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她是個對愛情充滿期待的女生,她和他完美相愛。  
不久後,他褪下她的衣服,只剩下內衣。  
她握住他的手說,等一下,給你講個故事。  
曾經我和我的一個哥們喝多了,第2天醒來發現抱著對方。
他說,發生了什麼?她搖搖頭,我也不知道。  
他穿上衣服語氣冷淡的說,我有點事先走了 
她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有些不知所措。  
編這個故事對我來說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她坐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  

(可不可以都,單純的愛著)

 

2
色盲

她臉上有一塊很難看的胎記,為此她自卑,
總認為追她的男生都是在玩她,知道遇見那個色盲男,
在他的眼裏,她美若天仙,所以他們結婚了,
可是她從來不知道每次他們過紅綠燈是,他都能準確判斷。

 

3
一個王子愛上一個公主,公主告訴他,
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的陽臺下,她就接受他。
於是王子照做了,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
直到第九十九天,王子離開了。
為什麼王子不再堅持最後一天?
答案很感人——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
王子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尊嚴。

 

4
妻子在炒菜,丈夫一直在旁邊嘮叨:
“慢些!小心!火太大了!快把魚翻過來!油放太多了!把豆腐平一下!”
“哎吆”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
丈夫答道:“你當然懂,我只是想讓你體會一下,我辦公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的感覺如何。”
(學會體諒對方,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5
他洗澡出來發現床頭的手機不見了,她走過來把手機遞給他.
他:”你幹嘛碰我電話?”"就看一下又死不了.”
"看了什麼?”"你行程表.”“我只是去出差,沒必要盯我這麼緊.”
第二天他飛到荷蘭開完了會議,準備去附近吃飯,打開手機地圖導航,
看到已經標好離酒店最近的地鐵、餐廳、診所、超市。
(別用你的多疑傷害她對你的愛)

 

6
每當失戀時,她就去那家理髮店剪發,
3號理髮師好像一直很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腳有點跛的緣故,漸漸成了她的私人理髮師。
但是,她下定決心,再不碰自己愛的人,
不久就接受了一個自稱愛她的人的求婚,搬家去了外地。
婚禮上,快遞員送來一幅畫,那是她的肖像,用頭髮拼成的。

 

7
當我再次醒來時,趴在桌上,你對我說:傻帽,醒了?
我驚訝,你一年多沒這麼叫過我了,這一年,我們甚至都沒說話,
我正納悶,看看四周,以前教室,轉走的同學都在,“難道回去了?”
看著你,我心裏疼了一下,舉手說:老師我要換座位。
我想,在愛上你之前離開你,就不會難過了吧。

 

8
“你長得真像我老婆年輕的時候。”老男人迷醉著。
“你愛我嗎?”女人問。“當然愛。”老男人氣喘吁吁。
“那你是愛我的青春,相貌,還是妖嬈的身材?”
女人發嗲道。“不,那我都不在乎,我只愛你這個人,無關年齡。”
男人真誠道。“那你老婆呢?”
“性格不合,早分居了。”
女人笑著哭了:“穿越到30年後看看果然是對的,男人的愛情哪會長久。”

 

9
她是學校的大姐大,偏偏看上了儒雅的他。
於是,她霸道的跟他表白,霸道的跟他在一起。
臨近畢業,她自知自己不可能跟他考同一個地方,卻又捨不得分手。
通知書下來,她得知他和她竟然一所學校,她驚訝的問道為什麼,
他看了她很久才說出三年都未曾說出的話:“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要在一起。”

 

10
用一生堅守自己許下的承諾,這就是愛

男孩:“我愛你。”女孩:“愛是什麼?” 男孩:“愛是一個承諾。”
他們結婚了,老公:“我愛你。”老婆:“什麼是愛?”老公:“愛是一直堅守承諾。”
等他們風燭殘年的年紀,老公公:“我愛你。”老婆婆:“什麼是愛?”
老公公微笑回答:“用一生堅守自己許下的承諾,這就是愛。”

