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天,我們不再聯繫,不是你不好,而是時間漸漸斬斷我們的交集。但請你記住過去美好的回憶都被我珍藏在心底,也許只是等待個機會重聚,彼此又像從未分離。......

如果有天,我們不再聯繫,也許是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最舒適的距離。不是時時刻刻黏在起,而是鬆弛有度•若即若離。只要彼此的心未曾走遠,天涯海角我們都有機會重聚.....

如果有天,我們不再聯繫,也許是我們有無法調和的分歧。恰當的遠離能讓你我在冷靜中反思。為了找尋合適的相處方式和更久的情誼,為了讓彼此更加親近......

如果有天,我們不再聯繫,也許是我覺得身心俱疲。於是沒有力氣再品嘗期待落空的滋味,不願再感受付出被忽視的孤寂。我不過是希望我的真心可以換來你的真意......

即使有天,我們不再聯繫,我仍舊會滿懷感激,感謝上蒼安排我們相遇。雖然結局差強人意,可是你已在我的生命裏留下印記,過往的陪伴終究無可代替。我依舊還會想起你......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請你好好地生活,因為無論你何時抬頭望一眼天空,天空永遠廣闊,你我還在同一片藍天之下,只是將各自走自己的路......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請你不要耿耿於懷,只是感情的路上需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也許只是我愛你時,你沒有體會到這份愛,你愛我時,我已經累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請你一定要相信,在茫茫人海還有一個人在某個地方會等著你,只是和有緣的那個人相遇需要時間和機遇......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請你一定要相信,對於我們之間的所有怨與恨在我心裏已化解,我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你的好,也會懷著一顆寬容的心,忘記你的壞......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請你不必再牽掛我,請相信我會好好地生活,因為你讓我明白了只有懂得好好愛自己的人才會懂得愛別人......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請相信我依然相信愛情的美好,依然會為那些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感動得流淚!每段感情都有它的期限,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我會為你祝福,也請你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