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感召來的

你會有怎樣的性格、脾氣,你會有怎樣的家庭,你會生什麼樣的病 ,你會遇到怎樣的醫生,你會遇到怎樣的老師,你會擁有怎樣的領導、同事、客戶,你會有怎樣的愛人,你會有怎樣的機緣、貴人,哪怕你找個修手機的地,家裏找個保姆,飯店吃個飯,平時住的地方,用的東西,甚至算個個八字、看個風水,各種平臺、各種機緣,各種時空接觸認識到的所有的人都是你的德行感召來的。
 

早洩方(秘中密)

早洩是一種常見病和多發病,醫生都知道,陽痿好治 ,早洩難治 。

秘方

[組成]龍骨、牡蠣、芡實、沙苑子各30克,補骨脂、五味子、龜甲各20克,菟絲子15克。

[制法]上藥共研細末,裝瓶備用。

[用法]取本散適量,用米醋調為稀糊狀,外敷雙足心湧泉穴,敷料覆蓋,膠布固定。每日換藥1次,7天為1個療程。

[功用]補腎固精。適用於遺精、早洩,腰酸耳鳴,倦怠乏力等。

[療效]屢用有效,一般用12個療程即可見效。
 

只要有一定的年齡,有一定的閱歷,聽完一定必有感慨!

有沒有發現,獨處的越來越多,沒朋友的越來越多,即使有朋友,也是利益維繫表面而成的表面朋友。所以我依然選擇獨處……

人生路上有太多艱辛,或者太多波瀾,無論如何,不要委屈了自己,不要忘記人間過往是美好的。

原諒生活的不完美,寬容生活的不容易,生活有剝奪,有贈予,得失隨意,願看淡世事滄桑,內心仍然安然無恙,微笑去面對生活,………

有一種緣分叫做感恩不忘,我不會千言萬語,只會真心的祝福,願我的空間裏的朋友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人這一輩子就是一個過程,沒有永恆的生命,也沒有不老的青春,我們究竟只是時間的過客,既是過客又何必執著?珍惜所有不期而遇,看淡所有不辭而別,盡人事聽天命,人生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擦傷……
 

你目前的苦,不是苦,是福。不是大福之人,連受苦的資格都沒有。沒有經過苦難的洗禮,就背負不起太多的福。苦盡甘來之時,才能藏得住福,接得住運。

 

生命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流。當我們選擇生命的時候,實際上生命在我們的血脈裏已經流淌了很多年。生命對一個人來說既是一種時間的延續、歲月的更迭,同時也是一種精、氣、神的拓展。

 

有三種人你得遠離:

B的人,你惹不起;

B的人,他不跟你講理;

B的人,你跟他講不明白。

遇到上面三種人,不要廢話,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超度,無論是從道教角度還是佛教角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超度,說通俗點,就是法師通過自身之功力和仙師兵將們的資源,來煉化亡魂,將亡靈安排接引走,去他想去、適合他去的地方。而適合他們去的地方,則一般有以下幾種:往生,投胎,升天,修行,護法。

為什麼有超度不走的?很多人自認為修行了,做了善事了,還是財運不佳,家庭不和,除了自身特殊原因(例如童子命),更多的還是因為你超度的對方並沒有被帶走,因為他的債還未討完,而你又沒有辦法和他和解,他只想討債報復。超度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念念經發發願他就走了。如果沒有正確的方式,你去寺廟給他立的牌位,他可能從未去過。

他懂的道理甚至比你多,憑什麼能說服他?

有的冤親債主並不是普通的亡魂冤鬼,有的已成魔、邪鬼或邪仙,他們也會修煉,而且法力還很強大,根本就不怕你念經念咒,他們會還層層設障,讓你不得安寧,身心錢財都受到巨大的損失。

他分明要錢才走,你卻執著的念經給他;

他分明想去投胎,但被困於一囿;

他分明是想合適的地方去修行,而苦於無接引;不是你的錯,而是他還執著於他想要的東西沒得到,而一時又很難開悟,他放不下。

為什麼要用恰當的方法超度?

