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裏最多得東西,其實就是回憶,回憶有微笑、有淚水,曾經很美很美,也總有一些人和事連結成一個個故事,他們裏慢慢篩選,留下來都是刻骨銘心的回憶和溫暖,所以,即使那些人,在也沒遇見,也無需遺憾,因為他曾經、現在、和後來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秋風吹散了熾熱,

涼風迎來了秋雨。

不知不覺,

2019年已經過去9個月了,

仔細想一想,這九個月裏,

你得到了多少,失去了什麼?

時間從來不是靜止的,

沒有人能留住它的腳步,

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把握住,

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地方,

不浪費一分一秒。

別為離去的九月傷感,

別為以後的日子擔憂,

人生從來不能提前安排,

我們無法預知,更不能估算,

只能一步一個腳印,

踏踏實實的向前走。

十月,給自己一份期許,

還自己一份勇氣,

帶著九月的祝福,

把希望灑在十月裏。

不拖延、不逃避、不放棄,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努力!

九月,再見了,

感謝你賜予我一場歡喜!

十月,歡迎你,

希望你帶給我更多驚喜!

願離去的九月,沒有留下一絲的遺憾,

願到來的十月,以後全是幸福和圓滿!

 

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子午沖 子為帝座午門庭,子寒午炎克又沖。愛惹是非過生活,工作單位常變更。 日思夜想難清閒,奔波勞碌不安寧。異性緣重常交爭,離家返回好折騰。 想事雖多常變化,失敗損失會發生。病在肌膚和心臟,血液心腎脈搏輕。 醜未沖 醜為道教未佛教,大吉小吉土相沖。女命夫君情人找,兄弟緣薄少親情。 難得長輩相助力,謀望雖多少收成。沖為凶時事多阻,陰怪之事會發生。 佛道禪法有興趣,善研星象與氣功。脾肺多疾虛又喘,腹疾痢疾消化病。 寅申沖 寅為鬼門申人門,功曹傳送克又沖。夫妻同床有異心,男女相逢婚外情。 愛管閒事招是非,小人不斷口舌生。吉時可走經商路,凶時鬼邪常作祟。 相信鬼神講迷信,神秘文化興趣濃。口苦舌幹易昏迷,肝膽便秘腦神經。 卯酉沖 卯酉日出日落門,金木相克又相沖。桃花咸池臨身上,婚外之戀起紛爭。 憂愁多勞不利財,背約失信無真情。職業長久也常變,地域住地常變更。 遇事考慮欠周到,一生難以得安寧。病在肝膽和肺部,治療筋骨免身痛。 辰戌沖 辰為太陽戌日落,天羅地網兩土沖。吉時此人聲名顯,凶時虛詐無真情。 夫妻感情不融洽,奔波勞碌過一生。男逢少兒多是女,女逢易犯婦科病。 爭強好鬥犯口舌,克妻傷子命早終。病在膀胱皮膚處,惡寒小腸頭又疼。 巳亥沖 巳亥馬星又文星,地產微明克又沖。吉時此人才橫溢,凶時壓抑不安全。 愛管閒事話語多,助人為樂獻真情。付出太多回報少,順去逆來常出行。 工作住地常變化,日時逢之女多情。病在肝腎會吐瀉,時刻預防糖尿病。

 

做人,永遠不要瞧不起任何人。

永遠不要看不起你身邊的任何人,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普通的外表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身份。而你對別人的態度,則會在無形中體現出你這個人的眼界和心胸,是善是惡,都會有相應的回報。

如果你家庭幸福美滿,不要瞧不起離異的人,不要看不起婚姻不幸的人,更不要去揭別人的傷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每天大魚大肉,不要對路邊的麻辣燙嗤之以鼻,也不要對山珍海味趨之若鶩。人活著,不能太精打細算,有時候吃虧就是福。

如果你父母健在,兒女成雙,請多關心不在父母身邊的孩子,多體諒沒人照顧的老人。每顆心都有一個牽掛的人,每個人的背後都有數不清的心酸。那個穿著破爛衣服的流浪漢,那幾個蹲在馬路邊吃盒飯的工人,那些晚上才敢在天橋擺攤的人。請不要對他們投去鄙夷的目光。

你不知道:這些被路人瞧不起的人,可能背負著巨大的痛苦,卻依然選擇生存下去。有朝一日,他們可能也會閃閃發光。

那些打拼的小人物,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換取屬於自己的幸福。他們為這座城市揮灑青春,渺小卻偉大。

每個人都沒有表面上光鮮亮麗,每個人的內心都有牽掛的家人。每個人努力奮鬥的背後,都曾有過糾結和無奈的痛苦。做人,永遠不要瞧不起別人,也不要到處顯擺、得意忘形。給未來留點餘地,低調做人,用心生活。

做人,永遠不要瞧不起任何人。鳥活著吃螞蟻,鳥死後被螞蟻吃。一棵樹可以製成一百萬根火柴,燒光一百萬棵樹只需一根火柴。

時間和環境隨時改變。不要貶低或傷害任何人。我們活著,低調做人!尊重別人,踏實做事!跟著雨傘學做人: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舉在頭上!仁行天下,德行天下,善行天下!

