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麼和靈魂有趣的人結交, 要麼和簡單善良的人相處; 如果沒有,寧可單槍匹馬。

 

孤獨不是在山上

而是在街上

不在一個人裏面

而在許多人中間

 

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就體會不到成敗和悲歡;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可能——永遠都感受不到勞累和心酸!
 

今生如果美好,我又何求來世。今生若不美好,我又何求來生。
 

沒有一種音樂能超越思念,

如果你聽出歌詞的含意,那都是有故事的人。

語言到不了的地方,音樂可以到達好!

願一世,只為你癡,歲月呤詩,脈脈相思:有故事的人,永遠都有思戀……

時間走的真快啊,磨平了棱角,盜走了青春,轉眼之間我們都不在年輕,在忙碌中白了頭髮,在奔波中老了容顏,曾經的笑是一種心情,現在的笑,只不過是個表情……

人到中年,活的其實已經不是日子,而是被歲月沉澱後心境,是時光和自我較量後的饋贈。人生最難的清醒,便是告白複雜,回歸簡單,餘生,行已所愛,愛已所行。

 

世事無常,心寬似海,才會活出一份恬淡和坦然的生活。生活可以忙碌、疲憊,心態要悠閒、詩意從容。走過去,一切都變成了風景,一切都不值一提。在不幸中鑄就人生,在不斷的碰撞中成就自己,心中儘是曠達,眼裏儘是坦蕩。
 

你相信你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富有,

相信自己可以,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相信自己健康,

你就可以戰勝恐懼而得健康,

相信自己有幸福的能力,

你的家庭就會幸福和諧,

念頭就是力量,

念頭就是你的運和氣,

你的氣就是你的能量,

你的能量決定了你現實的狀態,

一個壞的念頭,呈現在你心裏,

就早晚會呈現出來,

心念的力量非常強大,

一個小小的念頭,

就決定你是在天堂還是地獄,

心態好了,

人生就順了,

你正在操心的那件事情,

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千萬不要去焦慮,去著急,

要很自信,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心理學上有一種很神奇的法則,

叫做:吸引力法則,

當你內心有正能量的時候,

就會促使你按照正能量的方式去為人處事。

你堅信的事情,就會成真。

你想要的東西,全世界會為你讓路。

當生活不如意的時候,

不去抱怨,嗔恨癡念,

只要心念向上磁場足夠強大,

一定會吸引更大的力量,

扭轉乾坤,越來越好,

一切萬法皆有心生,

唯心所變,唯心浮沉,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務必留下:越來越好

一起見證美好的發生!

 

青春永駐是每一個人的夢想, 長生不老是我們人類的奢望,知識與智慧則是我們大家的追求。 然而,青春美色攸而難覓,健康體魄失而不在, 只有知識與智慧才能永葆青春魅力和生命活力。
 

總以為未來很遠

可轉瞬,新年已近在眼前

回首這一年,有心心念念的美好

亦有欲罷不能的遺憾

所幸,在歲月的長河裏

都將成為過眼雲煙

人間朝與暮,四季與餘年

願所念之人,喜樂平安

所想之事,得償所願

一切盡意

百事從歡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此刻,風兒柔柔,心也變得格外柔軟,如漫天紛飛的白絮翩翩。低眉,輕嗅一朵花兒的馨香,聽枝頭鳥兒歡唱,看花叢中蝶兒飛翔,愛極了這般靜美的好時光。淺夏,盈一眸清涼,挽一束明媚,書一份恬淡,潤一份情懷,攬一份詩意,醉了心,潤了眸。縱使季節變換,光陰輾轉,一種嫵媚,一種溫柔,會始終蔓延在歲月的枝頭……
 

