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過,要永遠在一起,卻在某一天,說了一句再見。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人,每次想起,都會紅了眼眶。

千萬次回眸,再也看不到那張熟悉的臉。不知道你現在怎樣,過著怎樣的生活,但曾經相愛都是真的。

無論多麼想念你,也不願意主動了,怕打擾了你,讓自己再次為你心痛。

愛到深處是沉默,我至少知道,你還在這個世間,是你讓我瞭解,原來,愛一個人會放不下。喜歡是藏不住的,眼睛裏都是你,但不能再奔向你。

多少悲喜,只能寫在文字裏,如果當初能夠好好告別,是否就不會那麼難過了?我凝望著天邊那顆最亮的星辰,忍不住想念你。

有些愛,已成了往事,無論如何落筆,心裏都有一抹憂傷。時間流逝,多少遺憾,成了歲月裏的蒼涼。

如果愛是兩心的相知,為何還會有這麼多的心酸?冷風中,看著人來人往,你可曾心疼過我的無助。

為愛付出了全部,在時光的轉角,看到一切都已成了過去。有些話,還是沒有說出口,時間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是愛過的記憶。

聽一首老歌,懷念一個故人,世間有多少花開,就有多少花落,你我能夠相遇已經不容易,結局已經不再重要。將流年寫成你的樣子,我知道,你也沒有忘記從前,只是我們都選擇了沉默。

無論多麼想念你,也不願意主動了,主動多了心也會累,有的人,不是主動聯繫,主動相見,就能挽回的。被愛傷過的人,總是會懷念從前,躲在自己的角落,慢慢等傷口癒合。

我沒有忘記,我們曾經笑著說再見,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你匆匆而過,留給我無盡的思念,我有你拿不走的回憶,在安靜的時光裏,想你千萬遍,而你卻早已經走遠了。

你曾說:若不能在一起,就珍重自己。我心裏的傷,你一點也看不見。你在的時候,我的眼睛裏都是你;你不在的時候,我的回憶裏都是你。

後來,慢慢明白,有的人,不過相識一場,情出自願,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無論多麼想念你,也不會再主動了,因為我知道,說過再見,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想起你時,嘴角總是禁不住微微上揚,沒有主動聯繫,並不代表忘記了,而是把你在了我的心裏。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可惜,你我終究是情深緣淺。此情不渝,你是我生命中永不更改的執念。

無論多麼想念你,也不願意主動了,怕打擾了你平靜的生活,怕再次為你往淚流滿面。站在遠處,默默關注著你,是我們之間最適合的距離。希望你過得很好,才對得起我的心痛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