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亥時,一線民問我:師父,看您開示了不少的關於靈魂轉世之說,想請教一下如何區分本尊轉世與分魂轉世呢?

我答:這是個《高端》問題!在生活中確實極少有人可以分清,不是法眼及佛眼者即便說可以分辨,也是在自欺欺人而己。

舉一例說明這一問題的難度。

2013年香港弟子釋空行的另一位天界分魂來她家視察,而恰巧釋空行不在家。此時也正好趕上釋空行在人世間的護法弟子黎健儒在自己家中用天目釋空行家中佛堂情況,發現釋空行好象在排電視劇,身著古裝皇后打扮,衛兵,侍女一大幫,還在接受眾仙朝拜呢!黎健儒問:你搞什麼呀?!喂,你搞什麼明堂?!然,釋空行掃了他一眼,並沒理采他。黎健儒非常之納悶,排古裝電視劇吧怎麼看不見邊上有導演和攝影師呢?!於是他為了揭開這個不解之謎,打釋空行的手機電話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在工作單位的釋空行接電話後也莫名其妙了?!於是打我的電話諮詢,,,,,,。我察看後告訴她:是你的在天界的當娘娘的另一魂來你家了。這位天界(不方便說是哪層天)的娘娘是你的分身之靈,你是本尊之位。由於你們長象一模一樣,你的人間護法雖有天目通也無法分辨,將她誤看做是你了!

這便是沒有高功夫實在難知真實象的道理。2018年3月7日夜。一聊城少女與我網上談話,說很愛看我撰寫的文章。我說這是緣分牽引之故!於是我追蹤了她,,,,,,。想不到她竟然是弟子釋空行的三魂之一天魂轉世!後我又電令滄州天目通弟子釋真源祥查此女。五分鐘後釋真源回復:師父,我看到她本來面目了,也與她的靈魂交流了,一切如師父所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