迎著冬日的晨曦,漫步在冬日裏的清晨,看著遠處那緩緩升起在東方的紅日,仿佛它在明媚中帶有一點繚繞,在繚繞中卻有顯得那麼寧靜,才發現原來冬日的陽光有著一種很唯美的感覺,早晨安然的小城與寂靜的田園,隨著那一縷霞光,在安然中渲染著冬日裏的故事,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不管是蹉跎歲月還是平淡的生活,我們偶爾也需要一個寧靜的環境,不渲染塵世的繁華與喧囂,靜靜的沉澱光陰裏的故事。時光靜好,歲月安然,人生猶如一朵花,靜靜的錠放,悄悄的凋零,從錠放到凋零我們經歷了歲月的餘香,也經歷了風雨飄搖,讓我們看清塵世中的愛恨情仇,也嘗遍人生的酸甜苦辣,或許當我們一個人在享受寧靜時,讓我們鋪一張素箋,用心素寫人生故事裏的繁華,用歲月裏的寧靜為我們療傷,或許只有用心素寫的文字才能讓我們心生美好,才能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悠遠生輝。
 

一次相遇,一生記得。一場相伴,一世念安。一份淺緣,天涯相伴。那些,被時光疏離的過往。我用無悔,淺著墨,寫世上最美的情詩。若再次重逢,便與你對坐時光一隅。
 

在這個薄涼的季節裏,我總是嚮往溫暖。而你,就是我心中的溫暖。每當冬夜漸長,時光漸簡,我就會想起你,這份思念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喜歡與你靜靜地相伴,一起吟唱一曲靈魂的心曲。清晨,我們共用那一米陽光的暖意;傍晚,我們一起寫下一首暖心的詩句。這些美好的時光,都因為有你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珍貴。

你柔軟的目光,仿佛能穿透歲月的風煙,讓所有的日子都染上了淡淡的香氣。每當我看到你的眼神,我的心中都會湧現出無盡的欣喜。這份欣喜,如同春天的花朵一般綻放在我心中,讓我無法忘懷。

在這個充滿溫情的季節裏,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讓我感受到了愛與被愛的溫暖。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麼崎嶇,我都願意與你攜手共度,直到永遠。

 

生命中,總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搖曳於歲月的枝頭;年華里,總有一些不曾邀約的遇見,銘刻在時光的彼岸;塵世間,總有一朵心花悄然綻放,芬芳你的笑臉;人生中,總有一種感動肺腑心底,溫馨你的陪伴。生命之旅,到底有多少陪伴,會唯美了光陰,溫潤了流年?

驀然回首,蒼老的是時間,永不老卻的是初見時的明媚與溫暖。只要心裏存有美好,年華便可以不老;只要心中裝滿陽光,生命就不會孤單寒涼。人生的行程裏,真誠的緣分總會遇見,無悔的情誼總能邂逅。

一季絢麗的花開,一場緣分的遇見,總能穿過季節的長廊,幻化成繽紛的花田,妖嬈著每一個清晨與黃昏,嫣紅著每一個靈魂和歡顏。它唯美了指尖光陰,溫暖了紅塵歲月

 

把心緒調成動漫

把吾交給仄平

好讓一顆心回歸平靜

我知道

我的意境裏裝滿了愛

堆成了高山

在那高山之巔

盛開著一朵雪蓮

神聖潔白

猶如我的情

人間自是有情癡

此恨不關風與月

紅塵深處

惟願我們溫暖如初

感動如初

帶著永遠的牽念

心攜天涯

不 負 韶 華。

 

一次相遇,一生記得。一場相伴,一世念安。一份淺緣,天涯相伴。那些,被時光疏離的過往。我用無悔,淺著墨,寫世上最美的情詩。若再次重逢,便與你對坐時光一隅。

 

俗世清歡,歲月無恙。光陰流轉間,一枕安良和那些無法言說的悲喜過往,都已沉睡在夢的邊緣,不肯安歇的回憶風帆在心海裏遊蕩,待千帆過盡後,飲盡滄桑。如今的坦然沉靜和笑顏溫良,是經歷過世事之後的本真模樣。紙上的時光,不聲不響,夏去秋又來,花謝花又開,一筆情韻初升,穿透世間冷暖。早已經習慣用這份黑與白的簡單,把泛黃的斷章拼湊成篇,然後用深情的目光脈脈凝望,仔細端詳,最初的美好便一一清晰呈現。

