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

做人如草,低調就好!雖然普通,卻有自己的個性,雖然渺小,卻有自己的顏色,堅強的生長,低調的活著。

做人如草,踏實就好!不與大樹爭高低,不與花朵比美麗,有自己的姿態和特點,風來,吹不倒,雨來,淋不跑。

做人如草,努力就好!忍得住孤單,耐得了寂寞,不會在孤獨中消極,不會因為寂寞傷心,把時間用在努力提升自己上。

做人如草,平凡就好!不羡慕花朵的芳香,不嫉妒大樹的粗壯,即使普普通通,也不放棄生長,就算平平凡凡,也不求人可憐。

做人如草,充實就好!堅定不移的站在自己的崗位上,隨風搖擺,卻不輕易倒下,被雨沖刷,卻不改變色彩。

做人如草,豁達就好!雖小,心胸開闊,雖弱,內心堅強,開不了花,依然不放棄生命,結不了果,依然會努力活著。

做人如草,在平淡中活出自己的性格,在雨水下彰顯自己的獨特。就算某一天生命到了盡頭,也從來不後悔,至少來過、活過、奉獻過!

做人如草,是活給自己看的。做一棵默默無聞的小草,沒有人鼓掌,也在努力生長;

做一棵自力更生的小草,沒有人心疼,也要無比堅強;

做一棵一身傲骨的小草,沒有人欣賞,也要活得漂亮。

快樂是自己給的,幸福是自己經營的,成功是自己努力的。

做人如草,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做事盡心盡力;不需要人人都喜歡,做人坦坦蕩蕩。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一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我們若將自己有限的能量發揮出來,多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講誠信,那您此生就是心地坦蕩、光明磊落。如果一個人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利,不恰當地發揮了"自勢能量",那就‘’缺乏了正能量‘’……。

有智者曾說過:‘’其實我們的人生中的不爭不搶,即是慈悲;不騙不詭,就是積德;不愁不怒,乃是清淨;不狂不作,才是自在‘’。其實,不貪就是佈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即是利己……。

有智者曾說過:‘’人給我自尊,我還他高尚;人給我快樂,我還他幸福;人給我寬容,我還他真誠;人給我撫慰,我還他熱情;人給我希望,我還他感激;人給我親切,我還他尊敬‘’。做人,既要以心換心,以情換情,也應以德報怨,以善報惡。其實,我們心與心的距離,非常簡單:就是在於付出、在於包容、在於真誠有種感情,重付出輕索取;有種心情,您幸福我開心;有種力量,輕點頭勝言語;有種情誼,最珍貴勝黃金,友誼可天長地久……

 

月季搖枝,櫻桃蕩樹,小荷又到尖尖露,六月的深碧淺紅傾情而來,終究,我們還是又一次做了五月的過客;我願踏一季芳菲,采一箋柳色,將所有的繾綣,種在記憶的梗上。一輪月,一襲夢,一汪清靜,在六月的時光裏化成一朵清蓮,將過往的執念,擱淺在五月的彼岸,回眸,轉身,如此簡單,如此靜嫻;花落了,卻留下了花的芳香,時光遠了,卻銘刻下了時光的味道,人生中的許多流逝,卻也遺留下了最美麗的印記。

 

茫茫人海與君識,

芸芸眾生覓知音。

那曲高山流水,

至今盪氣迴腸。

匆離別,

柳絮紛飛皆煩愁。

相見恨晚,

問君何日把路回。

昨日沒酒,

一直醉我千百遍;

今夜無風,

夢醒悠悠相思中。

夜漫漫,

愁緒向天訴。

盡憔悴,

肝腸寸斷心揉碎。

 