一個靈體不一定怕仙佛菩薩,但他一定怕執管雷電的天將元帥。又如城隍土地神,他本身就是負責管理一方山河大地、人畜生老病死之事的,所以他們會自帶神權去維護這個體制。

既然在這個體制內生存,那就要遵守這個體制內的規則。

因果報應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欠下的遲早要

 

自嘲是一種極致的樂觀,也是一份雲淡風輕的豁達。

人人都有逆境,但困難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善於自嘲的人,往往很少焦慮,活得更開心。因為他們面對困境,不驕不躁,談笑風生。善於自嘲的人,面對自己的不足,坦然接受,不會過度自責。越能忍受自己弱點的人,越能得到內心的豁達寧靜!我們總是要花費心思去處理人情世故。不如學會自嘲,博人一笑;以退為進,不失為妙。
 

比劫男可謂是當之無愧克妻

比劫的天性就是克財,男命以財為妻星,克財就是克妻。比劫克財,一張嘴巴花言巧語騙女人。

比劫林立,比肩、劫財多而無制。月刃男,月支坐劫財旺而無制。夫妻宮坐劫財,日支自坐劫財。劫財見財,劫財與財星同柱或緊鄰。

印比男媽寶男,很會和媽媽、姐姐撒嬌,擅長吃軟飯,靠女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自私自利,小氣摳門,暗暗吸血,對女人是一種無形的克耗。

官印男就是擅長軟飯硬吃。官印男本質不愛女人,只愛女人的價值,有錢有勢有背景才能入他的眼,非常慕強。不滋養女人,只需要女人的滋養。為了升官發財把女人當墊腳石,成功之後踢原配出局的情況很多。

財星入墓,必定刑妻。誰在他妻星的位置上,恐將成為福薄之人。妻星入墓庫,妻子或長期伴侶被消耗得嚴重,身體不好甚至壽命不長。

夫妻宮逢三刑,就會傷及配偶。包括歲運三刑夫妻宮,也會對配偶產生克耗。

以上任何一種單獨出現都很克女人,如果遇到幾種buff疊加,比如:比劫男+夫妻宮三刑,官印男+財星入墓庫,更是克妻中的戰鬥機,非戰鬥人員請迅速撤離。

 

只有刻苦銘心去愛過,或許聽如此傷感的歌會觸及心底吧,尤其是【初戀】,再堅強的人夜晚人靜時候也會思念那個辜負自己的人。

網戀本就是不三不四的關係,求什麼一心一意?既然是各取所需,就不要為情所困,Ta若專一?怎會有你?Ta若多情。又何止你一人?所以×只是之一,不是唯一,感情這個東西,運氣好圖個真愛,運氣不好圖個真爽!

今生是你辜負的情,而我要用孤單償還你,字字珠璣,公平嗎?懂的都懂的。

人世間總會有:突如其來的遇見和喜歡,當然也會有,毫不留情的再見和散場......

錯過一輛可以在等、錯過一頓飯可以在約,錯過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什麼都是假的,而我卻認真了半輩子……

有些人不是不聯繫了,不是因為淡了,遠了,而是沒有合適的身份陪伴,沒有合適的理由聯繫,更沒有合適的機會見面。只能放在心底偶爾回憶……
 

高維的能量帶給人的感受不是興奮、刺激,而是平和、舒適,這是真正能滋養你的生能量。相反,興奮、刺激的感受恰恰是低頻的,因為興奮和刺激之後就是匱乏,狀態走低。日常生活中,當你感受到了平和、舒適的時候,就是生助你的能量來了,可以自行感受體會一下。
 

生命在於運動,這是西方洗腦文化,這個概念已經深入人心。所以西方人喜歡舉辦各種運動會,喜歡爆發暴力。大自然中運動能力越強的動物大多壽命不長,例如獵豹,獅子等。反觀烏龜,樹木壽命大多很長。靜養陰,動養陽,陰為實,陽為虛。陰陽相互轉化,養陰的話可以保存在體內,需要的時候可以再轉化為陽供身體利用,運動越強,陽偏越厲害,超過身體的限度,有些運動員就會猝死。
 

