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癡癡想你,愛的世界,永遠只有你,你是我一生不變的唯一,真愛的永恆;蒼涼的夜,增添了幾分孤寂,還有幾分落寞,更有幾分思念的痛,看不見你的身影,破碎的心,散落成滿地的碎片,孤獨的夜,靜靜的想你,癡癡的念你;那份隱藏在心底,對你不變的真愛,濃縮了一生一世永遠的愛戀,記憶裏全是你的影子,是刻入骨髓的深愛,時時刻刻在靈魂裏搖曳,在相思渡口中憶起,

這一生一世的唯一,對你的愛戀,沁入骨髓的真情,你的一切,早已在我心上打上了烙印,深深的殖入了我的骨髓,思念淚水,卻一直在眼中打轉;寂寞的相思,永恆的愛戀,時時刻刻,縈繞在心底,此生與你,不移的深情,永遠相依相偎,真愛的不離不棄,是我一生唯一的思念,永遠深深愛的你;寂寞一生情,紅塵淚相思,無助的時候,真想你在身邊陪我,彼此相依相伴,不離不棄。

生活中,有些疼痛,讓人一生一世也無法擺脫那種疼痛,刻入骨髓的殤,撕裂了心底最後一絲絲的連接,讓人心底產生很深很深的殤痕,有些人沒必要去想,更不要去等了,因為,對方心裏已經沒有你的存在了,即使有一天你等來了,那已經是另一個人了,只因對方的心已經徹徹底底,完全變了,沒有以前的樸實了,更沒有以前的純真了,變得讓人很可怕,讓人感到畏懼,不再是曾經的那個人了,因為,他的(她的)心裏已經沒有你的存在了,沒必要了。

曾經為了愛,捨生忘死,曾經為了這份情,癡癡的等,為了那曾經未了的情,等了半生,換來的是無盡的疼痛,無奈的悲涼,然而,等有朝一日,見到對方時候,已經徹徹底底不是曾經的那個人了,對方給我的語氣,表情,是一種非常非常不想見到的結果,一種疼痛,一種無奈,所以,沒必要了;振作起來,重新走出來,為了自己,好嗎???

別想了,那個不值得用一生去想的人,曾經為了對方,用心去等,等來的殤,等回來的疼痛,很無奈;相反 ,等來的是心底滴血的疼痛,心被撕裂的聲音,心被刺痛的感覺,也許,等到我們身體買入黃土,也等不來對方的眷顧,等不來對方那一絲絲憐憫,沒必要了,就讓黃土埋沒這一生癡怨吧!難以流出的淚,為何只能在夢醒時,才會有刺骨疼痛的感覺?

為何只有淚?洗滌那份心殤,為何心依然在無盡的疼痛?為何我們相見,只有在夢裏?所有的快樂,為誰掩埋了真愛?為什麼這場夢,留下的只是殤痛?留下的只有無奈的思念?也許,夢不該醒來,為何卻在不該醒來的時候醒來?心底的殤,為誰滴血?心底的痛?為誰流淚?如今,我只能獨自一個人,癡守著那份眷戀,癡守著那份淒涼,而如今,剩下了傷痛,剩下了無奈,曾經的人,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已經物是人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