那一世,你為芒種,我為布穀,聲聲喚來,春苗破土。

那一世,你為蓓蕾,我為秀株,含苞待放,花田半畝。

那一世,你為銀河,我為蟾蜍,寰宇共賞,流雲飛舞。

那一世,你為茗茶,我為玉壺,輕斟慢品,香飄庭戶。

那一世,你為金樽,我為屠蘇,化解凡間,鬱悶愁苦。

那一世,你為碧野,我為綠樹,裝點江山,蔥蘢滿目。

那一世,你為油墨,我為畫圖,繪展宏卷,高懸華屋。

那一世,你為山崖,我為瀑布,飛瀉直下,勢如破竹。

那一世,你為麗苑,我為瓊廬,雕欄玉砌,韻致雅儒。

那一世,你為晨曦,我為朝露,迎來霞光,送走夜幕。

 

群 ,是人生小站,可以讓心情飛翔。

煩惱 ,可以聆聽;快樂,有人與你分享 。

這小站, 成為你心靈休息的地方。

群, 也是遠飛的鴻雁,當你遠走他鄉 ,當你漂泊路旁 ,鄉音伴你,一路暢響 。

人在遠方, 這一群人,也可以伴你歌唱。

群 ,也是路旁街燈,當孤獨的時候,幫你驅散寂寞時光。

那燈下的如影相隨,更不會讓你迷失方向。

在這裏,不離不棄;在這裏,心牽若依;

在這裏,同舟共濟;在這裏,共圓夢想!

 

如果一段文字讓你有所感觸的話,那不是因為寫得有多好,而是文字的表達吻合了你的心境。真正感動你的不是文字,是文字讓你聯想到了自己。文字是有靈性的,與其說,你巧遇的是一段話,不如說,你偶遇的是一個與你相似的靈魂......

 

茶裏,泡著一個夏,臥著一個秋,藏著一個冬,孕著一個春

茶,生於天地之間,采天地之靈氣,吸日月之精華。鄭板橋的茶詩裏曾寫到:“一片青山入座”,這是鄭板橋在邀得大河作陪飲茶,其飲茶之大氣與自然的渾然一體,亦可見如天人合一,一壺在手,如捧著千山萬水。

茶是屬於自然的,她是生機而富有顏色的。綠茶,清新翠綠自在綻放;紅茶,落霞滿天品得透紅;白茶,皚皚雪野寫滿瑩透;黑茶,如晨曦前的黑夜神秘而極富魅力……

茶是有季節的。茶裏,泡著一個夏,臥著一個秋,藏著一個冬,孕著一個春。天天喝茶,品盡四季;一生喝茶,品盡人生。

有人說茶是多姿多彩的,的確,她包容萬象,溫暖時是夕陽,柔情時是月光,相聚時是溫暖,感悟時是綿綿的歲月和歸於平淡的人生……

 

(俄羅斯的一首小詩)

一天很短,短得來不及擁抱清晨,就已經手握黃昏。

一年很短,短得來不及細品初春殷紅竇綠,就要打點素裹秋霜。

一生很短,短的來不及享用美好年華,就已經身處遲暮。

總是經過得太快,領悟得太晚,我們要學會珍惜。

珍惜人生路上的親情、友情、同事情、同學情、朋友情。

一旦擦身而過,也許永不邂逅。

有個群真好,人人都喜歡!

有群真快樂,天天笑呵呵。

有苦盡情訴,有話可勁說。

天南隨便侃,海北隨便看。

古今都來點,中外翻了個。

一生到現在,方知怎樣活!

有個群真好!

每天沒事就在群裏晃悠!

不占地,不占房,

拿著手機喜洋洋,

不集資,不貸款,

自帶手機求發展。

一不偷,二不搶,

男女老少都嚮往。

無噪音,無污染,

天涯海角不遙遠!

多歡笑,少生氣,

交流各類好資訊!

侃大山,歌跑調,

有說有笑任你鬧!

不收費,不交稅,

友誼萬歲,萬萬歲.....

哈哈哈,

2018年祝群友們旺旺旺!

有個群真好,人人點贊!

我群最快樂,我群愛心多,

我群群主好,全靠他張羅!

