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猶如飄浮在茫茫人海中的兩片葉子,偶然相遇,日漸熟悉親切。於是,我堅信:人生有緣。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多了一份牽掛,忙碌的日子中,只要能想起有個值得牽掛的人,心中便溢滿幸福。日復一日枯燥無味的工作也就變得可愛,平淡紛雜的瑣事不再沉冗死寂,平庸無色的生活多了一份繽紛絢麗。感謝有你!

 

因為有你,我有了一份好的心情。在夏日裏,看鮮花綻放,看彩蝶飛舞,群芳爭豔,想到同在一片藍天下的你,心中一片燦爛,感謝有你!

 

忙碌的日子中,偶爾的一個招呼,讓我感到被人牽掛的溫馨;一句關切的叮囑、一句深情的問候,使我如浴春風;一句調皮的玩笑,讓我忘卻煩惱,找回自己。我只想說,感謝有你!

 

因為有你,我的天空一片蔚藍;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一路有歌;因為有你,我的人生精彩無限;因為有你,我們的世界純美溫馨。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