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不經意間,我會不由自主地步入你的空間,哪怕只是短暫的停留。牽掛無聲,惦念無言。這裏既安靜又熱鬧,在這裏我似乎可以真切地感受你的存在。回味著一串串美好,細數著一次次感動,重溫著一句句話語,我的嘴角不禁會泛起絲絲甜美的微笑。走進你的空間,猶如走進你的心田,那溫暖的感覺自然是不言而喻了。當你在空間發現了我的足跡,心頭是否也會暖意融融呢?

人和人的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的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人和人的相交,靠的是一顆真心。歲月需要回憶,朋友需要相聚。緣分需要偶遇,生命需要延續,該來就來,該去就去。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隨,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容,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遇。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看不清的,永遠是美麗的,夢想中的,永遠是完美無缺的。希望越多,失望就越多。

往事只能留著慢慢的回味。所有的這些都在你的空間裏能體會的到。人總要生活在現實中,不是嗎?走進你的空間,猶如走進你的心田,那溫暖的感覺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淡淡的來,淡淡的去,淡淡的相處,給人以寧靜,予己以清幽。靜靜的來,靜靜的去,靜靜的守望,給人以寬鬆,予己以從容。走近心靈能傾聽心靈的跳動,走近情感能感覺情感的熾熱,走近尊嚴能體驗尊嚴的高貴,走近寬容能體驗寬容的博大。所有的這些都在你的空間感覺的到。走進你的空間,猶如走進你的心田,那溫暖的感覺自然是不言而喻了。當你在空間發現了我的足跡,心頭是否也會暖意融融呢?

體諒是一縷清風,微笑是一份禮物,理解是一座橋樑,讚賞是一束鮮花。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別把自己看得過高,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別把自己看得過低,你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微笑是一種放鬆,微笑是一種心情,微笑是一種境界,微笑是一種寬容,微笑是一種人生。所有的這一切在你的空間都有精彩的描述。走進你的空間,猶如走進你的心田,那溫暖的感覺自然是不言而喻了。當你在空間發現了我的足跡,心頭是否也會暖意融融呢?

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思維、思辯、思考之真,道德、道理、道義之善,文明,文化,文采之美。有煩惱才知道什麼是快樂,有痛苦才懂得什麼是幸福,有失去才能有所得,該珍惜的,好好去珍惜,該放棄的,毅然放棄掉,既然痛苦無法避免,就讓我們笑對人生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放棄不一定最難受。懂得放棄的人,才能找到快樂。懂得真誠的人,才能找到朋友。你要是心情愉快,健康就會常在。你要是心境開朗,眼前就會一片明亮。你要是經常知足,就會感到幸福。你要是不計較名利,就會感到一切如意。讀書,追求心靈的寧靜。練筆,記錄生活的美景。唱歌,感受音樂的意境。

上網,享受現代的文明。無論時光如何延續,讓真情永存。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寬容永在。無論咫尺,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快樂還是憂傷,讓祝福常駐。做人單純點,做事盡力點,思慮簡約點,所求稀少點,待人平和點,,

年輪,一葉小舟無岸。網路,汪洋大海一片。尋覓,天地之大無邊。朋友,相識相知有緣。誠實,展現網路浪漫。知己,以誠相待永遠。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色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智慧無量,棋術無疆。真情無語,生命無常。音樂無界,心靜無傷。

人生如夢,歲月匆匆。人活一世,草木一朽。人活一種心情。成也好,敗也好,愛也好,恨也好,富也好,貧也好,始終是過眼雲煙。只有珍惜現在,珍惜所擁有的,珍愛自己所得到的,在自己開心的同時把快樂帶給朋友。音樂是心情的記憶,心情是音樂的寫真。音樂是上帝賜給苦難人的補償。聽音樂能保持心境的平和,常欣賞音樂,很少有無法排遣的寂寞,音樂也是一種語言,它可以直接替我傾訴心事,可以與我的苦樂發生共鳴。忘不掉的是過去酸楚的記憶,不能更改的是進行中的現在,捉不住的是無法預知的將來。眼中捕捉世界的美麗,心中永留美麗的世界。

我在天空垂釣,釣一池晶瑩剔透的繁星。我在自然垂釣,釣幾縷怡神養性的空靈。我在書海垂釣,釣些許開啟混沌的真諦。我在塵世垂釣,釣幾多感人肺腑的真情。

也許你不很聰明,但要有悟性。也許你不很瀟灑,但要有氣度。也許你不很熱情,但要有真城。也許你不很風光,但要有尊嚴。也許你不很開心,但要有幽默。也許你不很有錢,但要有幸福。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心態左右行為,行為養成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影響命運。所有的的這一切在你的空間都能領悟的到。

走進你的空間,猶如走進你的心田,那溫暖的感覺自然是不言而喻了。當你在空間發現了我的足跡,心頭是否也會暖意融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