他帶我們走,他領我們樂,

他是我們的主心骨,

他帶我們尋找幸福,

今生今世跟著她,

時時刻刻邁大步!

有個群真好,一生難忘!

不管男女老少,

不分百姓領導。

每天早上醒來,

就有群友問好。

各種資訊交流,

新鮮及時周到。

有人天氣預報,

比氣象局還早。

有人聊天說笑,

比集市還熱鬧。

有人吟詩作對,

比學校還受教。

群裏歡樂多多,

帥哥美女妖嬈。

群友個個不凡,

學問事業有道。

線上線下活動,

不怕路途遙遙。

大家相聚相識,

好比朋友摯交。

朋友越來越多,

一生難以忘掉。

無情歲月催人老,

有個群真的很好!

 

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東西,讓你羡慕,卻不能擁有;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每個人都有許多煩惱,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人這一輩子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留不住的時間,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有人照顧,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思念,再長的夜,也是短的,有人關懷,再冷的天,也是暖的,你的世界我來過,一句我在乎,勝過千言萬語,做人坦坦蕩蕩,輸贏都會依然那麼精彩。

 

如今單身的太多,帥哥美女也多。真正能走到一起過日子卻很難,太多的人在徘徊,在迷茫。 當你走進網路裏,每個人都會被許多人包圍著,正因為這樣,才會高估了自己,變得不著急了,覺得自己還有選擇的餘地。期待下一個更好的出現,殊不知,圍著你轉的人同時也圍著別人轉,私聊你的人同時也追求別的目標。大家這樣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在網路裏度過了一年又一年,不優秀的想追求優秀的,比較優秀的想追求更優秀的,結果更優秀的看不上比較優秀的,比較優秀的看不上優秀的,就這樣反反復複,周而復始。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如果遇到合適的就定心吧!不要去想後面還有幾百個,當你經歷了幾百個之後,在回頭看看前面的,他們已經牽手了,後面的一個不如一個。 因為心不斷提高,人卻不斷老去。所以不要站在這山望著那山高,趕緊讓心有個歸屬!讓愛有個港灣。

 

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不是自己喜歡這種感覺,而是心不由己的情感,讓陷入愛世界裏面的人,無法自拔的依戀著彼此,真愛中的人,無論有著多麼遙遠距離的阻隔,都隔不開相依相戀的心。只要在想念的時候,能知道對方在哪里,過得好不好,就是心中最甜美的溫暖。

 

世界上有兩個詞,一個叫用心,一個叫執著,用心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堅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人活在 世上,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一一榮耀;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一一榜樣;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是一一成長;送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一一機會! 送給正在路上拼搏的你!

 

當你鬱悶了,記得來群坐坐!

當你孤獨了,記得有一群人陪著你!

當你快樂了記得大家分享!

當你傷心了,記得群裏有月為你牽掛!

 

完美是一種追求、追求完美的同時,要把握做人的尺度;快樂是生活的必需、追求快樂的同時,要守住善良的底線。

 

多少誓言,多少祝福,執於千里,滅於流離。一種情感,無須承諾,見與不見終守一世執念,相守,便是彼此貼心的安暖。能夠觸摸到靈魂,並得到回應,是一種微妙的感覺,不在身邊,卻能真實的感覺到彼此的存在,兩個實實在在的生命,心挽著心,在彼此守望裏永如初見,守一段眷戀無邊溫暖。其實,真實與虛擬,已無分別。朝朝暮暮裏每一次的歡笑和感動,每一次的期盼與守候,心連心的憐惜與疼愛,都是最深的眷戀!當心倦了累了,記得停下來給心靈尋一份安暖,給自己尋一方晴空。遇見,是為了給彼此留下暖意;別離,只是為了走出不屬於自己的季節,時光,可以滄桑容顏,唯不變的,是對生命的感恩,一種情感,不在身前,不予身後,只在左右,暖陽般的明媚貼近心的呼吸。這一生的承諾,不需撼天動地,只記取溫暖,便可永若初見。生命裏,總有一個人,讓你徹底淪陷!一種相遇,無論暖到落淚,還是美到心沸,早已銘刻心底!