 

人生路上,誰也不是誰的永遠,自己才是自己的靠山。父母再厲害,終要老去;朋友再真誠,總要散去。只有靠自己,才能無畏無懼!人這輩子,說到底還是要靠自己。沒有錢,靠自己賺;路再難,靠自己走;苦滋味,靠自己嘗;事再多,靠自己扛。只有靠自己,才能昂首挺胸!活在這個世上,自己再不好,也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再普通,也是無可替代的 。好好愛自己吧,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風風雨雨,自己撐傘;酸甜苦辣,自己品嘗;困難麻煩,自己解決。即使生活再累,你也要樂觀面對;就算人生再難,你也要勇往直前。為人一世,今生一回,沒有事事如願,件件圓滿;沒有波折的生活,了無生趣;沒有遺憾的人生,毫無意義。活著,就是上天的恩賜,也是一種漫長的修行。不要被瑣事困擾,不要和外人置氣。想不通的,就不想;得不到的,就不要;已失去的,就忘記;背不動的,就放下!人生短暫,生命無常,珍惜活著的每天,珍惜擁有的一切。世界再大,大不過自己;人間再美,美不過心情。記住了:活在這個世上,唯有自己最重要,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要小看自己的價值,不要讓別人影響自己的心情,不要為別人委屈了自己一生。因為你才是自己最大的依靠,沒有了你,世間一切都成零!

 

做人,不要高估你和任何人的關係。你覺得別人割捨不了你,實際上地球離了誰,都照樣轉動;你覺得別人會眷戀著你,實際上偶爾想起你就不錯了;你覺得別人在乎你,實際上你是自作多情。所謂的舊情難忘,只不過是一廂情願。所以,別怨他人無情,只怨自己多情。這年頭,誰離開誰都能活!人生最尷尬的事莫過於,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裏的地位。總以為自己是水,其實人把你當錘;總覺得自己珍貴,其實別人把你當灰;總覺得自己至關重要,其實是可有可無。人和人之間,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無論你們之間什麼關係,別管你們之間什麼感情,保持距離,懂得分寸,別太高估,也別太依附,才是最好的相處狀態。有生之年:寧願孤單地高傲,絕不卑微地乞憐;甯做自己的主角;不做別人的配角!從今以後,找准自己的位置:對知心的人,說真心的話;對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事;對重情的人,用百分的心!

 

瀟湘沾淚撰詩箋,
暮鼓晨鐘醉雲煙。
寒梅傲雪驚曉夢,
詩情畫意墨韻連。
淡紅妝,邂逅緣,
晨寰落宇續雅篇。
丹桂飄香屏前聚,
只羨鴛鴦不羨仙!

 

《貶人顯己》
自己覺得了不起,
不向別人去學習。
自己覺得有知識,
別人多數都無知。
自己有錯不在意,
別人有錯當話題。
用尺量人不量己,
量量張三量李四。
量張說張有問題,
量李說李個子低。
量菊說菊不美麗,
量磚說磚不整齊。
用鏡照人不照己,
照照叔叔照照姨。
照叔跟叔不樂意,
照姨跟姨發脾氣。
照照左鄰太俗氣,
照照右舍有嫌疑。
自己是石比作玉,
自己是鐵比作錫。
別人是鳳貶成雞,
別人是虎貶成狸。
總覺自己高智力,
別人總是智力低。
其實自己是蝦米,
總把別人當爛泥。
不識丘山是自己,
只緣犬目看人低。

 

《優缺點》
記人優點記一天,
記人缺點記一年。
議人優點時間短,
議人缺點長時間。
人的優點命短暫,
人的缺點命長遠。
優點花開一瞬間,
缺點垃圾堆百天。
優點傳出一米寬,
缺點傳出千里遠。
尺量優點一寸半,
尺量缺點三丈三。
多點優點多借鑒,
少點缺點少防範。

 

《謝朋友》
感謝朋友陪一段,熟悉陌生離遙遠。
一路支持相陪伴,豐富多彩走今天。
首先說聲對不起,每天辛苦我點贊。
朋友群裏人很多,更新太快多新鮮。
打開手機偷偷看,簡單告知送溫暖。
一直關注與支持,喜歡分享與交談。
感謝問我早晚安,關心慰籍朋友緣。
請您原諒我怠慢,忽略時間複太慢。
感謝平臺和空間,感謝緣分的朋友。
收穫友誼和情意,願友永遠不隔山 

友情深似海,歲月滄桑情誼在。
友情甜如蜜,風和日麗潤心懷。
友情香如花,四季常開永不敗。
友情美如歌,浩海楊帆展風采 !