 

11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爹媽吵架。我媽越吵越氣,揮拳欲擊。
老爹身手敏捷,一把抓住她胳膊。
我媽還在氣頭上:抓我手幹什麼!
我爹淡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2
你就是我的禮物

他生日,她跑了大半個城市,跑了一整天,卻沒有買到合適的禮物。
她沮喪的返回,看到他就站在校門口焦急等待。
“我沒有買到禮物”她心虛的說。
他卻拉著她的手走向夕陽將落的方向“走吧,我已經拿到了禮物。”

 

13
這一次,換我等你

他要准備考研,又是學生會主席。
他很忙,約會時總是遲到。儘管有些不滿,她還是原諒了他。
直到有一天,她說:“我們分手吧!”
後來,他出國留學了,她再也沒他的消息。
又過了幾年,她收到一張到法國的單程機票,上面還附有一張紙條:這一次,換我等你。

 

14
親愛的,我們一起輸吧

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被他抱著,溫暖的懷抱,使我感到好安全。
有天,他突然問我:“你說,如果愛情是一場戰爭,那輸的人,會是誰啊?”
我想了想,堅定的說:“我。” 他回過頭,疑惑的問:“為什麼啊?”
我正視著他,
說:“因為在你面前,我會變的好安靜,只想聽你一個人說話。因為你笑的時候,我會忘記呼吸。
因為你跟其他女生說話時,我會不開心。因為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高興不起來……”
他抱的我更緊了:“親愛的,我們一起輸吧。”

 

15
不要相信別人

熱戀的時候,他告訴她:丫頭,以後除了我和你爸媽,不要相信別人。
她笑,幸福得像個孩子。後來,分手。
再後來,新男友卷了她所有錢財一走了之。
他聞訊而來,默默為她收拾殘局。
看到他站在自己身前,遮風擋雨,她突然想起來多年以前那句話“丫頭,除了我和你爸媽.....”
突然,她哭得像個孩子。

 

16

我以前和別的男人睡過。”
說完她撫弄了一下頭髮,低下頭去不敢看他.”
我不介意,我也和別的女人睡過.”
他撒完這個謊後,心裏那一絲剛浮起的遺憾,立刻被打壓得無影無蹤.

她抬頭看他,眼中含淚,許久,才吐出一句:”謝謝你愛我。”

 快加網路美女丹兒QQ:84590076很漂亮哦!

17

外公肺癌住院,家裏幾乎掏空了,
最後實在沒辦法,只能眼睜睜看著外公受著病痛的折磨。
外公臨走前的一晚,將我叫到床前,小心地從懷中掏出一本存摺,
小聲對我說:這是我留的一點私房錢,就知道那傻老婆子會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我看病,
這錢是我偷偷藏的,等我走後就留給她養老吧……

 

18
呤~~”手機響了起來,她著急地拿出手機,
一看並不是他的資訊,默默地把手機放回了口袋。
而他,一直拿著手機,盯著螢幕,寫好的短信怎麼也不肯按下發送鍵。
最後,他把寫好的短信刪了,而她把手機關了。
就這樣,從昨天開始分手就一直到了世界的盡頭,儘管彼此還愛著對方……

 

19
那年,單純木訥的他遇到了她,她成熟,有風韻,總是笑駡他傻孩子。
時針旋轉,傻孩子變的老練,世故,他發現曾經那麼景仰的她其實只是萬千女人中的一個,素雅,平凡。
離開後,他遇到了又一個她,天真,活潑,惹人憐愛。
她犯傻了,他默默幫她打理好一切,輕輕的說了句,傻孩子。
他忽的愣住了。
(直到遇到另一個她,我才明白你其實是多麼愛我)

 

20
他和情人以出差的名義在上海幽會,
12號要返回汶川,那天是他生日,他答應從鄉下來的妻兒一定回去。
地震,突如其來…… 戰士從廢墟中抬出妻,她緊緊地抱著蛋糕。
他流著淚跪在妻兒面前大口地吃蛋糕……
一個寫有“晚上在(再)看”字樣的信封掉了出來,
他緩緩地拆開,那是一張離婚協議書…