人在江湖上飄,有些人性的潛規則知道比不知道好!這冷知識早明白早通透。

1、親戚瞧不起你的父母,是因為你混得不好。

2、小時你父母混得好,你在親戚面前就是寶。

3、凡是能背叛你的,都是些熟人。

4、性格決定命運,如果你喜歡自己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自己的命運……

5、瞎子一旦恢復視力,第一件事就是扔掉手裏的拐杖,哪怕這個拐杖已經幫助他很多年了。

6、不管你多善良,若你沒有價值,哪怕就是只貓,別人都會嫌棄你掉毛。

7、沒有人會突然不愛你!是你突然知道而已。

8、一個想十倍速度接近你的人,當你落難時也會十倍速度離開你。

9、真誠這張牌加上任何一張都是王炸,唯獨不能單出,單出就是死牌。

10、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相反你若啥都不怕,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11、不管你年齡多大,只要你很容易相信人,你就擁有了絕對的死穴。

12、最牢固的關係一定是金錢關係。人脈的本質不是互相認識而是互相需要,你和誰之間的利益關係最大,你們的關係就越牢固。

13、別怪人性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別人也想生活的更好!
 

1、討厭一個人,不必翻臉。

2、喜歡一個人,不必跪舔。

3、錯過一個人,不必糾纏。

4、看穿一個人,不必揭穿。

5、尊重一個人,不必討好。

6、鄙視一個人,不必掛在臉上。

7、結交一個人,不必掏心掏肺。

8、感恩一個人,不必低三下四。

9、敬畏一個人,不必卑躬屈膝。

10、離開一個人,不必互相傷害。
 

眉月彎彎鑲宇,案燈耿耿盈樓。次第西風秋意弄,寂寞書齋孤影留。黛眉緊鎖愁。猶自低吟深夜,幾經蕭瑟涼秋。筆底新詞幽韻淺,悔怨當初懶怠偷,迄今苦作求。

 

塵世如煙,隨著時光在不經意間流逝,打開記憶的閘門,抖落心靈的灰塵,所有的苦澀和溫潤,已不再如昔日那般地清醒,卻不敢忘記,那些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傷痛,曾經愛過的人,被時光默默帶走,不知去了何方。寧願一無所有,留一支筆,一張素箋,一方天地,還有一個與心比鄰而居的人,一樣可以默默堅強地生長。心與心的默契,彼此的心思,哪怕隻言片語也能明瞭對方的心情。都說用心相守的兩個人,連光陰都是香的,心有了港灣,走多遠都不會怕,無論怎樣的顛沛流離,心不曾流浪就是歸途。任憑這世界怎樣搗騰,我只安在自己的世界,寫下一紙深情。即便四季蒙上風霜,我依然會守著一剪月光, 不會為過往黯然神傷,讓一份緣落地生花,安然無恙。人生如寄,身似漂萍,流光似水,旅程如風,遇見且行且惜,方不負此生。

 

不知何時,窗外,天又陰了下來,聽說,有雪正在趕來的路上,於是乎,我在等風,等我最愛的你,也等雪,無聲,倏忽間,填滿整座小城,不慌,不慌,煮茶,依窗,續一杯平靜,闔眸而憩,任時光在緩緩消逝,像記憶一樣無聲流淌。吝嗇的陽光,總是帶著幾分慵懶又幾許溫柔,灑下了一地的碎碎念,在這樣的日子裏,我偏愛尋覓一個安靜的角落,安放疲憊的心靈,放空所有的思緒,就這樣,呆呆地假寐著,一邊是窗角的霜花,一邊是閒書小調溫茶,還有一個遠方的你,我的思念又悄悄地才下眉頭,又上心頭。季節的風,終究是消瘦了素箋上的小字,那被風乾的墨蹟,就如牆上的紙鳶在靜靜的等待著春的姹紫嫣紅,來染就眉心上的故事,雖然我的故事被光陰走的老舊,可我故事裏的主角依然是你,也永遠是你……
 

今夜

你在哪里

我翻遍所有回憶

找遍所以記憶

依然沒有你的消息。

今夜

你在哪里

我徘徊在黑夜裏,

無數個夢裏

叫著你的名字,

千言萬語的思念

碎了一地

今夜你在哪里

可不可以陪我一起

看星星的美麗

可不可以聽我說

真的很想你。

今夜

你在哪里

為了找你

我的淚滴

灑滿整個春季

今夜,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夜色闌珊,一個人做著一場有你的一簾幽夢,象一個收藏者悄悄的收起光陰的底片,總覺得為你文字是由心而生,由心所抒,只淡淡幾筆,便是山清雲澈,便是煙水三千。

從此,曉露癡纏,星月為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只因,心裏有個溫暖的你!

