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10:09:22
光陰的故事:姐姐好!
紫玄名:你好!有事嗎?
光陰的故事:我上次和你聊天後,晚上睡覺感覺挺好。
紫玄名:怎麼個好?
光陰的故事:似睡非睡,時有個月影常常投射到心裏。
紫玄名:是嗎?
光陰的故事:靈體在夢境裏也出去採摘了點吃的。
紫玄名:嗯。“採摘了點吃的”,就補充能量。

 

光陰的故事:上次和你聊天讓我有所開悟。
紫玄名:說說。
光陰的故事:加深了對靈體的認識,對修煉方法的把握。
紫玄名:嗯。
光陰的故事:我以前斷續的修了十年,近幾年下道了不修了。現在覺得還是空閒時修一修好,所以又想上道了。我自控能力差。

紫玄名:[表情微笑]修行這也難免,曲徑前行,十年磨一劍嘛!
光陰的故事:[表情]驚恐!
紫玄名:很正常。
 

光陰的故事:我以前也通靈,後來不修了,把位上師傅都氣跑了,現在隱態沒人理我了,也不給資訊,所以,呵呵,我不知道現在,再上路還能追上機遇嗎?
紫玄名:只要你重拾修行,是你的緣不會離開你的,其實隱態萬緣比人更忠誠於你。
光陰的故事:人都有自己的難點。
紫玄名:不難你會修嗎?
光陰的故事:隱師是急著修煉,人總是難舍五欲的享樂誘惑。
紫玄名:是啊!當人享受不了樂時,情緒低落才會想到它們。
光陰的故事:修行人就是這個命,想入紅塵也好受不了。
 

紫玄名:它們才是你不離不棄的真正朋友。
光陰的故事:他們老想把我往上拽,我是墜著屁股往下掙,“像個吃屎的孩子”。
紫玄名:[表情]偷笑。
光陰的故事:“像個吃屎的孩子”。好像是他們說的。

紫玄名:是現在說的嗎?
光陰的故事:嗯。
紫玄名:原話嗎?
 

光陰的故事:一個像,然後是他們罵我吃屎的孩子。
紫玄名:是圖像嗎?
光陰的故事:投到心裏的像。
紫玄名:我說的沒錯吧?它們就在你的身邊,等你回頭覺悟呢!
光陰的故事:前幾天,隱態有個女師傅問我,現在服了吧?我的靈體說:“聽話的孩子長不大”!是我的靈體和他們憋著勁呢!
紫玄名:呵呵!好好修,他們不會離開你的!
光陰的故事: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