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請仙(包括筆仙,碟仙,筷仙等同類仙)這種事情,我一直希望大家能不做就不要做,如果一定要做的話就必須按照規則辦事,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中途放手,不然後果會是怎麼樣是誰都難以預料的。(這句話我說了不知多少遍,我覺得自己都快變祥林嫂了)

    但是就在上個星期10月29日-11月4日短短的7天之內,我就聽聞了三起請仙失敗案,當事人現在基本都在醫院裏躺著,充分說明不拿這事情當一回事的人還是不少的。

    拿存在著倖存者的案例三來分析一下:

    當時是5個女生一起玩碟仙,結果在碟子忽然震動的時候其中三位由於驚嚇放了手,導致整個請仙過程失敗。第二天這三位女生放學走出教學樓的時候被五樓掉下的玻璃砸中頭部進了醫院至今還在昏迷,很奇怪的是當時是放學高峰,一起出教學樓的人有很多,但只有她們三位受傷,而更巧合的是,另外兩位沒有放手的女生那天都沒有去上學。

    其實這個案例可以算作是很多請仙失敗案例的代表。從中可以看得出人們請仙很大程度上是出於好奇,對於其真實性半信半疑,因此一旦出現狀況就容易受到驚嚇,而人受到驚嚇的本能反應就是放手,而這恰恰是請仙最忌諱的事情。

    我不認為會真的有人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我一直相信如果她們知道後果的話絕對不會如此輕率對待。我不想辯解這些仙是否真的存在,或者請仙這種活動究竟觸及的是什麼。我只想讓大家知道,當對於一件事情半信半疑的時候,最好做好兩手準備,以免在出現意想不到的狀況的時候驚慌失手,很多東西就算自己不相信,但在某些場合還是當它們存在比較保險。

    我還是,再一次希望大家不要進行這樣的活動,因為就算你真的成功了,仙們也不會白白滿足你的願望,你必須付出它們想要的東西作為交換的,天下永遠沒有白費的午餐。

    在這裏,我給出幾個請碟仙失敗之後的補救方法以防萬一。方法有很多種,都是經過實踐的,所以針對性強,希望大家不要亂用,一定要找對自己適合的,不明白的可以留言問:

    1。在請仙的原位置焚燒鼠尾草,並且在心裏祈求寬恕,希望仙回去。(這是最常用辦法,事件三後來也用的這種方法保護了另外兩位女生)

    2。在請仙的房子窗子和門口塗橄欖油,並且廢棄這房子很長時間。(雖然可行性不是很高,但是用來對付一定要致人死地並且連帶他人受罰的那種仙也只有這招)

    3。戴黑耀石,但是不能戴在左手。這是比較溫和的方法,建議配合其他方法使用。(曾經出現過有人請仙失敗戴黑耀石,結果人沒事石頭粉粉碎的事情)

    4。塔羅牌陣法。做一個六芒星,六個角分別是隱者,愚者,4個騎士,其中隱者和愚者要相對,中間放塔羅牌的牌靈(如果牌靈是隱者或愚者的話放教皇),一共七張牌。貼臥室門上,集體寢室就貼床板。(注意:這副牌必須是你自己使用過的,並且使用時間越久越靈,但是此後將不能再使用這牌占卜或是做其他事情)

    5。找一個靈力強的人幫你解決問題。(這個是最簡單的,但是也是最難的,因為這樣的人真的不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