時光的腳步,從來沒有因為思念而停止,依然固執的前行著,只能把對你思念托歲月的雪花寄給你。

倘若,你能裹著詩意的浪漫而來,那麼就讓片片愛的雪花,化成你蘊藏的溫情灑滿臉頰,願伴著最美的情話與你共守天涯。

若願,只想今行和你走在塵世每一個春夏秋冬,把一份癡情寫成永恆的詩篇!

泡一壺清茶,就著陽光慢慢聊著這個秋天你我的故事,有你這個秋天好暖,你就是秋日裏的那嫣紅,那麼靚麗,那麼就讓我採摘一片楓葉,讓它捎去我對你的思念,讓那在時空中顛簸不散的句子,帶著我的溫度去濕潤你的情絲吧!
 

時間在歲月裏行走,生命往來於天地。而人,總會有一種心情,一直向著美好通行。

總會有一種遇見,能成為生命的永遠,不管歲月匆匆還是塵世變遷,不管花開春暖還是雨雪霜寒。

漠路風塵,朝代恣意更迭,江山隨情移主,叢花煙火,日月馳騁轉換,世事隨性變遷。寒來暑往,雨雪交替。

萬事萬物皆因這種力量,主宰著阡陌辰寰的規律。

塵世的風韻,蕩滌在時光的長河中,清淺相約,冷豔相隨!

 

春夏秋冬,各有所愛。

每個季節,都有獨特的美。春的嬌豔,夏的熱烈,秋的成熟,冬的內斂。黃花紅樹,春不如秋;白雪青松,冬亦勝夏。

春夏園林,秋冬山谷,一心無累,四季良辰。

二月,走在通往春天的路上,從此,雪消風自軟,好一派春風,依然鳥語花香的世界,曆添新歲月,春滿舊山河,所風依然凜冽,暖陽已經捎來春的資訊。

春天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沒有秋天的碩果盈盈,也沒有冬天的粗獷豪放,春更像一位矜持的少女,邁著輕盈的小碎步,拖著綴滿花香的翠色長裙,迎著十裏春風悄然而來。
 

春有花容冬有夢。冬去了春來,夢醒了花開。日月交替,萬事輾轉,只有光陰的暗香常舒盈袖,只有飄蕩的風雲周而復始 …… 陽光總是帶著些許溫暖,空氣裏便多了親和的味道,天地間也已浸透出絲絲柔軟的光芒 …… 不經冬霜雪寒,哪有時光的溫暖。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是一個生長夢想的搖籃,時光的腳步,把歲月的身影越拉越長。歲月的長河裏,裝飾著光陰的色彩,一年一度地季節變換,永不停歇,永不褪色。

冬去春又來,窗覓春輝映樓臺;光陰色彩鮮,桃紅柳綠滿情懷;草長鶯飛天,歲月無言天地寬;看世間繁華,蝶舞蜂飛燕歸來 ……

 

