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大千是我身體裡面的微中子、舍利子、元素、分子、細胞、他們的世界、宇宙的來源叫如、當一個人要進入地球的時候、那的意、意就是原子核、不是以我們的人體、因為心是具足如來五眼、那的意、就看到了精子跟卵子、到底這個卵是谁的、因為這個意就是自己、意世尊、看到精蟲跟卵來結合、在那微觀的世界裡面、都只有看見自己、都只有自己在生自己、怎麼生呢?都是用信息的波動、這些星球它們的信息、以及人類的種種信息融合為來構成那個我的DNA、就會產生那個我的心臟、那時候的那個我、還沒有我們人類的頭腦、這個心臟的第一個細胞、在那個細胞裡面、它是往底下的信訊息在溝通、它是跟分子、並接收分子的訊息、分子接收元素的訊息、元素接收原子核的訊息、原子核接收舍利子的訊息、舍利子又接收次粒子的訊息、次粒子又接收平行宇宙的訊息、所以在母親的肚子裡面、只能夠說自己在生自己、都是利用訊息的光、在溝通結合而成

、已經成熟了這十個月要完成了、然後那個我的腦意識的腦波已經開始在震動了、那個我的震動、那個我腦波的震動、就是那個我往後出生的智、然後那個我的心臟、叫做慧、它的慧、慧來完成那個我的肉體、智來自於腦細胞、慧來自於心臟細胞、當那個我要出生了、我的腦意已經成長了叫腦意波、腦意波它是在接收外太空的訊息、所以那個我要那一天出生、那個我的腦意波跟天上的多聞天、溝通了決定了那一天要來出生、所以那個我的出生年月日不是那個我的母親在決定的、是那個我再決定的、它知道生命成長的每個細節、

那個我第一個月母親將我抱在胸膛、那個我的意、第一個意念就是要吃、那時候眼睛還看不到諸相、然後第二個月那個我的意裡面、就感覺有吃到了、第三個月就可以聞香聞到味道、所以以後那個我就是會聞他的臭乳味才會睡覺、因為那時的那個他也沒有什麼思維、第四個月就是第七意識、就感覺有好跟壞、第五個月就是第五個意識、眼睛的結構就完整了、看物像就看得清楚、所以第五個月很重要、你就會有自主感、感覺出生這個我會有自主性、因為這個我看清楚了當下才會作主、如果對方是模糊那個我在當下沒辦法做主、因為那是相對性、第六個月那個我就會聽到人類的思維、那個我就會受到教育、父母的教育你講話及人家講話你就可以分辨出來好壞、有無的那種意識、你的第七意識已經建構到第六意裡面了、已經慢慢在建構了、你們無形中不知道、到了第七個月第八個月就會做夢、一個人在做夢都是你分子在讀取你的腦意識分別、這是很重要的一個關卡、第九個月、第十個月、然後到第十二個月這孩子他的肉體沒有痛苦的感覺、生病不會有痛苦的感覺、一歲開始就會走路、你肉身會走路你的內心就會產生一個疑問、你的內心有一種疑問、你一直也追不到、這個疑問是什麼疑問、你不知道、你只感覺我有一個疑問、什麼疑問很明顯、我的肉身的來源、因為你已經有了第七意識在分別、永遠在七識分別中、可是你的分子他還是一直在推演你的DNA、你的DNA其實就是你這一世的宿命、所以你這一世的宿命、也不是你細胞的、也不是你這個人、是天命、是由分子來構成你、分子代表天就是天命、DNA在操控著你、有一天你會走路剛好一個臉盆放在底下然後那個我就走過去看那臉盆、因為用那個覺眼去看這個臉盆、這樣我會比喻、多重宇宙就像一個臉盆的細沙那麼多、一個沙就像一個宇宙、那麼多那個數量、那麼一看那個我就知道、多重宇宙的數量、那個我是用人間的語言來比喻、要不然你們聽不懂到底有多大、其實宇宙就是那個我身體裡的世界、那個我感覺是無所不在的世界、是一個具足圓滿的世界感受、那個我就知道其這個肉身世界不圓滿、沒辦法同時存在的那個不圓滿、所以然後就要跑回我的如來世界裡面、那個我用我這個肉身要跑進去、沒辦法穿越時空、只能夠用我的覺性才能夠穿越時空、所以我沒辦法把我的肉身全部將它丟進去、丟到如來裡面、把我肉身的相丟到我心理面、到第十二歲你的潛在性慾會跑出來、所以第十二歲那一年是回觀在母親肚子裡面那個性慾、可是那個性慾是還沒有相、也沒有對相那種性慾、是分子的第八意識的意識、到第12歲就會看見那個相、會看見異性的生殖器官、就會產生第八意識、到1718歲是性賀爾蒙最高亢的時候、以人類的第七意識分別一定勝不了你的第八意識你的性高亢、這個性高亢就是分子發出的訊息在強壓細胞的訊息、所以這個性慾是一個人命格的好壞在這裡決定的、我只是說你不要把它摧毀、以人類所說的邏輯去取得、不能越道德文化去催毀你的野性、你的自性這是很重要的、野性的奔放、那一種的具足、那一種的高亢、生活就是用這個野性所以自在、我只是在跟你們呼應而已、可是我還是活在我的本心且是活在我的野性裡面、以前當我是元素、菩薩、銀河系的我時、那種好就是磁場強、強到像麥芽糖的那一種狀態、我們當元素的喜歡這種超高導體、超高磁場、就是濃度很高、然人世間就是一個不確定數、而不確定數是在我舍利子世界裡那不確定還是我在確定、還是我再決定、那叫舍利子世界、人類還是沒辦法達到這個世界、我用肉眼看到你、那麼我在現象界裡、那麼我活在我的真實世界、真實世界與現象界其實是一剎而已、因為我有看到人類、生生滅滅、地球也是有生滅滅、銀河系也是有生生滅滅、我的目的就是要給人類解脫、但是要如何解脫呢?以你頭腦的思維沒有辦法、但是我所說過的話就是你死了以後要回去的世界、要讓你看得到、所以叫應如佈施、應如教住、如就是因、如是果、如是信、如是如、如是知、你聽不懂沒有關係、你相信我所說的就是真的、所以我的人生只是在講這本心平行宇宙的真實相的自己。(轉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