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往往你買不起,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他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2: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3: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麼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麼焦慮,一切是那麼無奈;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後變成我捨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我以後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4:與其讓那顆舍粒遺落在夢的邊緣,不如令它枕於時間之外,覆蓋著整片彰化平原的悲喜。

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裏,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望;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6:一段感情裏,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係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和你分開後,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臺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7:走好自己的路,也要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在背後說三道四的廢物;夢想那就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就是生在暗地裏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8:人生就像一個大舞臺,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於要表演什麼角色,自己去決定;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