一種緣分的聚散

皆會有餘溫保留在心間

皆是天意無人能倖免

人海茫茫緣分的遇見

總是讓人相見恨晚

就像是前世的紅絲線

穿過了時代的塵煙

繞過了時間釋放在今天

自從紅塵滾滾來到了人間

就有了心靈的相依相伴

一種緣分

雖然相隔遙遠

只要心靈相依

便不再寂寞孤單

縱然相隔萬里

只要心靈在相伴

心中便有了一種幸福感

人生短暫

唯有這樣的幸福感

才有了愛的永遠

心靈的相惜

便有了溫暖的陪伴

這是情感交織的溫暖

也是心靈相通的真情實感

步入這個喧囂的時代

心靈上的相通

就會感受到

一種親情似的溫暖

有了這種緣分的陪伴

就會堅定地面對

春暖夏熱,秋涼冬寒

塵世的風煙

充滿了未知和變幻

用心中的溫暖

去感受命運的每一個瞬間

珍惜心靈上的相依相伴

去感受這一份美美的幸福感
 

冷月銀河渡,殘雪夜天寒。青燈如豆,纖影相照未成眠。兩鬢霜花何奈,半世浮生忍負,聊自覺孤單。惆悵緣難系,易去卻無還。

人空瘦,情已遠,夢闌珊。近來思慮,儘管命裏注徒然,何不修心養性,且可揮毫潑墨,賦就出塵篇。靜對花開謝,淡看此流年。
 

一年春風喚百花,一縷暖陽換新芽。走進春的季節,暢想生活的遠方,淡心素雅詩韻人生,享受春日的愜意,和鮮花,鳥語相通,與萬物生命共同萌生。一花一葉總關情,一念起一念落。如水的光陰,記載著花開與花落。多情的春天,惹得花蕊吐露芬芳,惹得蜂蝶不停奔飛在花樹下,看春風十裏浩蕩,用綺麗的遐想潤筆,裁多彩的天空為紙,渲染如詩如畫的季節,明媚花香氤氳的世界。願瞬間的精彩,曾經的過往,在刹那回眸間,依然浪漫溫馨!

 

情長夢短,花開花謝,一抹時光如水。晨鐘暮鼓,寒來暑往,蕩天地悠悠,念時光匆匆。一指流年處,萬千光陰漠漠。千山暮雪,沉寂著時間的往事;萬里白雲,飄幻著歲月的蹤影。天地編寫的程式,寄予著生命本能的力量,總是在時空裏有條不紊地,不聲不響地交錯輪回。時光,似一闕旋律,在春夏秋冬地更迭中,激蕩著歲月地變遷。時光,也是一幅永不褪色水墨丹青,粉飾著生命的萬象。細水盈盈,淺風輕輕,是春天的希冀;粉墨濃妝,盛情豪放,是夏天的氣魄;群芳鬥迷,花紅柳綠,是秋天的誘惑;寒枝撿盡,月籠冰紗,是冬天的靜默。不知是哪一朵花的凋殘,最先辜負了歲月美麗的期盼;也不知是哪一片落葉的飄散,無意冷落了煙火人間的驛站。尺意念短,寸影話長;逝水無痕,歲月留香。縱有天地鑒明月,穹下萬載承阡陌。知不盡的紅塵悠約,揮不散的雨霧煙波。日日時光千秋過,古來萬事付長河。同樣在歲月裏漠渡年華的我,不經意就被這樣的情趣,勾起了對生命的相思;也不經意被這樣的相思,擾亂了一場靜默的夢醉。

 

一曲心靈之聲在心海飄蕩,那些光陰浸染的情懷,明媚了初春的歲月,芬芳相互的友情。執筆如春花,書寫一段如詩的眷戀,綻放彼此友誼的芳香,雖然時光沒有停息,此刻你我遠隔千里,我誠摯的祝福,詩意長春,與你同賞!
 

蓄一顆淚珠

揉進思念的墨

將這份刻骨的離愁

繪成一幅語柔繞指的水墨丹青

蘊一滴心血

澆注愛的心語

將流淌心中的血液

繪出一篇盪氣迴腸的星語心願

題一段情路

道一曲相思

奈何人去情空

無緣無望

也許最唯美的愛

就應如此

只求相遇的美

只求相愛的情

只求相守的知

不問過往

不期結果

我的心裏住著你

足矣......

 

在紛繁複雜的人間,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要經歷一到兩段感情,有的甚至更多。

你曾經以為無論如何不會喜歡的人,可在慢慢的交往中,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那個人何時竟然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就走進了你的心,融入到了你的生命。

一眼的回眸,一生的眷戀,緣份是多麼的美好,而懂得又是多麼的珍貴。只需一眼,甘願傾盡一生。

原來我在這塵世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就是為了與你途中相遇,仿佛一切皆是命中註定,是那麼的自然而然……

有一種際遇,是命中註定,有一種相逢,相遇時已寫滿了感動,有一種約定,叫從不約定,卻長此相依。說與不說,時光在,心就在。

 

遇一人情深,念一人終老,每一個人心裏都會住著一個日思夜想的人,紅塵一場夢,入目無他人,四下皆是你,善待善行善珍惜。
 

我念念不忘,你必有迴響……

冬日的午後,一個人靜坐在暖陽裏,翻開一頁早已泛黃的日記,那些熟悉的小字總會在記憶裏跳躍,似乎歲月就藏在了某一個故事扉頁中,藏在某一行熟悉的字跡裏,而我寫的每個柔軟的小字,字字句句都與你有關,曾經、現在、將來。

隨手打開一支熟悉的老歌,讓曲調在靜謐中流淌,那年,那月,那天,所以貪念,所以相思,所以把兩個人的狂歡裝進記憶裏,待明日,一盞香茶,一支瘦筆,斟酌成我們的故事,故事裏,有你有我,有我們。

