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翩翩而至,我在紫色的薰衣草田等你。薰衣草是羅曼蒂克的象徵,它散發出淡淡而獨特的芬芳。一片紫色的海洋,一望無際的光彩,留下風花雪月的纏綿,留下你動人心魄的微笑。

盛夏,陽光燦爛,薰衣草開的格外燦爛。在陽光的照耀下,站在薰衣草叢裏,仿佛處於仙境一般。紫色曼妙,輕舞飛揚。當暖暖的夏風吹過,薰衣草輕輕擺動,跳起仙女般的舞姿。

盛夏,我在絢爛的薰衣草叢等你。等你向我徐徐走來,等你在薰衣草叢的另一邊向我輕輕地招手,等你向我展露親切動人的微笑,等你用清澈水靈人眼睛看這我。

盛夏,陽光明媚,照耀著薰衣草叢,讓人感覺它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光彩與美麗。我在草叢裏,默默地想念你,靜靜地回憶你,深情地守望你。愛你,等你,想你,等你等到花香四溢。

盛夏,我記憶中的那個盛夏,溫暖而美麗。那時,你與我初次相遇。你戴著紫色的帽子,穿著紫色的連衣裙,踏著白色的高跟鞋。你從薰衣草的另一邊徐徐向我走來。

初見,驚豔。當你走進我,你那傾城傾國的微笑讓我全身酥軟。你有兩片半月型的眉毛,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有一個精巧別致的鼻子,有一身白色嬌嫩的肌膚,還有一圈細細的腰。

你的美,你的媚,已經深深紮根在我心裏。我們相識的薰衣草叢裏。我們談論著唐詩宋詞,談論著人生,談論著我們相遇是的情景,談論著徐志摩的名詩《再別康橋》。

你的才情,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你熟讀唐詩三百首,四大名著你能娓娓道來。你喜歡李清照的才情與愛國情操,你欽佩張愛玲的孤冷與高傲,你欣賞林微因的美貌、詩情與建築才華。

我們相戀在這片薰衣草叢。你在草叢裏輕舞飛揚,舞姿曼妙,身輕如燕。我在草叢裏吹著口琴。這一份默契,讓我們更瞭解彼此,更信任彼此,更愛著彼此,將我們的心更心有靈犀。

分別,在紫色的海洋裏。曾經的愛戀,讓我依依不捨;相識的畫面,讓我刻骨銘心;相愛的日子,讓我甜蜜在心;相離的時刻,讓我倍感懷念;思念的光陰,讓我備受煎熬。

花開半夏,我在等你。我們在一起的流年,鑲嵌著紫色的浪漫的光彩。你的微笑,楚楚動人,傾城傾國。你的舞姿,如蜻蜓點水般輕靈。你的心靈,有著荷花一樣的純潔。

花開半夏,我在等你。我不知你去了哪里,也不知你要離開多久。我常常坐在紫色的海洋裏,回憶著我們的美好,回憶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想念著你,想念著我們的風花雪月;我對你的思念,穿過海角天涯,飛躍千山萬水,一直追隨著你的身影。

無論要等多久,只要每年薰衣草繁盛不衰,光彩四溢,香氣嫋嫋,我都會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守候著你,只要每年花開半夏,我就對你深情相依,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