 

靜水流年,含香旖旎,一懷琉璃情絲,瀲灩瑰麗的美,緋紅於腮,柔情於心。紅塵相依,總有夢,溫暖心間,總有情,婉約和風細雨,總有愛,穿越滄海桑田。兩顆心,翻閱時間與空間的阻隔,千里遙遠中相惜相牽,經年的情懷,因為有你,如蓮的心事,泛起心底那份柔軟的期盼。眷一世愛戀入懷,戀一生相思入夢,築文成牆,幽柔飄逸。輕語呢喃,溫柔依戀。用玲瓏小楷,鐫刻下浪漫纏綿的詩句;用夢影描繪,畫意了山長水遠的思念。

 

原來這東西才是涼拌皮蛋的精髓,難怪以前做的涼拌皮蛋不夠味!

涼拌皮蛋,很簡單的一道涼拌菜,而涼拌皮蛋最重要的就是調料+冷藏

取四個皮蛋,剝去蛋殼

皮蛋一分為四,整齊擺放在盤中

取一隻空碗,放入剁好的青椒、蒜末、辣椒面(辣椒油也可以)、鹽、雞精、少許醋

熱鍋放入油

熱十分熱時,用勺舀出淋在碗中

邊倒油邊攪拌調料,使碗中青椒、蒜末均過熱油

待調料放涼,滴入幾滴香油,均勻地澆在皮蛋上,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爽口的涼拌皮蛋完活兒

 

清風蕩漾彩雲陳,六月人間景似春。
樹樹朝陽林樹綠,山山翠染嶺山新。
黃河之水盈波豔,大地生輝花卉芬。
百態千姿歌秀色,舒懷攬勝躍顏神。

 

黔簾卷,煙水寒,不過夢一場;謳歌泣,執筆題,千年一瞬間;紅豆曲,美人吟,曲水依蓮池;長相憶,憶相思,只為覓知音。一世情長,一世情殤,只為月下一世花容共賞。一世清歡,一世愛憐,只為高山流水知音歸來。我守候在三生三世的輪回,觀望天上人間已千年,尋尋覓覓,只為瞥見那一道傾心的高山流水,長歌而立,撫琴盼歸人。今夜,為你揮墨譜一曲相思,撫琴一曲為知音。朝朝暮暮惜天涯,來世定憐取。煙雲寂,清音起,綠影著林立,相逢一笑,不言不語,便也懂得。弦樂飄飄,記一場遇見。我調素琴你奏笛,幽林淥水婷婷姿,琵琶語間翩翩舞。山重水複,披星戴月,轉身,已為你傾城。如若不曾相遇,這一世人間何苦走一遭?如若無緣惜取,這一世輪回如何流轉?悲歡離合戲一場,指尖下的青天,似一場只如初見。等你,我已傾盡千年,為你,萬劫不復不惜。經世天道難得一知音,我用盡此生柔情來惜你,天上人間,不離不棄。走一回天上人間,演一場風中奇緣,貼近你的臉,才能看清你容顏,遙望你的天,才能觀望你的眼,風中的約定,已深深揉入我柔軟的心扉,深深記取,一世柔情來予我留念。似水流年,不羨鴛鴦不羨仙。春風化雨柔,我心悠悠。一生一世方能休,管他似水東流。相思吟,古韻清心,已為你守護一池蓮城,等你來荷田採蓮,一步一傾心。不言再見,不說永遠,看著你,望著我,靜靜地攜手相望,春秋變換,已是一生情。若是來世相見,再續半生緣!

