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從遇見開始

想念,在相逢時結束

我們從相遇的那一刻

一路踏著時光走來

經歷過相知的歡樂

訴說過依戀的纏綿

嘗試過相思的苦痛

站在季節的末端,

曾幾何時

秋去春來

經歷了多少滄海桑田

東風浪漫與那花間住

不知消散了春秋幾度

又想起曾經的愛情故事

曾經,一句誓言

一個承諾

一份相守

海誓山盟再深似海又如何

卻一如是

愛恨離別終了無憑據

從此,我便無求

只為你相思

只為你惆悵

只為你落淚

我靜握一份呵護

獨守在花開的季末

在你耳邊輕輕呢喃

我憂傷也罷

惆悵亦無妨

我依舊願意提筆

為你賦相思

為你寫詩

送你一份地老天荒

也不消散的眷戀與攜永

親愛無言誰會憑欄意

閒愁更比春風細

這一生

我定是只為你相思

只為你寫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