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

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批評你的人多,理解你的人少;

袖手旁觀的人多,雪中送炭的人少。

相遇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很少。

付出,就不要後悔;

失去,也不要遺憾。

沒有一個人,一生沒有坎坷;

沒有一個人,一世沒有痛苦;

沒有一個人,一程沒有風雨。

緣分,或深或淺,或濃或淡,

深,才會並肩,

淺,就會分散,

濃,才會久遠,

淡,就會疏遠!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該來的終會相見,

該走的終會消散。

沒有誰能永遠陪著誰,

你遇見我,我路過你,

你成了我的路人,

我變成你的過客。

人活一世,

誰也沒有未卜先知的功能,

誰也無法預料自己一生中,

會遇見多少人,

有哪些人能陪自己走到盡頭,

只能在遇見之後,真心相處,

留下的,才是最真的感情,

離去的,就是無緣的過客。

在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該遇見的,

在遇見的人中,選擇最合適你的。

遇見朋友,是友情的修行,

撞見愛情,是愛情的修行。

尋尋覓覓中,你遇見了他們,

分分合合中,你路過了他們。

上天給的,

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些事無法改變,

但可以樂觀接受。

有些人不能並肩,

但可以選擇思念。

能遇見就是緣分,能相處就是福份;

能路過就是運氣,能記住就是默契!

朋友易交,知己難求,

該走的還是要走,

該來的終究會來,

若沒有離別,怎麼會有重逢,

若沒有放棄,怎麼懂得珍惜。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

你來,我珍惜,

你走,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