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的文字裏總是有一抹憂傷,看一片落葉飛向遠方,看一片雲輕輕劃過天空。不知不覺,時間已將我們越推越遠。

有一種深情,叫一生想你。相聚離開都有時候,守著你給的承諾,是一個人的天長地久。

有一種深情,叫一生想你,想你的時候,不知道你在哪里,心裏面有許多的愛與惆悵。年少時的相知,最美好,也最脆弱。

望著一個與你相似的背影,淚水輕輕的滑落。不經意間你走入了我的視線,又在某一天匆匆離去。

你是我生命中的溫暖,往事不能遺忘,總是會想起你,然後一個人走很遠的路。阡陌紅塵,將你寫進故事裏,放在我的心裏,愛是如此美好,只想安靜地在你的身邊做一個傾聽者。

流年匆匆,你是否已變了樣子?記憶裏落滿了往事的碎片,你是手心裏那一抹蒼涼的月光,以為可以珍藏,卻被歲月化成了滄桑。想告訴你我所有的歡喜悲傷,才發現,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在你離開後,我還深深的想念著你。將你給的深情,封存在心靈的港灣,若有一天,你會回來,會發現我對你的愛如此之深。

冷風吹來,有些心事,落在夜裏,有些心事,落在晚風裏,時光微涼,你是我到不了的遠方。

一杯茶,一本書,幾多心事,在時光裏編織著一份美好。許多時候,都在想念你,心裏藏著多少悲歡,都不能再對你訴說。

有一種深情,叫一生想你,愛你到老,你不是我的歸宿,卻是我一生的掛念。

多少誓言,被塵埃埋藏,你曾來過,又匆匆離去,記憶裏的你依然清晰,回憶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總在安靜的時間裏悄悄綻放。

其實,我也想有一個人心疼,有一個人永遠陪在身邊,讓我不再顛沛流離,這世間有一種無奈,是失去所愛。把過往寫在風裏,把思念放在心底,你依然是我心靈的依靠。

有一種深情,叫一生想你,愛你到老,好久不見,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只能放在心底。讀懂了你留下的字句,卻永遠失去了你。

一紙相思,寫不完對你的深情,你未曾停留,消失在我的視線,我來不及說一聲珍重,希望你現在過得很好。

有一種深情,叫一生想你,愛你到老,放不下的是你,是我們之間所有的點滴,遺憾不能重來,歲月教會了我們從容,不談虧欠,願餘生有一個人陪你立黃昏,知你冷暖。

想離你更近一些,才發現,你離我千萬裏。每個人的心中,都一個人忘不了的人,不適合再聯繫,也不適合再相見,但真心愛過,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