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緣分都能長久,不是所有的風光都能伴一生,人窮,不能窮一世,人富,不能富一輩子。真正值錢的永遠是人品,真正珍貴的永遠是真情;做人,富裕也好,貧寒也罷,都要謙虛低調,不吹噓顯擺,別驕傲自滿,不消極悲哀,別把人輕看。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沒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天上人間,好景難常在,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會做飯的人(不管男女),往往都比較有耐心,而且善於處理複雜的關係、事務。好吃者,性格好,單純心,易滿足。
 

安慰別人的方法之一,就是說點你悲慘的事,讓他治癒一下。
 

遇到爭執的時候,當先閉嘴的那個更有風度和情商
 

凡事看破可以

不要點破

留一點餘地
 

既然選擇了離開,那就坦然地做一對陌生人。不用互相閃躲,更不必打探彼此的後來,最好安分守己地各自生活。
 

有多少人因為愛,,傷的遍體鱗傷,痛到骨髓的那種,親身經歷過真的很難釋懷!

又是一首傷感情歌,聽著歌曲的人,大多數的人都仿佛回到曾經的失戀時期。

愛你給我一身傷,明明是你先靠近我,溫暖了我,我甚至把你當我最親的人,你卻中途退出來了,我卻還在原地迷了路,再也走不出來了……

會有那麼一天,你也會放下,今天的執著和不舍,帶著少許的遺憾,是認清,是放過,是釋懷,也是無能為力。

你最信任的人教會你不要相信任何人,你最愛的人教會你絕情!

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我們總要刪除一些難過,才能容納更多的快樂。

 

人活著不要總是想太多,想太多人就會累,日子本來就很難,何必處處為難自己,該放的放,該忘的忘,走好自己路。做好自己事,怎麼舒服怎麼活,怎麼開心怎麼過,別人的幸福別去嫉妒,別人的生活別去羡慕,珍惜自己擁有的,才能享受當下的,不負生活,不負自己。
 

真正重要的事情有三件,第一件是早上能夠醒來;第二件事情是晚上能睡得著;第三件事情是在兩者之間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
 

喜歡與愛怎能相提並論,一個膚淺,一個刻骨……
 

風會記得來時的痕跡,答案交給時間去尋覓。路,不通時,選擇拐彎;心,不快時,選擇看淡;情,漸遠時,選擇隨意。
 

心到神知!心中有神靈

才是最完美的

無論你信啥

只要您信而不迷

才是最大的修行

 

你是我一生僅有的執著。

你是我傷我最深的那個人,也是傷我最疼的人。

你是我一生僅有的,僅有的執著,,也是我一生傷我的,最痛的那個,你是我一生最想要,想要的結果,也是我一生最遺憾,遺憾的過客……

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而是因為愛一個人失去了自己……

以前的我想要一個過程,可結果太痛苦了,若能重來,我只想轉身……

 

中秋月餅旺財術

方法:

在自己家客廳或臥室西北角,將圓形的月餅開光後,先放一個箱子,頂上鋪上塊黃布,月餅放在黃布上,月餅上面放一元,有國徽的硬幣,一字朝上,在放的同時默念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一周後撤掉此局。(此法只能在八月十五日佈局)

佈局後不久,運氣就會越來越好。

 

禪的眸子裏

有藍天白雲

有花草樹木

有河有江

有湖有海

也有潺潺小溪

有太陽有月亮

也有滿天星辰

有風雪冰霜

有大雨小雨

還有初春之季

叼著煙袋的老農

牽著心愛的伴侶

他的那頭黃牛

緩緩地邁入晨曦

看一個個二八少女

讓荷爾蒙這強盜

蠻橫無理統統地

把一顆顆芳心掠去

 

人生如花,花期太短。很多時候,難免感歎明月猶在,簫聲已遠,難免感傷時過境遷,物事人非。芸芸眾生,就像上帝手裏放出的風箏,看似有風地依託,實則身不由己。生命就像吟一首詩,那些斑斑駁駁的印記就是點點韻腳,那些踉踉蹌蹌的步伐就是片片詩情,就如同你若是沙,我必是風,你若是水,我必是魚,因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妥當。清淺歲月,朝花夕拾,碎影斑斑,顧盼悠悠,只想,繼續以一顆質樸素簡地心,善待世界的一切紛擾,於喧囂中找尋一份清喜,於安靜裏堅守本我如初。始終深信,心持善念,天地則寬廣坦蕩;心駐美好,山川草木亦有情。縱算有一天,將所有走過的風景遺落,將所有寫過的故事遺忘,惟願,守著簡靜樸素地時光,細品慢斟,回味中淺笑,淺笑中安然。

 

一路相隨任時光流轉世事滄桑一份思念眷戀之情永不淡去。因為思念,所以風也柔柔,花開似錦,因為思念,所以葉落如詩。縱然山重水複,那一份美麗的情愫恰似一指流年嫣然生香的明媚越耳畔而來,在山水間,嫣然如畫婉轉成歌淡淡聽風語,靜靜寫思愁,用那一闋旖旎的思念盈一袖晚風的溫柔牽一縷月華的搖曳暖了心,暖了情,悠悠歲月有你有我我們一路相

 

月光下,心念簇動隔著浩茫紅塵的煙火一朵思念的雲悠然飄過月光裏,你的笑靨浮現我用心香點燃夜空璀璨的星空,搖曳著一簾簾相思夢幻對著月亮許一個心願…………

 

齊家治國平天下,這句話主要是先要有家,這個家就是陰陽所成,也是符合道,而行道,終更道因緣起,有了家所組那各國自然所成因緣,如何治,所謂的治就是依家之本質架構而擴大因緣整體為國,再依風俗習慣之道德秩序管理為之社會,以不違背固有一切之承傳為基礎規範為法治社會,所一切取之於民用之於民,更還之於民公平正義之平衡,生活安定,自然國泰豐裕當下社會民心所望,那世界之各國自然看見台灣所等因緣,而取經見仿為邦,那一等國家,台灣!

然事實的當下台灣真有如上所說的智慧管理嗎,民心於法悖望,未帶於民走向安康並解民難,更有何顏映其本心良知,究竟因緣之圖自所耗國之基礎,於民所負債,其皆提款於民所冤,家不成家亦國不成國,全以一人所好而就,亂象因緣叢生,道亦非道,德非亦德,人心巨變應人性使然,無為究竟因緣終害其誰,待時過而就,即應現世果報,歷史罪人等等,等著吧!

 

蔥白、大紅棗+白糖,一覺到天亮

原料:蔥白、大紅棗、白糖

首先,把蔥白切成18段,再取大紅棗15顆(一定要數對),把它們放在鍋中,加入白糖5克(1勺吧),再加一碗半水,煮……大約鍋開後,取一碗煮好的水拿在手中(先不要喝),再準備一盆溫水,一邊泡腳,一邊喝,包你一覺到天亮!(注:我是連棗和蔥白同時吃下去的!)這才叫偏方治大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