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今生,一顆相思紅豆,深埋在心中,一半是我,一半是你 不管今生,是否只為君而生,年輪回,我已守候了千年的溫柔。

不管君心,是否只為我守候。

百年等待,我願以纖塵不染的姿態與你邂逅 淚為盟,情為誓,夢似的走近,我依舊是你笑靨如花的故人。

幾生幾世等待的傾情相眷,奈何橋上的誓言還在。

五百年的落寞淒美,延續了前世未完的神話。

一世,花飛漫天,二世,回眸相念,三世,彼岸忘川,流轉的紅塵煙雨,才有了這天涯相逢的一卷。

溫暖的孤零歲月,前方,依然是前世煙雨桃林中的你。

這一世,我走過你夢裏窗前,不為免去相思輪回的憂傷,

只為夢醒後我在你觸手可及的身旁。

這一世,我獨望遙遙的夜空,不為月影下能夠與你相見,

只為聆聽那一世灰燼餘火裏的真言。

這一世,我逐著東風的癡念,不為那場飄散的十裏桃花,

只為花瓣上能寫下我們三世的宿緣。

這一世,我閉目香霧的經殿,不為淚眼紛擾的永生超度,

只為從此再也不錯過你三生的路途。

千年雨淚,日夜守護著那棵相思之樹。

深情經過的那片風花雪月,輕輕拾起的桃花芬芳,帶走了離別的心情。

那縷發絲也卷起了千古的思念,洗盡的歲月鉛華,

我願借你一生,與你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