 

你曾許我相思放下,誰曾想相思忘卻不再念,負我一生牽掛 你曾許我煙雨共恰,誰曾想夜雨迷蒙成追憶,負我一場雲霞 你曾許我花前月下,誰曾想朱顏已去郎未至,負我一夢情話 你曾許我四海為家,誰曾想顛沛流離彼岸隔,負我一念天涯 你曾許我豆蔻花嫁,誰曾想大漠泣血染白衣,負我一襲紅紗 你曾許我十裏桃花,誰曾想桃花飄零縱情去,負我一叢蒹葭 你曾許我富貴榮華,誰曾想風花雪月多風流,負我一夜煙花 你曾許我青絲白髮,誰曾想紅塵花顏已有她,負我一世芳華!

 

五十歲;人到五十像藍球,兒子姑娘搶著留,買米買面又買油,抱著孩子能上樓;洗鍋做飯不發愁,拖地買菜像靈猴,能養雞來能喂牛,冬天還能脫煤球。六十歲;人上六十像排球,兒女不搶也還留,雖然不像以前牛,和麵還能用手揉;買蔥買鹽打醬油,説明孫子能洗頭,忠心耿耿當家奴,兒女輕閒街裏遊。七十歲;人過七十像足球,兒子姑娘都不留,人老話多不能由,洗鼻吐痰口水流;女兒女婿看見愁,兒子媳婦皺眉頭,兒要出差女旅遊,不想收留找理由。八十歲人進八十沒活頭,不如一頭老黃牛,少氣無力臥床頭,吃喝拉撒把人求;遠親近鄰無人瞅,兒女因你結了仇,瞎子點燈白費油,不如省錢吃飯咯。總結;話雖說的有些醜,聽的心裏很彆扭,不是智勇瞎胡謅,現實生活例子有;誰也不要誇海口,誰也無需提前走,順其自然心無憂,該走的路慢慢走。

 

有一種人,不會說甜言蜜語,卻會付真心;有一種情,超越任何感情,只因一份珍惜;有一些話,無需開口就已知道,來自內心深處;有一些愛,不需要太多言語,只是一份最真的贊許。人與人,若是真誠就可交心;心與心,若是信任就可相知。最美的話,不是有多動聽,而是有多真;最好的人,不是有多完美,而是有多珍惜。一份緣,相遇在人海;一份情,守候在歲月;一份愛,發自內心;一份感動,來自信任。有情的人生最好,有愛的路途最美。相遇,一份美麗的邂逅;相知,一份堅定的守候!感謝生命中的良師益友,感謝生命中的真情!

 

在感情的世界裏,有多少深情就有多少無可奈何,有多少癡情就有多少辛酸苦澀,有多少執著就有多少望眼欲穿。。。

 

有一首歌,陶醉過自己全部的心情,好像那一刻,只為那個人,起伏思念。有一種夢,殘缺了很多美好,在歲月中落寞,在時間中無情,讓我們懂得了時間是世上最無情的東西,再深的感情,恩義,情愫,都會因天涯遠隔歲月流失而漸漸淡去。這不是世態炎涼,也不是人情淡薄,而是因為彼此的喜怒哀樂不能共用,歲月之風和時光之手淡化了心中的你我!所以請記住,再熟的路若不行走也會陌生,再深的情如果不呵護也會如煙而逝。緣起緣滅,滄海桑田,這世間,只是世事皆無常。總有一段路,一直都是一個人,就算不勇敢,也不能有脆弱,因為還要走的更遠,即使不能回頭,也要華麗的走完

 

窮死不要撒謊,難死不要騙人;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因為別人信任你,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在的價值。否則有一天當別人把你看清了,也就看輕了。做任何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德行天下才能厚德載物。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裝著不願說出來的心酸和無奈。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放。有些情只適合遺忘,捨不得,求不得,也許更不值得。不想把疼說給別人聽,難言的苦衷只有自己最懂;不願把脆弱展示給他人看,也許自己才是最忠實的聽眾。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回憶再美,也只是曾經;傷痕再深,也要掩埋心中。 帶傷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榴火半院紅,高榆啼鴂悲。

側蔭中堂靜,孤棲思琴詩。

風過竹窗動,誰知花應遲。

清輝千山白,偶劇徑中枝。

柴扉掩殘鬢,依遙斷影離。

遠岫銀漢齊,薛河淙淙辭。

不見寸箋意,難書飛鴻時。

巫山晴雲短,為笑賦嘉姿。

長卿媚辭悅,喚伊夜奔隨。

無盡何期會,待月永沐施。

 

一位總統帶著孫子散步,有個乞丐向他鞠躬敬禮,總統馬上駐足還禮,而且彎腰更深。

孫子不解:“他只是個乞丐啊!”

