際,所有人都在我家等著奶奶往生呢!沒有時間修行,我一回家就整孩子,累死了。
紫玄名:小櫻你是在瞎崇拜什麼?

小櫻:姐姐,我有時候在想,並不是吃齋念佛才叫真修行的,可能在生活工作當中,才是“行”呢。吉祥天:按照戒律唄,佛說:“離戒起修無是處”。按照戒律去做唄。
小櫻:哦,對,姐姐受過戒了。
吉祥天:我只是受了五戒,我的目標是十年後的28請。
小櫻:[表情]合掌,隨喜讚歎!我會以姐姐為榜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