 

燭影搖紅芳華淺
唇齒留香路遙遠
筆墨生狂寄春夢
穿越時空迎甘露

 

《這樣的朋友,你遇到了嗎》
有一種朋友,希望做到擁有,就算青絲白頭也能在心底保留;
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夠相知,就算人在天涯也能在心底珍藏;
有一種朋友,希望彼此珍惜,就算時光流逝心裏也深深想念;
有一種朋友,希望可以永久,就算事過境遷會心裏默默關懷。
有一種朋友,在你無助時候,總是伸出溫暖手與你緊緊相握;
有一種朋友,在你疲憊時候,總是借你堅強的給你深深依靠;
有一種朋友,在你憂傷時候,總是陪你默默無語讓你傾心說;
有一種朋友,在你心痛時候,總是為你擦眼淚跟你一醉方休。

 

心清一切明,心濁一切暗;心癡一切迷,心悟一切禪。

 

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不是光,不是電,
而是我們(念)。
一念起,萬水千山;
一念滅,滄海桑田……

 

人生就是一出戲,有開始也就有落幕,其實我覺得大可不必太在乎台下觀眾的想法,關鍵是自己站在臺上是否盡力,所演的戲是悲還是喜。我覺得,人之所以活著就是為了活給自己感受的,並非活給誰看,所以又何須在意別人的目光?堅持,堅持,再堅持……很多時候,很多事,我們之所以沒有取得成功大多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堅持到最後。相信《喜羊羊與灰太狼》大家都看過吧!灰太狼每次失敗了都會說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儘管他每次都吃不到羊,可是多少抓到過,成功過,原因僅僅是他從未想過要放棄。同樣的道理,也許你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會碰壁,失敗一次又一次,甚至若干次,相信我,只要你不放棄,就沒人放棄你,假若你都放棄你自己,那麼還指望誰替你堅持下去?

 

八字看你的人緣好壞:

人緣好的人,易接納他人,又願意幫助他人,喜歡和人在一起,八字天干出現正官、正印、食神、偏財,而不被克破拘合之人,天干出現傷官、七殺、劫財被克破拘合之人人緣都不錯。人緣壞的人,外在行為自我中心強,貪戀財物與別人不相同,侵犯力強,富叛力,對人排斥。八字中現傷官、七殺、劫財,不被克破之人,天干出現正印、正官、食神,被克破之人人緣容易出問題。通常八字中只要帶傷官或正財親臨日幹,或其旺度大不被破壞,都會因為自己的事而損及他人。正財主利、財、色;傷官為虛榮、被肯定。一般來說,帶傷官或正財的八字,都容易損及他人的利益。最後八字上不帶傷官或正財之人,大抵上都可以作為益友來交往等等。這些特徵僅供各位參考,具體命局還需具體對待。

 

千年之前的煙雨小巷,你帶著北方寒雨,襲我墨色江南,讓我心海水漫。
前世相聚的湖心小亭,我點引北方煙火,染爾素色河山,讓爾星宿絢爛。
你於月下徘徊,我於燈火斕珊。帶著彼此心菲遊玩,怎奈天涯兩不相見?
兩幕銀屏,成了情川兩岸。黑白文字,化作星空綢幔。
綢幔垂懸,遮住了誰的孤夜千年?
如果說你成了一江紅顏禍水,就請氾濫在我的相思彼岸。
如若我有一片藍顏江山,請讓我環繞在你的江南河畔。
那是一幅美麗的神話色彩,收錄在夢的亭台。
你成為了畫中主宰,命我用思念描繪你在我的愛中徘徊。
我一笑嫣然,在芳華中流轉。
回眸千年開端,誰將記憶停駐在夢的江南?
還是那把油紙傘,折皺了的平凡。遮住了誰的沉浮愛戀?不住傷感。
磨了磨紙上硯臺,揮筆勾勒一紙斑斕。
看那煙花小巷,目光中停留著我和你的孤單。
你穿一襲素衣,遮我一世孤寂,讓我千年不悔。 

 

你說紅塵萬里,
不及我一指文香!
你說畫眉深淺,
難染我一片桃紅!
那麼,
用我半縷體香,
浸染你的人生!
用我一闋心語,
書寫你的輪回!
唯願……
三生三世,十裏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