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見你,但是今生至生遇見你了,你是一個緣分天賜良緣。

今生遇見都是緣,好好珍惜,下輩子不一定遇見你!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語言,懂,是人世間最長情的告白。所有的包容來自深愛。哪有什麼下輩子願有情人都能感恩,欣賞包容,珍惜生命中每一次擦肩的緣。

喜歡聽歌的人,都是重感情的人,重感情的人,都很善良,善良的人都很癡情,癡情的人,都容易受傷,我說的對嗎?

往後餘生:不喜歡我的人,就不要去討好 。不想念我的人,絕不去打擾 。珍惜我的人呐,要把它當成寶 。你對我真心,我就加倍對你好 。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一定會走到一起,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只有一個,那一定有一個人說了瞎話!
 

真正的強大不是對抗,而是允許與接受:接納順利,也接納挫折;接納萬法的存在,也接納世事的無常;接納興高采烈,也接納心灰意冷。當我們允許一切發生之後,就會變成一個特別柔和但又非常強大的人。當我們的心態變強了,一切的人事物就都變了。
 

當我們想做到些什麼,

有時,最好的做法是背道而馳

追求自由,必先自律。

追求真愛,必先清醒。

要往高處走,得躬身入局。

想有淡泊心,需遍曆世上的濃豔無儔……

經歷過,才談得上超越。

超越了,才能放得下。

能放下,才能拿得穩。

參天的巨木,永遠從最低處抽芽。
 

不要羡慕別人的衣服,也許你穿在身上並非好看。不要看著別人碗裏的飯菜,也許,並不符合你的口味,吃著會不易消化。不要對別人指望太多,因為,人很多的時候,是需要依靠自己的。不要讓外界的環境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因為,我們很多時候是無力改變的。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別人不行的事,不一定你就不行。不要在意別人的表情和看法,因為,那是別人的事,與你沒有一毛錢的關係。把自己的快樂及時的分享出去,把自己的壓抑及時的化解掉,要開心和快樂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人,活著的意義,不是為自己和他人製造障礙和痛苦,而是因為,你有用,能夠活好自己,能夠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的光明和溫暖。
 

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都是小題大做,情緒的盡頭不是發洩,而是沉默!欲言又止的次數太多了,最後連開口的念頭都消失了……
 

若時光,是一條流動的河,那微恙在心湖的漣漪,搖曳著淺憶深念的懂得;若歲月,是一幅柔美的畫,那款款深情的表達,是我要說與你聽的不悔。攜一抹秋陽,不與時光話薄涼,輕輕的攤開手掌,流放一縷眷戀。 寄一枚歲月的淺笑於你, 塵封收藏的,是過往;愈加清晰的,是牽掛,枝頭葉成蔭,落花奔天涯……穿過詩經裏的蒹葭,略過唐詩裏的明月,走過宋詞裏的綠水含煙,過你指尖,將靜美旋律,撫心靈,蕩塵埃,情灑人間……
 

那個不負明湖不負君的約定,是我此生一心想要追尋的風景。若你去過,定會看見那一朵雨荷,不畏風,不懼雨,始終宛在水中央,只為等你歸來的那一刻,亭亭綻放。那些帶有溫度的話語,是我傾盡一生的溫柔。已經永遠的把你留在,那一段執手走過的時光裏。若你輕輕打開,一定會聽到那個,關於我愛你的傳說。
 

在蒼茫蹉跎的人海裏總有那麼幾個身影是時刻不忘的念及總有那麼幾許段章是走入心底的故事晨起日落間的瑣碎徒留了太多的牽絆那些曾經的歡笑與相聚錯落在光陰裏的徘徊等待遙遙山水縱難相逢瑣事層層卻難擱淺曾經的歡笑似在耳邊縈繞曾經的相逢還在窗前徘徊那是刻在歲月中最溫柔的感動那是印記在心底最深刻的眷顧把牽念中的熱望凝結成最溫暖的心願把心向遠方的模樣默守成最深沉的期待一份走進心裏的情意總是那麼難以忘懷隔著歲月天涯的守望一抹輕念在時光裏溫柔不論是駐留心中的歡喜還是結伴而行的友情曾經一起走過 便是一份摯愛感恩~珍惜所有遇見……

 

愛,是世間最美好的字眼,溫潤如玉,暖若春風。羅曼羅蘭說,愛是生命的火焰;泰戈爾說,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 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它溫暖身心,抵抗嚴寒,是一個人在黑暗中摸索的明燈。因為有愛,所以歡喜;因為被愛,所以幸福。此生,願有人與你立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有人陪你度過漫長歲月。此生,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一份牽念跨山越水;一脈心音秋水長天。撚一縷花的馨香,繡滿歲月的裙裾,那些記憶中的畫面,如飄零的花瓣,耀至眉間,跌落心上,嫋嫋娜娜。溫一壺相思,和秋露點點,那芳馨清澈的流韻,緩緩撫過四季的靜美,滲透心的筋脈,點點滴滴瀲灩了經年。讓清淺的文字成為心靈溝通的橋樑,來感受時空世界的精彩!
 