素簡的光陰,甯和而莊重,幾上,一杯清茶斟滿。輕嗅一脈葉香,淺吻一朵花顏,唇齒之間,雲水之巔,任一縷薄霧輕煙於空氣中,氛圍、迷漫。或許,前塵往事中,你是半闋清愁,遺落在我眉間,才會在杯盞中翠色生煙。于月光下輕吟,於流雲間淺唱,不會驚擾一絲繁華,不會驚醒一簾幽夢,只在安靜的茶香中,將一首柔情深種。我想,用半闋清詞換取一壺老茶,將心事寄上雲端,飄向萬里之外的天涯。這世間,定然會有一種光陰,是在雲煙深處,如花般開落隨緣,如葉般伊始回甘。想來,人這一生中,最美的光陰,是守著內心的簡靜,如是,這一茶一盞的歡欣,如是,這一筆一墨的從容。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切揭示要有相對緣起,所以有對照就一定有平衡,也必定有生滅並輪迴因緣究竟,生命的人生是等待,人生的命運是等待,命運的際遇是等待,際遇的選擇是等待,選擇的究竟是等待,究竟的一切是等待,一切的一切還是等待,所謂的人生的命運或是際遇的選擇還是選擇的究竟因緣,全是輪迴中的等待因緣起,更所以這是從出生的霎那開始就已經在輪迴等待,並不是如宗教所說的夢如何,那都是在教導人再入輪迴緣起,夢裡尋夢有何願夢而為,而求,而還,而修證等,空裡尋空還是空,來世你還是你嗎?前世的一切你今世擁有嗎?一切皆是妄空映輪迴所執因緣,不管前世今生或未來世,皆是在自性之識變因緣中所映倒影大千,分身顯化當下之妙有因緣更起,然在空裡的夢,只要一意念心動就有所映輪迴等待,生命只有映空還空之時最顯清淨,這也是定之奧義,那夢裡的修,空!

 

預測身高絕技大公開

在這裏我們首先要熟悉五行的數理屬性,如下:

05表示土

16表示水

27表示火

38表示木

49表示金

預測身高,在八字裏看的是地支,可以預測的出來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各自身高,現在以八字命主日柱為主,來說明這個技術,看這個人多高,看日柱地支,看是喜還是忌,來決定這個人的身體高度,在這裏就要熟悉各地支的五行屬性了,說明如下: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五行]

6 5 8 3 0 7 2 7 4 9 2 1 [屬數]

舉例說明

女命:己末 乙亥 甲申 丁卯 [午未空]

身高 164

這個八字身旺,地支為用,申是4,女人16為基準點,正好是164

男人以170為基準,女人以160基準,如果地支為用,就在正常基準點裏選擇數字,如果為忌,就不到基準點,以矮來斷了,還有要說明的是地域問題,南方北方的人基準點要變,北方的人略微要高些,男女的基準點都要分別提高點,西方人和東方人也有不同,我這裏只是針對國人的身高預測做個說明,最後要強調的是,女人的八字和男人的八字又有點區別,女人陽幹地支為用本來是高的,反斷為不高,男人陰乾地支為用本應該是高的,也是反斷不高,結合這些綜合因素,五行屬數有時候不可太過死板,比如金49的,可以根據地域和陰陽幹靈活處理,掌握這些後,大多數的八字基本可以預測的很准,有時候略為相差001或者002,一些很小的誤差,已經可以讓人很驚歎了,臨時寫就,不是很詳細到位,如有不明白,可以留言或者電話諮詢,當然你們掌握了這個方法,大量實踐下就可以掌握的得心應手的。我的博客命例裏有很多預測到身高,大家可以去參考下。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