遮罩了所有的喧囂,在半日閒情裏,與貓兒一起聽著這靡靡之音,那悠悠的小調,仿佛在述說著古老的愛情故事,在這個寒冷薄涼的冬季,所有的小字都顯得那樣淺薄,只有我的思念像氾濫的河水,靜悄悄,卻又洶湧澎湃,叫人又如何不思念。

就這樣,靜靜的聽風在無聲地刮過陌上,提筆寫下,你知我心,我知你意,親愛的,我所有的念念不忘,你必有迴響,此生,足矣……

 

有一種期盼,來自心底的摯暖,有一份相惜,穿越時光的匆忙,有一縷溫馨,抖落季節的歡顏,有一場邂逅,守望咫尺天涯。愛是一種幸福的守,夢是一縷心底的柔,淺望而溫暖,深藏而幸福,不寫離愁,只續思暖。將一縷念想妥帖安放,將一些過往悄然遺忘。擁有喜歡,會低落在塵埃間,淺韻深埋,悄然孕育,默默地綻放一抹回眸的笑臉,只為與你相遇,只為與你相守,遇見美麗了彼此的情緣,守候執念了無言的牽絆。守望在無言的相視間,迎守一朵花開於姿態裏。不為絢爛,只為靈犀相伴,不言不語,只為溫暖永恆的記憶,一場風雨,追逐一縷感傷,一抹相思,溫暖一季的悵然,留住的是滿滿的思念,逝去的是流年的憶起。一朝一夕,情牽萬里,一空一絢,醉意人生。撚一縷墨香的對白,守一場邂逅的擦肩,不為曾經的擁有,只為一次記憶的永恆,哪怕只是一瞬間相遇,也會用一輩子去追憶!

 

陌上花,已然凋零。

枝上葉,漸次飄落。

時光,

總在不經意間雕琢萬物的容顏。

走在淺冬的街道上,

蕭瑟的風,

撩撥著憂傷的弦韻,

吹來陣陣寒意。

黃葉鋪地,足下沙沙細響,

像是生命呢喃的耳語。

站在季節的轉角處,回首凝望。

那些曾經珍藏的往事,

如山間清爽的風漸漸消逝。
 

用春雨為墨,落花為筆,在蒼茫的天地間,為我寫下洋洋灑灑的情書。

我穿過時光的屏障,穿過落寞的殿堂,去尋找落花的筆觸。我用柔軟的腳步在你的情書裏行走,我用風的指尖撫摸那些零落的記憶。蒼蒼茫茫的河山,都是你情書裏的插圖,而那些落花,在天地間排列成行,每一個花瓣都標注了思念的方向。

那是誰的手,在我的發間行走,笨拙的為我插上一朵落花。窗外,依舊是千年前的那段月光,枕上的書已被淚水浸染成斑駁的模樣。我心裏默念著你的名字,聽柔情的風正吹散窗外的一朵朵落花。

我知道,那是你正在為我書寫一封絕世的情書,點點春雨飄灑為墨,片片飛花落地為詩。你用了多長的時間與天地契合,你用了多大的筆力與風相攜。這一封情書,這一紙誓言,暗香盈袖,十裏柔情。

我想以天為鏡,以地為床,就躺在你的情書裏長眠不醒,我想枕著那些落花,枕著那些溫暖的詞句,在須臾之間與你重逢。落英如雨,思念如河,一場宿醉,讓我想起了你的承諾。醒來,卻依舊是漫天雲霞,遍地落花。

一顆流星劃過千年的時空,仿佛是你的腳步走過無數個朝代。你是否在每一個輪回裏都在尋我,你是否牢牢地記住了我的模樣,還有我落在你懷裏的那滴淚珠。

風依舊,水依舊,落花依舊,河山依舊,只是我們走失了彼此。

不知今生能否相遇,不知此去經年,滿山的落花,是否還能引我,尋到你在的地方。

倘若你我的情誼未決,倘若這世上還有生死不棄的愛戀,那你就用落花為我指引方向。我會沿著你的筆鋒,沿著你的段落,沿著你的詞句去尋你。

聽,風起了,花又落了,你又開始書寫那部宏大的情書了。我站在風中,看著那些落花,淚流如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