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  

熱心網友:(笨叟 1636858362)“胡老師,我提供一方,可謂神效,手腳氣,皮膚癬,長泡流水奇癢一方:獨頭蒜五枚,白醋100克,醋精15克。

將獨頭蒜剝皮洗淨搗成蒜泥(越細越好,可用家庭料理機)然後裝進紗布包裏,放進白醋醋精的混合液裏密封浸泡五至七天即可。塗於患處,速效。

此方系我年輕時患有嚴重的腳氣,同時手上也被感染,奇癢難耐,腳部潰瘍,行路困難。我同學的父親送給我一小瓶液體,手只塗兩次就好了,脫了一層皮,腳上塗藥時較疼,但是收斂也很快,一周後長出新肉,也脫了皮。畢業時老人告訴了我這個配方,以後自備一些送給熟人,也把此方介紹給被此病糾纏的熟人,均有奇效。

本無意推廣,也沒記錄資料,因為是網友,你也對我們多有幫助,所以發給您。

您可以鑒定,有用便發,無用刪除,謝謝!”獻方人: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