 

21
以前跟閨蜜和男朋友出去吃飯,中間為了小事跟男朋友吵起來了。
我沖著男朋友喊,你這樣對我,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
閨蜜在旁邊幫忙說:對,嫁給他!讓他痛苦一輩子!
………姐們兒你這是幫誰呢………

 

22
三個保姆聊月餅。
一個說:俺東家是做買賣的,每年都買好多好多月餅送人,還有俺一份呢。
另一個說:俺東家是當官的,每年都有很多很多人跟送月餅,吃都不吃不完,最後讓俺幫著吃。
第三個說:俺東家本身就是賣月餅的,他從來不吃,也不讓俺吃,怕俺吃出問題。
(送個送微笑話哈)

 

23
她4歲就能靠雙耳聆聽,學會了彈奏鋼琴;13歲寫下第一首抒情創作歌曲;
14歲在公開場合拿起麥克風演唱;17歲被紐約大學音樂系提前錄取,這種特殊名額全世界只有20個;
20歲,她開始給布蘭妮、菲姬、小野貓、阿肯等知名歌手作曲。
每個人都有她不為人所瞭解的一面,她就是 Lady Gaga。

 

24
爸媽離婚後我跟了媽。
等爸有了自己另一個家,另一個女兒,我就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即使再難也絕對不給爸添麻煩。
後來有件事還是得要他幫忙,然後事就成了,於是發短信給爸說謝謝,
短信上打出“謝謝”兩字時,我心裏痛得跟抽筋一樣。
過了很久,爸才回復了我,只有兩字:傻瓜!我哭得稀裏嘩啦……
(有的時候不是親情遠離了你,而是你疏遠了親情)

 

25
她與他是經朋友介紹在一起的,那時候約定如果兩人都找到比彼此更合適的,就放手。
一天,她打電話問他:你找到喜歡的女生了嗎?
他頓了一下,他明白她的意思。嗯,找到了。
她在電話的那頭歡快得說,那太好了,我也找到了,我們分開吧。
放下電話,他歎了口氣,你為什麼不問我那個女生是誰。

 

26
他很帥,卻無女友,他說女人只愛他的外表。
他養了一條醜狗,每天都帶它遛彎,但路人卻厭惡這只狗。
一天,街上有個女孩親熱地摸著醜狗,他愛上女孩並與她結婚。
婚後第二年,女孩要送走醜狗,他不解:“當時你不是喜歡它嗎?”
女孩答:“當時我若不喜歡它,又怎能得到你?
(愛情也需要點小心機)

 

27
電影剛放不久.
坐在前排的男子喋喋不休地對旁邊女孩講電影情節,女孩不厭其煩地聽著。
電影演到一半我忍不住對男子說小聲點。
男子剛想說什麼卻被女孩拉住.
電影結束後我走出電影院看到男子失落地扶著女孩走在前面.
有人說他每星期都會帶她來看一場電影.即使她看不到。
(你看不到,就讓我做你的雙目)

 

28
“學長,以我的學歷明天可以去你的公司上班麼?”
“怎麼…能給我個理由麼?”
“我說了你信嗎?”
“說說無妨”
“為你。因為想一直看著你!”
她深吸一口氣看著他,說出了埋藏了多年的話。
“抱歉,我想你不用上班了”

聽到這個答案,在他顫抖的準備掛上電話的時候電話裏傳出“”我養你…”

 

29
她非常喜歡自己養的寵物狗,但是新交的富翁男友卻十分厭惡,逼著她趕緊把狗處理掉。

她萬般無奈,思慮萬千,覺得還是送到前男友那兒合適。
前男友說:“你放心吧,我會照顧好它的。”

又說,“如果你也惹人討厭了,請同樣給我送來”回去的這晚,她忽然淚濕衣襟,徹夜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