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命中有你,冥冥之中自有註定!感恩遇見。

停留在這首歌的人,應該都在療傷的時候!

我相信命中有你,我相信一生一世的緣在一起,我相信命中有,歲月不老,愛不離去。

一生中會遇到多少人,誰會被遺忘,誰又會被想起!

我相信命中有你,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註定,我相信命中有你,一生一世的緣在一起。

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從哪里來,到哪里去!

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誰會被遺忘誰又被想起,我相信命中有你,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註定……

以情暖情,才得心;以心換心,才有真。一份愛,彼此疼惜才相生;一份情,彼此相惜才共暖。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疼一個人,是一種甘願。情,沒有密碼,只有用心;緣,沒有形式,只有珍惜。

 

人生,需要沉澱,也需要歷練。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也要有足夠的閱歷去成長,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更睿智,更具有成熟淡然的魅力。做得多要得少,不埋怨常微笑;不貪心,懂知足。
 

人到了一定年齡,

就會有一種

莫名其妙的清冷感,

不是刻意的對身邊物事的疏離,而是不由自主的覺得安靜最好。
 

與自己:別太過較勁,與自己握手言和,與自己糾纏不休,是折磨自己的徒勞之舉:與自己和解相融,是釋放內心的智慧之舉。

一個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抱樹這種樹療是一種很古老的療愈方法,大樹的內在力量場可以淨化我們人體內在力量和磁場。而且樹療是一種免費的療愈,不需要花錢,只需要的是放鬆去感受。

 

三千繁華,彈指刹那,百年過後,不過一捧黃沙。

人最常犯也最不該犯的錯就是:記親人的仇,念壞人的好。

一個內心豐盈、熱愛生活的人,會寬容地欣賞世界的不同。既欣賞不食人間煙火的詩意,也欣賞柴米油鹽的現世安穩

一盞茶罷,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做人,越看重他人的眼色,越容易影響情緒;越在乎他人的言論,越容易陷入內耗。無論什麼時候,學會漠視那些你看不慣的人。回歸自身,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就夠了。

與看不慣的人較勁,輸家永遠都是你。俗話說,寧跟聰明人打一架,不跟糊塗人說胡話!,既不利於成長,又拉低了眼界,是不智之爭!

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成全別人,就是成全自己。與其翻臉成仇,不如視而不見,既是在寬容他人,更是在成全自己,不翻臉只翻篇。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喊出了一代人苦悶的心聲,憂慮,無奈……那是一個可以呐喊的年代!感謝獨一無二,無人能及的巔峰經典,致敬經典,美好的回憶!

在逆境中愛惜自己,在順境中善待TA人。要相信自己,至少還有個我。

可以這麼說吧!聽到這首歌,心中無形之中生出了萬千感概。肚子裏好象總有吐不完的憂慮和渺茫

那個年代永遠以回不去了,值得回味的人生……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混到現在,上無片瓦 ,下無寸土,其實我真的一無所有。

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在當下這種資訊碎片化的時代,人容易變得淺薄。但我仍然相信,做人至少要有信的東西,這樣才能不致迷失自我。

沒有值得尊敬的身份和年齡,

只有值得尊敬的行為和品質。

 

不要相信壓力能轉換為動力,

你的壓力只會轉換為病例,

人真正的動力源於內心深處對快樂和興趣的追求。

 

不要爭搶,一切事物的來和去都有時間,大位天定,不以人取,最重要就是修自己的德行配位。

這個紅塵,人都喜歡爭個虛名,惹得世人羡慕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豈不知,已經在消耗自己為數不多的能量,消耗完了就會再見。

一個人的經歷才是最大的財富,能夠把經歷轉化為智慧那是上上品,世間一切都是假的,唯有智慧可以創造一切,包括決定來世去處。

輪回真實不虛,今世的樣子就是上輩子修來的,今世修來世的福。
 

絕境,確實讓人痛苦,但不得不承認,它就是一個人發生改變、發生轉折最容易也是最快的時候,大多數真正有用的人生機遇與能量,也只有在這個時候誕生!

上山的人永遠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為他曾經風光過;

山上的人也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為他們會爬上來,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

平淡的走著,簡單的活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生百味,隨心就好。
 

立秋了,就不要在想夏天的事了,該黃的都黃了,該涼的都涼了,努力掙錢吧,畢竟冬天的衣服比夏天的貴。

上帝給了人永恆的力量,卻給了人無限的欲望。

有的藥,用得適量了它是良藥,過量了則成毒藥。

真正喜歡的東西,

很少考慮性價比,

就像真正喜歡的人,

合不合適當時真的不在意。
 

明白太多道理 反而失去這個年齡該有的快樂。

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喧囂皆歸了清寂,無謂有理之爭,無理之辯,繁華盡成了平淡,何來失意之悲,得意之歡。心如止水,不減不增。

 

增一分歡喜,減一分無奈,信步地走來,從容地別去,隨緣非易事,在紛繁的世相裏,獨守初心,在漂泊的旅途裏,不忘來處,一場得失,一番有無,增的,是心中的執著,減的,是諸念的嗔妄,世事皆隨緣起,又受無常擾,人生的諸般離聚,不過是空時欲滿,得時患失。

 

萬物更新,舊疾當愈,祝你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多喜樂,長安寧。

易中天把國人常有的邏輯問題大致分成了以下三類

第一問態度不問事實

第二問動機不問是非

第三問親疏不問道理

 

生活沒有標準。只要開心就好。

男人從8個月到80歲都是一樣一樣的……

勿以小惡,棄人大美;勿以小怨,忘人大恩。

 

再富有的人,也有煩惱,再幸福的人,也有憂傷;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沒有誰能事事如意,也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不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與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努力吧,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因為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
 

這世上的一切全都依賴頭腦,依賴人的心態。仔細審視一下,頭腦自身似乎是虛假的!但是,人們被它蠱惑。為了解渴,人們追逐著沙漠中的海市蜃樓!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任何方向,頭腦掠過四面八方,它永遠也得不到滿足。網篩永遠不能裝滿水,人們無論得到多少世俗之物都不會滿足。欲望一會升上天堂,一會兒下至地獄,它永不安寧,因為它奠基於空虛的頭腦。在頭腦中,智慧之光閃爍片刻,但下一刻,虛妄就會出現。聖人能用大我真知這把利劍斬斷這頭腦。多麼神奇!

 

生活裏,同行的人,比風景更重要,因為很多時候,同行的人,其實就是風景。

情商一定是讓別人和自己都舒服。如果讓別人舒服自己卻很痛苦,那不叫情商,叫智障。

很多事情不放在心上,你就贏了,餘生,二分看透,三分釋懷,五分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