那些溫馨的記憶,與深秋的紅楓有著相濡以沫的美麗,始終盛開在夏的荷塘裏。我願是那一朵青青的荷,只想嬌嬈在你的心間,我在靜夜裏提筆,將我的思念寫在雲朵裏;我在月下低眉,那抹溫柔的荷風裏有你溫潤的氣息。我只想靜靜的守著你,那一絲絲沁入心底的溫暖,在溫情的夜裏會開出美麗的蓮。夢裏,把一個人的名字溫在心間……
 

神經性耳鳴,一兩天就好

生草烏20克,泡入50ml75%酒精中一個星期以上。

每次滴入1~2滴,日3次,一天到2天即愈。

此為民間驗方,經過臨床驗證效果奇佳,機理尚不清楚!
 

緣起性空,性空緣起正解與外解

正解:緣起性空,性空緣起,這兩句話是一非二,是二合一。肉眼可觀的世界萬象皆是因緣合和之物,無有自性。

外解:修行者在修行中實為在等那個神密的不可知的緣起。當因緣合和聚足時,即天界三魂與你合體時,你的虛幻的肉身才會出現變化,也就是心經中講的色空不二。性是天,是道,是空之意。注意,修行未成之時你身體發出的是白光,當天界三魂來後你身體則是金黃色的光。你的修行才算是成功了,可以做到所謂活著去天堂極樂世界了。
 

何謂實相法?即最真實最究竟的法。

何謂方便法?即隨順眾生(有我執,法執)之法。

試舉一例。某大德高僧講法:你要修戒,定,慧,,,,,,。

這便是恒順眾生之法,而非實相法。以金剛經為准:凡有相皆是虛妄。無相乃實相。以禪宗而論,此大德著在之相上了。然,本無對與錯,不這樣講又如何講?以心經論之,六識及五蘊皆是虛妄不實,哪里有呢?!我亦非我,是名也。故,一切是,一切非是,如是,如是。
 

無對亦無錯,為佛家看破放下不見世間過之常說的一句究竟之言。深意是不要在當下相上是非對錯,這是因為當下是的表現行式,另有在往世呢!

然,從真究竟而言,還是有對與錯的。我佛說:要從第一因論,依然有對與錯。我佛是講凡事總會有個開始之意。

所以故,無對無錯僅僅是對當下的表相而言。
 

近代佛教史上極具盛名的廣欽大和尚,自一九八六年圓寂之後至現在,還無有一僧可與之齊名。老衲察蹤廣欽高僧之本來面目,實為佛祖釋迦牟尼佛天魂再來。

 

佛說:"我非我,是名為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那麼如何證得佛所說的"空性"呢?

實證"空性"的三次第

第一次第:辟穀,即數日數月或數年只喝水不進食,且精力旺盛,生活如常,名曰"辟穀"。如果說"我"的肉身是真的,不吃食物可行否?答案顯而易見,所以肉身是假我無自性。

第二次第:入定,即肉身色相進入定中,靈魂離體出遊,名曰"入定"。雖入定可達數天乃至數年,但色身還未能證到"空性",故為第二次第。

第三次第:色空不二,即證得了無我空性。色身可顯有亦可顯無,顯有則可見色身,如:空中端坐、佛菩薩顯聖等;顯無則不見色身,如:穿牆越壁,來無影去無蹤等。印度一僧穿牆,至今仍與牆一體,即是"空性"的示現。
 

人死後靈魂去向淺論

人死後靈魂去哪里是佛門弟子最最關心的大事。佛曰:"常人不明真實象,故爾看事物總是顛倒的"。常人的思想總是生活在誤區中,如以下:常人總以為人從生下的那一刻起命已註定了。其是不然,真像是在你未生之前,另外空間早已編排好了你的一切一切的程式密碼。常人總以為人死時助念"阿彌陀佛"有助於靈魂去西方極樂世界。其是不然,靈魂該去哪里報到,自有它的規跡歸處。這好比眾多演員上臺演戲,戲演完了缷裝後的歸處不一是一個道理。天目通王翠明居士在她的光碟中也講到這一點:她發現肋念團的助念對亡靈去西方極樂世界的作用不大,於是她迷惑了??!!其實,王翠明居士的天目追蹤亡靈去向僅是""上的捕捉,她並不知其理,說白了是千萬劫前早己註定{因果}好了的這一切,這又豈是人能想像的?!
 

心即我,我即心,心非我,我非心淺釋

從象上說,心即我,我即心。你看,我渴了想喝水,於是拿杯子倒水飲水,似乎是心動體動,心我一體。從性上說心非我,我非心。此心非彼心,此我非彼我;因無心無我之故!因畢竟空之故!一切有實為一切空,一切空生一切幻有!幻有無自性,故稱五蘊皆空。佛雲;我即眾生,眾生即我。心佛眾生三無差別。佛此意是說凡有象都是虛幻的,其中也包括我呀!唯不空的是空性,所以故,心佛眾生絲毫沒有差別。象上的差別畢竟是空啊!

 

佛典中的《極樂世界》,是眾佛子們無限嚮往之地,也是天界佛門極為殊勝,美麗的國度。因其美妙絕倫,婷婷玉立,婀娜多姿的少女無數,故;天界名叫仙女天;道名叫無極天;佛名叫無量壽天;俗稱:極樂世界。

此天對應的地界國家是:法國。
 

我們生活在地球的表面上,那麼,在地球的內部有沒有更高級更先進更文明的國度呢?這個問題,是當代科學家爭論不休,又無法證實的一個玄念。

今天下午申時,老衲經過追蹤探索,揭開了這個密秘。

在我們這個地球的內中,實實在在有一個國度,這個國度是佛國的一個世界,這個國度名字叫:智慧天國。這是一個佛國世界,釋迦牟尼佛的智魂是此國度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