總統回答:“我絕不允許一個乞丐比總統更有禮貌!不要以為別人尊敬你,是因為你很優秀,其實別人尊敬你,是因為別人很優秀,優秀的人對誰都尊敬。”

禮貌和尊重,象徵的是:境界和修為!

 

緣分,是一首歌,是一種美麗,它淺淺的滋潤著柔柔的心田。。。一次遇到,一種心情,溫暖了潮濕的季節,闡釋了憂傷的情懷;一首詩,一段文字,讓生命精彩,讓緣分美麗;一道風景,一份珍惜,彼此溫暖,彼此美麗,無需承諾,無需誓言,穿越多彩的季節,守候不變的期盼。人生路上,有你,有我,精彩,美麗。

 

紅塵,為心靈添加太多的滄桑,歲月,為鬢角添加太多的皺褶和蒼白,只有愛隨著時光前行,像久釀的美酒,越發散發出醇厚的香氣。如夢的時光,帶走青春年少,唯有一份深情,在心間暢遊著,安暖著悲喜交集的心扉。陪伴,是生命中最厚重的珍寶,攜手走過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一同攙扶,渡過每一次的跌宕起伏。悲傷間,有愛的扶持;歡喜間,有愛的陪伴。於是,時光不老,光陰安好。

 

匆忙人海,人與人有距離,心與心有隔膜,緣分類分,聚散各異,無緣走不近,你有你的深海,我有我的淺灘,有個讀懂你的人,有心靈的契合,才是真緣分,無需語言,兩個人見字如面;無需牽手,兩顆心默契相連。才會有你是港灣,我便會讓美景擱淺。世上最真的情愫,是靈魂之間最深切的呼喚與默契。心靈的默契,是一份心悅,是一份甜蜜,一份溫馨,是值得用一生的守望來固守的一個精神家園。它是心靈的一種境界、一種溝通、一種交流、一種感悟、一種意會、一種觸摸;是一個生命被另一個生命的感知和認可。

 

時間教會你從容,時間也教會你,人生的偶然和徒勞無功真的都是很尋常的事。 
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並非人與人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有時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李嘉誠:女人如果你不想工作了,我建議你做三件事情

第一,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傾國傾城的花容月貌?

第二,看看自己銀行卡上的餘額,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財產?

第三,去看看新婚姻法!它會告訴你,靠嫁一個高富帥脫貧致富的年代已經結束了,凡事靠自己。

我欣賞女人這樣的活著:

1想辦法努力掙錢,而不是如何省錢。

2再憤怒也不大吼大叫,保持冷靜。

3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賺錢買。

4少說多做,能站不坐,適當運動。

5不要認為找個有錢男人就什麼都有了。

6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

7看透的時候,勇於放棄。

8可以不認同,但要學會尊重。

9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10一定要做個有教養的女人。

11要漂亮,更要有氣質。

12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懂得從內心欣賞別人,雖然這很多時候很難。

13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14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

15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16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一定要放下。

17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人與人之間,可以近,也可以遠;
情與情之間,可以濃,也可以淡;
事與事之間,可以繁,也可以簡;
不要苛求別人都對自己好,
不要苛求別人都對自己不計較。
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
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
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
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
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長相思
愛難守,
情難留,
語兒末端癡守候,
霜絲爬滿頭。
情幽幽,
夢幽幽,
尋夢途中多離愁,
清淚噙眼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