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20:18:41
光陰的故事:姐!
紫玄名:你好!
光陰的故事:沒事,閒聊幾句。
紫玄名:哦。
光陰的故事:我一點你,就打哈欠,呵呵。
紫玄名:是嗎?
光陰的故事:嗯,剛剛看了一集歡樂喜劇人,才剛和你打招呼,就哈欠連天的。
紫玄名:哪你觀下是誰來了?
 

光陰的故事:還是觀音,一身白衣,面容喜悅。
紫玄名:觀音“面容喜悅”,是好事啊!觀音菩薩您好啊!
光陰的故事:我有時就想,是不是我的音魂做戲啊?怎麼觀音常來啊?可是又不像,真是哈欠連天淚流滿面的。
紫玄名:你問問觀音?是您嗎?
光陰的故事:觀音菩薩她點點頭。
紫玄名:那就請觀音說說話啊?
光陰的故事:她長得像電視上的白娘子。

紫玄名:哦,請問觀音,此次您來有何事?
光陰的故事:“師傅你來……請師傅坐,弟子給你磕頭”。
紫玄名:是哪位說?“師傅你來……請師傅坐”?
光陰的故事:好像是我的音魂參與進來了,這話是他說的,他在給觀音菩薩磕頭。
紫玄名:觀中的那個“他”就是你。
光陰的故事:菩薩坐著,他跪在她面前,菩薩伸出手,看不清是摸了摸他,還是想讓他起來,哦,是拍拍他的肩,菩薩慈祥的靜靜的看著他,我:請菩薩開示!
紫玄名:嗯。

光陰的故事:觀音菩薩說:兒女情長兩相忘,
                       莫向人間問短長。
                       光陰一去如飛箭,
                       斟酌再三審思量。
                       苦勸謹行為你好,
                       良言說穿披肝膽。

他說:“謝謝菩薩開示”,他站起來了,垂首站著,說:“請菩薩再說說!請菩薩再說說!”,菩薩睜大眼睛靜靜的看著我,眼中不悲不喜。
紫玄名:哦。

光陰的故事:我沒感覺了。行觀時靈體一參與進來就是他說了,人就說不出來了,是吧?
紫玄名:觀中的你“請菩薩再說說!請菩薩再說說!菩薩睜大眼睛靜靜的看著我,眼中不悲不喜”。看來你抗衡的心態有所改進了,你一有進步,靈就有所表現,是好事。菩薩對你的苦心總算沒白費啊!
光陰的故事:嗯,儘量順著來吧。
紫玄名:以後要多觀哦!你多觀她們就高興。
光陰的故事:她們不給感應,我也觀不了。
紫玄名:你和我聊,她們不會不給你感應的。

光陰的故事:嗯嗯。姐。
紫玄名:怎麼了?
光陰的故事:你說也挺有意思的,我怎麼一和你聊,她們就關注,本來我想聊聊俗事的,她們可能不讓聊俗事,她們就參進來了。
紫玄名:以前我帶的同修,也是這樣,她們都很好奇和我聊天的感覺。
光陰的故事:嗯,就像你以前提醒我的“舉頭三尺有神明”,呵呵。幸虧我沒動歪念[表情]大笑,要不然讓他們看笑話了。

紫玄名:呵呵,你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呢!你要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