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過程<修命主在以精化,修性主在修禪進定。>

以精可化氣,以氣可化神,神足方入定,所以性命雙修初是精氣神合一過程,達無漏體而出欲界定,(過四魔地)而進入色界定。(修五蘊中)

修命<是無中生有,這個有是從命剝離出來的五蘊之相。>!修性<是有中生無,把從命中剝離出的五蘊之相滅掉。>!性命雙修是生滅關係!

虛空有五種,色蘊空,受蘊空,想蘊空,行蘊空,識蘊空。

每一蘊達虛空後,現一光明叫性光,此性光落在<我見>,此性光稱<色>,所以在修破五蘊叫色界定,也叫圓性定。

1,色蘊空!<無眼耳鼻舌身意 >。性光(元丹)。

2,受蘊空!<無色聲香味觸法>。性光(紫丹)。

3,想蘊空!<無眼界>。性光(我叫黍米丹,是下爐上鼎金丹法,是後天返先天過程)。

4,行蘊空!<乃至無意界>性光(陰陽丹,萬物進三。)。

5,識蘊空!<無無明>。性光(太極丹,萬物進二。)

6,當<修命再也無有可生之時而見性>,這叫命歸無極而見性,無極是虛空粉碎,見性為<空>光都不容!

同時當<修性再也無有可滅而明心>,明心叫無量大光,明心稱(色)。

當達空色合體時, 在一個定中性命相見,此定叫自性定!(也為無色界定)。

7,五蘊皆空!<亦無無明盡>!自性光<無量大光明,也為無相天金丹,我稱無極丹,萬物進一。>也是乙太極為爐,乙太虛為鼎金丹法,是返璞歸真過程,與佛家返本歸一同一層次,所以從萬物的人返三,三返二,二返一過程。

8,明心見性!<無無明亦無無明盡>,前不落我見,後不落頑空!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明心見性是一定中性命相見之境界,也可稱圓明自性,照見五蘊皆空,空色合體,在自性定中而現!

9,實證色界定,達春雷陣陣劈開竅中竅後,而進入結丹中,<當個體意識同圓陀陀光陀陀同體後而進定,當此光消失而出定。>我從<進定出定>後,方知這一定過了七天七夜。此圓陀陀光陀陀是性光,落在我見,稱無無明為色,達內視到丹球左旋右轉,而結束了此定。

10,實證自性定(無色界定),當達出過赤色陽神後,陽神進入虛空粉碎層次後,在結無相金丹時而入定,<進定為空,光都不容,要出定之時同光同體,當念頭一動,這舍玩藝?!現-光陀陀圓陀陀,象中午太陽一樣瓦亮瓦亮而出定!>每天我在<進定退定出定>長達-年半,方達能內視到丹球往返三田中,而結束了自性定,而進入聚宇宙能量粒子過程中!(聚者成形,散者歸太虛。)

11,進入修老成的陽神層次(也為修佛的報身成就中)。也是修心經中所言<乃至無老死>,(報身)而後方修亦無老死盡!(化身)而自性光是無量大光明,也是大日如來,也可稱無相天金丹,我稱無極丹。(法身)

12,心經是言成佛之道!

13,當今很多人單字面理解虛空,卻不知虛空有五,性光有五!更不知虛空與虛空粉碎的區別,更不知性光與自性光區別!

14,更有人只知字面修虛空和虛空粉碎境界,不知為何目的,以為常住<諸法空中>,卻不知以落入頑空!這些人只在字面窮理,而忽略了實修實證層次,從字的內瓤而看,才不落妄念中,而正確行于大道中!

15,身是菩提樹,心如心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神秀寫這四句話是自性光,落在我見中。

16,<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菩提本無樹,明鏡非亦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六祖在前四話基礎上又加後四句話,而這八句話就是直指明心見性層次,-定中性命相見,這才是前不落我見,後不落頑空。

17,如果六祖單獨只寫,<菩提本無樹,明鏡非亦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就是落入頑空。

18,有人會質問,您的六丹法屬於證佛的法身過程嗎?(丹就是光)!請大家先看明白此<大慈大悲觀世音千手千眼六頭層次象!不明白可看我破譯此圖文章!也可看我留于空間丹師莫居仕寫的文章<禪門單法口訣>,主講佛家最高秘法三田丹法。

19,從<道家的丹道性命雙修的秘密原理>文章中,單修命者神被氣包結成死丹。單修性者亦性的淺層次誤認為性光閃現就認為是明心見性。

20,當今很多人認為諸法空(明心見性)就是觀自在菩薩,那只是達蹬彼岸立法身的一種觀自在菩薩。(無無明亦無無明盡)

而後還得修報身成就,(乃至無老死),而後還得修化身成就,(亦無老死盡)方達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達宇宙再造獨立,<光化自如自身>,從地球人達宇宙人,不再輪回,而了生了死,才是觀最大的自在菩薩。

這就是性命雙修碩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