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我的人 ,不求你深深記著我一輩子,只求你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特殊的感覺!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一次相識、相知的緣份。 即使某天這一段感情再也無法繼續,相信你也會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和你相依偎,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如果你真的有想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你一定要記得,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愛過 佛說,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一份好的感情或友誼,不是追逐,而是相吸; 不是糾纏,而是隨意;不是遊戲,而是珍惜。

走過的路,腳會記得;愛過的人,心會記得 。苦是生活的原味, 累是人生的本質! 你走得再遠,站得再高,得到的再多,都脫離不了苦與累的糾纏。人生就是一種承受,一種壓力,無論走到哪里,我們都要學會支撐自己: 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激勵, 孤獨時給自己多一些溫暖,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

嘗盡人間百味, 還是清淡最美; 看過人生繁華,還是平淡最真。 生活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關鍵看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它。平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帶著面具,活在虛榮的夢幻裏。 活得真實點, 活的簡單些, 對就對了, 錯就錯了, 愛就愛了, 恨就恨了, 笑就笑了,哭就哭了,不虛偽,不做作。

人生,其實就是這樣,有時總想讓自己活得瀟灑快樂一些,可是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好好珍惜!

相遇,是一種緣分,相處,是一種情分,無論友情、愛情,都需要相互欣賞,生命中的種種景致,不一定都有美好的結局。

很多人,不是我想留,就能留住,很多情,不是我想要,就能得到,如若,有一天,當記憶朦朧了畫卷,不怨,不恨,一個人,獨處,也好。 有時,想哭,想流淚,閉著眼忍住淚,不哭不流淚;有時,很痛,傷心難過,獨坐靜靜發呆,悄悄告訴自己,要忍住,要堅強。

人生,所有的行程,沒有順暢,不會平坦,努力就是吃苦,磨練就是吃虧,學會承受,學會微笑,把淚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訴自己,摔倒也要爬起,必須堅強。

世上之事,兩難的很多,兩全的很少,所有的選擇,都有不足,選擇一種,勢必放棄一種,兩全其美少而又少,幾乎沒有。若想,事事如意,樣樣可心,或許永遠也做不出選擇,邁不出一步。

不求百分之百滿意,但求日後不要後悔,選擇了,就要盡心盡力,承擔自己的道義。人生,從某種意義上講,就是選擇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